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JOJO的奇妙冒險 人物介紹 : 最迷人的反派角色 - 迪奧 布蘭度(Dio Brando) ZA WARUDO! (下)

作者:吃芝麻掉燒餅│2020-06-02 11:09:04│巴幣:0│人氣:1630
哈囉,我是芝麻,今天來繼續聊聊DIO。
在第一部中,dio的頭顱被喬納森抱在懷裡,雙雙葬送在爆炸的輪船中。
但dio還是成功奪取了喬納森的身體,並且躲在原先準備好的棺材中,沉入海底,直到一百年後被打撈起來。

第三部星塵鬥士放棄前兩部的波紋,引入新的戰鬥模式 - 替身(Stand),替身是一種由操縱者的精神能力所產生的戰鬥能力,除了替身使者以外,普通人是無法看見替身的。

dio擁有非常強大的替身 - 「世界」(The World),無論是在力量上、速度上,都與主角承太郎的白金之星不相上下,甚至擁有可怕的時間暫停的能力。能夠暫停時間5秒,在吸取喬瑟夫(喬納森的孫子)的血後,更能暫停長達9秒的時間。
與承太郎的大戰中,兩者可說是都把替身的實力發揮到極致,鬥智鬥勇,就如同承太郎的歐拉歐拉,dio在攻擊時也會大喊,無馱無馱(沒用沒用),精彩的戰鬥可謂滿足了包含我在內的眾多粉絲。
這一連串的攻防中,也展現了dio的殘暴以及冷靜,在他得知承太郎可以在他的za warudo(世界的時間暫停)中活動兩秒時,即使是在暫停的時間中,dio也不輕易接近承太郎,改用刀子攻擊他,最後的決戰中,也是丟下壓路機如此誇張的進攻方式。

可見dio戰鬥的時候兼具殘暴及冷靜,永遠可以做出對自己最有利的臨場判斷,並毫不猶豫的用如此兇猛的攻擊來打擊對方。
dio可說是我在jojo動畫裡最喜歡的反派角色,具有異於常人的魅力,同時有著絕對強大的力量跟一顆聰明的腦袋。當然,他創造出的meme可說是jojo最多的一人了。
好了,dio的角色就介紹到這。
歡迎各位讀者在下面一起討論你們對於這位角色的想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03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JOJO|動漫|DIO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evin96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迷人的反派角色 - 迪... 後一篇:JOJO的奇妙冒險 人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