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虎與龍】【灌籃高手】三部經典動畫

作者:打個我蛋疼了一陣。│2020-05-31 21:56:01│巴幣:4│人氣:381
TOP3:【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私心【OVERLOAD】、【軍火女王】

本來TOP3都想放些嚴肅題材的,但這部由曉·夏目老師所創作,並且由三鳴黑音老師負責插畫繪製的日本輕小說作品,台灣順利的在2014年7月18日由台灣角川引進發售,本來是我是沒掃到這部,但是動畫實在太火熱,延燒到我的視神經了,作畫構圖還崩壞得恰到好處。

他的簡稱就是《Konosuba》(このすば),根本搓爛了我的笑點。
礙於尺度跟破梗的問題,就只貼張女獸人的饑渴畫面,剩下的價值應由各位上級冒險者們去探索才對。
似乎是劇場版?





TOP2:【虎與龍】難以割捨的【青春豬頭少年】

說起戀愛的題材在各種ACG界應該族繁不及備載,然而在成長的歲月之中只有這部虎與龍---由日本輕小說作家竹宮優由子所創作,並且順勢推成了動畫,還25集完結,斯溝辜咩爹搭喜諾摳斗爹死!當年學生時代我真的超興奮。

在近幾年間,仿間充斥著大量商業用途的後宮爛戲、免洗悠遊異世界,導致你我可能都有些審美疲勞,這時候還是得仰賴點經典作品。

只有這部動畫我翻舊帳重新審閱 1集-25集 超過20遍,
某些橋段至今能讓年方近30歲的大叔我眼角失守、說不出來的難耐感。
從來不發心得文的我還特地為這部作品寫了篇超過萬字的論說文...

虎與龍讓我(我堅信也有你)相信青春歲月的酸甜滋味,長存你我心中。

以下這段話就是動畫開場白,兩位主角共同交織而成,這是他的主軸、且從未脫離這句深植你我心中的一段話,
好的作品不需要陳腔濫調、華美不實、枯燥乏味、複雜的世界觀。

一個好主軸,稱職地在裡面打轉便是。

這個世界上有一種東西,,非常甜美非常充實,也正因為它實在太過幸福所以不被人輕易發現,然而所應得之人必能將其尋覓探究,就是這樣子,一切都構成了。




TOP1:【灌籃高手】、私心【GTO麻辣教師】


啟蒙之作的SLAMDUNK難以撼動,沒有她就沒辦法建立自己腦內的ACG帝國。
灌籃高手,幾乎具體刻劃了那個時代我們這些年輕小夥子們的夢,
飛上枝頭成鳳凰的無限嚮望,總是能透過櫻木一股熱愛籃球運動的純粹所激發而起。
籃球給了他生活的目標與方向,激勵所有人積極追尋自己的夢,

絕不放手、直到球在我手。

透過籃球運動大大改變我的生活習慣,培養積極向戶外運動的人生觀、把運動習慣變成生活的一部分、其價值就我個人而言無可比擬。
畢竟,ACG還是ACG,而讓你出來打籃球流個滿身汗的,是殘酷的現實生活。


櫻木這一灌,當年害我眼眶和內褲都濕了。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014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我心目中的三部經典動畫|心得文|動漫|動畫|美好世界|灌籃高手|虎與龍|OVERLOAD||輕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268810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1 黑燿劍舞 (全面... 後一篇:【雨記】黑燿劍舞外傳-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