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連載】傲嬌之物-愛世篇-01-很多事情其實很簡單就可以完成的-上

作者:人不痴│2020-06-02 11:45:52│巴幣:20│人氣:203
我悠閒地走下樓,輕著腳步走去買晚飯,但……不再只是買我和志希的份了。
  又增加一人份了,連蔡芳吟的份也要照料一下。

  嘛……!真的糟糕爆了!又增一個食客。
  這樣一來,我的經濟就好像是工蟲被惡狼突襲,燒了好幾隻。
  簡單來說,我手頭變得比聖女還緊了!
  唯一的辦法,就是我得去打工。

  但……我才不要為兩位女生拼命打工。
  真的,我不喜歡做個爛好人!因為那是吃力不討好的事。所以我必須拉一個下海才行。
  嗯……蔡芳吟好了。志希照顧家裡就好了。

  但是她會願意嗎?不!哪管她願不願意啊!
  本來住在同一個家,就要一起分擔家事和家計不是嗎!?
  我買完三人份便當之後,準備回家去。問我為什麼不去千音那邊買微波食物!
  因為我現在不太敢去……最近她對我好像是很反感的樣子,我很難跟她溝通,老是被她玉手對我臉部按摩……
  所以為我的臉著想,暫時別去好了,避避風頭也好!

「嗨!李哲修是吧!」
  正在走歸去的道路上,有人呼喚著我。
  但是……!那聲音聽起來真的令人真不愉快,而且還有點熟悉感。
  高大和壯碩的身軀,頭髮比去年還來得長,五官立體的男子。

  我轉著頭望過去,是他、他回來了嗎!?郭志杰!他怎麼會回來找我!?
「你來做什麼的?是來找我閒聊的嗎?」我假裝作出自我感覺良好的微笑,親切地道。
  希望能以『微笑』來帶過!

「呵呵!李哲修,你看起來成長了不少囉!」郭志杰邪惡地笑笑。
「謝謝稱讚,學長你是成長了不少!」

「哈哈!你可別給我搞錯囉!我是說你的欠人打的程度又更上一層樓。」

「哈哈!學長,你還真愛說笑!沒想到過一年了,你變得會講笑話了!

「嗯哼!等下你就知道是不是在說笑!」

  突然間,郭志杰張開了動作,猛力地一拳往我這邊敲擊。
  我趕緊及時反應,我猛然地瞬間閃過那一拳。
「碰!」一聲巨響,從我剛才在身旁鐵製垃圾筒成了我的替死鬼。
  被打出了一個大窟窿!幸好我反應夠快!
  要不然我可能被打中後,不管是哪個部位都會骨折吧。
  不過三人份的便當和湯。全都灑在地上,遍地都是菜飯和流露出的湯汁。
  媽的!還真是不幸中的大幸啊!

  我重新站好腳步,郭志杰冷嘲熱諷地道:「唉唷!不錯唷!進步很多嘛,去年前的你只有埃打的份,現在有能躲的份嘛!竟然會第一次就可以閃開我的拳頭。」
「廢話!上個月的苦難,老子可不是受假的!每天早上都要挨一記飛刀,才算是有吃過早餐!這般的速度,我還嫌得有點太慢了!」我忍不住吐嘈他,我想老子的吐嘈功力應該他的拳頭還給力吧……!

「沒想到李哲修,你嘴巴也變得更白目了,真的是不好好扁你是不行了!」郭志杰狠狠地道,邊摩拳擦掌,咧開著嘴角,眼神變更兇狠!

  現在我覺得彷彿有隻厲鬼惡毒地盯著我,巴不得要把我打下地獄似的!
  怪不舒服的!

  但是我還是希望能以微笑來化解這件事!
  繼續地賠笑道:「學長的度量還真是小呀!事情都過了一年,幹嘛還這麼愛記較呢!」
「那麼,你給我好好地、讓我嘗你一個痛快!你也可以不跟我記較!對吧!」學長帶著劇烈惡意的笑容來回應我的微笑……

「你……!」我啞口無言了,他其實是存心找我麻煩是吧!

