創作內容

28 GP

[達人專欄] [競技場之神]第25話 大叔我可要來硬的了

作者:老農│2020-06-02 16:10:06│巴幣:56│人氣:659

 
第25話  大叔我可要來硬的了
 
  「祝您武運昌隆。」天朱地咩對著麻擬草的背影說。
 
  咻的一聲,麻擬草和菊步直依兩人的身影,消失在眾人眼前。
 
  兩人消失,並非因為高速移動而讓眾人的眼睛捕捉不到,而是麻擬草展開了技能「麻擬草領域」,這項技能是由麻擬草自行開發而成,效果是將自己與對戰目標,強制轉移至另一個鏡像空間,防止雙方的激烈戰鬥殃及周遭的環境,或是誤傷了附近的生物。
 
  「麻擬草領域」有時間限制,最長只能維持一分鐘,冷卻時間為一天,因此只有在麻擬草覺得對手很強,無需手下留情,才會施展此技能,一方面當然是讓自己毫無顧慮的盡情發揮全部的實力,另一方面則是將對手困在鏡像空間中,防止敵人逃跑。
 
  鏡像空間所呈現的世界,和真實世界一模一樣,只是沒有任何生物存在,因此無論如何激烈的戰鬥,都不會影響真實世界。
 
  「總覺得,妳和大叔我,有些類似呢。」麻擬草邊說,邊朝菊步直依的正臉揮出猛烈的一拳,這樸實無華的一拳,蘊含著比無強大的殺機,但菊步直依並未感到畏懼,碰的一聲,她伸出的掌心輕鬆接下這一拳,但隱藏拳中的魔法攻擊隨即引爆,轟的一聲炸出了高熱的火焰以及亂竄的電流,把菊步直依整個人打飛了出去。
 
  「我只是個傻子,無私奉獻了一輩子,最後還被眾人性侵,受盡恥辱而死。」菊步直依雖然被打飛,但火焰的灼熱並未造成任何傷害,電流的麻痺也沒有效果,她在空中自體翻轉了幾圈後,優雅的落地。
 
  「真是個傻女孩,大叔我比較自私,只做愛做的事,只幹愛幹的架,什麼無私奉獻,實在辦不到啊,像天朱地咩那老太婆,還受限什麼『六道』的管理,明明可以像我一樣無拘無束、自由自在。」在菊步直依落地的瞬間,麻擬草已經移動到她身前,側身騰空飛起,以左手肘和右膝蓋夾擊她的脖子,除了令人窒息的物理破壞力之外,在接觸的時候,左手肘還附加了「千年石化術」,右膝蓋則是附加「絕對零度冰凍術」,試圖控制菊步直依的行動。
 
  「所以這輩子,我不想要當勇者了,我想要當魔王。」菊步直依固有技能「異常狀態耐性」被激發,第一時間緩和了兩種異常狀態,並趁機揮拳直搗麻擬草的門面,同時施展固有技能「魔王的反饋」,將「千年石化術」與「絕對零度冰凍術」反轉,跟著拳頭一起打入麻擬草的體內。
 
  「勇者也好,魔王也罷,那些不過是頭銜,真正重要的還是,妳想要什麼?」臉上挨了一記直拳,所施加的異常狀態還全數反轉回來,讓麻擬草頗為吃驚,立刻施展技能「麻擬草脫殼術」,這項技能同樣由麻擬草自行開發而成,效果是將自己的肉體狀態恢復成一秒前,立刻消除了直拳的傷害與異常狀態,但該技能冷卻時間為五分鐘,因此在一分鐘的全力搏鬥中只能使用一次。
 
  「我想要一個美好的結局。」菊步直依施展了技能「眾人皆滅唯我獨醒」,進化為「戰戮的¿¶%&魔王」的她,大幅壓縮了這項強大的技能準備時間,幾乎是瞬發的程度,以菊步直依為圓心的二十五平方公里,生成帶著高熱的能量光球,光球大小如同小玉西瓜,密度則約是一平方公尺一顆,並全數朝麻擬草射了過去。
 
  「妳知道妳這裡原本是競技場,原本是繁榮的城市吧?當妳親手抹殺了這麼多生命,摧毀了一整座城市,妳已經沒有所謂的美好結局了,就大叔我來看,妳唯一的結局,就是此時此刻在這裡被我殺死而已。」麻擬草立刻施展技能「彼道還彼身」,將襲來的能量光球轉移目標到菊步直依身上。
 
  乍看之下麻擬草的技能「彼道還彼身」,和菊步直依的技能「魔王的反饋」效果很像,都是將對自身的傷害轉移到別人身上,但其實兩者間的效率是有差別的,「魔王的反饋」是百分之百轉移,而且冷卻時間只有十秒鐘,「彼道還彼身」則是百分之九十五的轉移,冷卻時間長達十分鐘。
 
  但技能「眾人皆滅唯我獨醒」的攻擊力極強,麻擬草雖然只承受百分之五的傷害,也已令他多處內臟出血與骨頭斷裂,口吐鮮血。
 
  「大叔我可要來硬的了!」麻擬草大喊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032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創作|異世界|冒險|熱血|小說|鬥智|奇幻|戰鬥|轉生

留言共 3 篇留言

路邊的野貓
最後這句台詞真是太姆湯啦XD
效果僅僅只差5%就能造成很大的差距了><
殺戮的領主魔王化真的超強~

06-02 19:49

老農
感謝路邊的野貓大大,大叔硬起來可是很恐怖的XD

或許憑麻擬草的修為,再苦練幾年就可以把5%彌補上,但可惜這時候遇上了高手......06-02 21:07
九方思想貓
大叔:我來了,而且不容拒絕。

06-03 11:08

老農
不容拒絕,果然是高手XD06-03 11:33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在殺害這麼多人以後,已經沒有屬於她的最好結局吧。
嗯…感覺菊步最後一次應該會選擇成為[聖祥的¿¶%&]。

06-11 16:54

老農
其實對她來說,上輩子拯救世界,最後卻在暗巷中被性侵到死,因此這輩子有點物極必反,會走上另外一條殺戮的路線06-12 08: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8喜歡★farmcreat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6/2原創星球改版完畢,... 後一篇:[達人專欄] 快從後面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