「哼!林愛世那個臭婊子!她的帳我晚點會跟她算的,而你和劉新良,我一定要先跟你們算!尤其劉新良,那傢伙竟然敢這樣地搞我!我不會放過他的!」郭志志杰眼神更加地猙獰了,比起我和林愛世,他更恨新良……

  沒辦法,新良整人方式或是害人方式都一樣地過份!都是不給人台階下的。
  直到讓別人失去立足之地或是失去最重要東西,新良才善罷甘休的。
  郭志杰會恨他也不是沒有原因的。就是因為新良用賤招,讓他不得已去屏東讀書。
  害他一陣子沒辦法上來台北……

  結果現在跑來找我算帳了。真的是很討人厭,怎麼我老是遇到這種血光之災呢!
「郭志杰學長!你真的是很沒用,老是記那些無謂小事,就想要報仇,冤冤相報,何時了!?希望你不要再這樣下去,對你比較好!」我想辦法看可不可以化解這場兇劫,因為我真的打不過他。

「哼!李哲修,你別再假了,你以為我看不出來你在跟我玩拖延戰術嗎?是想趁機逃跑,我早就知道了!混帳東西!」郭志杰又再次發動攻擊,砂鍋般大的拳頭,往我的臉方向,大力地揮過去。
  以前的我確實閃不過去,但是,由於最近千音對我使用『死刑』大招次數增加許多,想當然,我的反射神經更加進步許多!

  又是瞬間閃過去,郭志杰的拳又再次了揮空。
  我閃過的同時,在他壯大的身驅周旋了幾番。
  他又是瘋狂地攻擊我,我打算拉開中長段的距離。

  跟他保持安全距離,但是千萬不能太長,要不然會增加幾次攻擊的機會。
  必須運用『進可攻,退可守。』的原理,令他長攻不是,短打也不是。
  就這樣地僵持有十分鐘之久。我開始喘了。

  雖然我知道郭志杰的體力跟阿毅一樣地異常地好,但是還是超乎我的預料之外了。
  因為我慢慢閃躲不了他的攻擊,我覺自己很夠盡力了,要是能一直閃掉郭志杰的拳頭,我早就不必害怕每天的千音和林愛世的折磨了。

  接下來,我沒啥多餘的力氣閃掉,而且我也被郭志杰逼到死角,郭志杰再來個兩三拳,我都會用胳膊,以最小傷害來抵擋他的拳頭。

  我感受到這道力氣很猛烈!但是跟那三位女孩持續給的傷害,我想是不能相比的。
  我被郭志杰從暗巷口逼到裡面去,我背後只有1公尺差不多高的大理石所做的台階。
  郭志杰猛力一抓,一口氣抓住我的制服衣領,瞬間地一隻手把我的人抬高,比大理石的石臺高出10公分之有,我整人騰空了起來,現在變得毫無招架之力。

「哼!這次你總算逃不過了吧,李哲修。帳該算還是得算!我說的,是吧!」他邊跟我冷冷地道,同時再出一個猛拳給我。

  糟糕,這樣又要乖乖地吃一個猛拳了。
        我趕緊轉動腦筋,想到我的雙腳還是可以用的,我揮動右腳,踢開他的拳,雖然是踢開了,但是我的右腳承受不了他那麼強烈的力道,感覺非常地吃痛!我想應該右腳有點挫傷了吧。

「哼!沒想到李哲修竟然會讓我流那麼汗的一天!只是一年而已,就可以進步那麼多。不過我想你的右腳不能再隨便擋我的左拳了吧!」郭志杰的確是流了許多汗,他也知道我已經不行了,只能任人魚肉了。

  沒錯,我輸了。我已經盡力了……

「哼!李哲修,你給乖乖地受死吧!等下我一定給你一個痛快的,放心!我會順便幫你叫計程車,送去醫院的!」郭志杰冷眼盯著我瞧,厲聲地道。

「……可惡。」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這裡是暗巷,又不是公園,很難有人救我。

  早知道不走小巷捷徑回家了。
  難道是我終結的生命捷徑是嗎!?不會吧!志希,救救我呀!!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030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校園|武俠|科幻|學姊|愛情|魔法|奇幻|鋼之鍊金術師|噩盡島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ony1700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連載】傲嬌之物-愛... 後一篇:關於第二集愛世篇和後續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