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短文】相反的世界 - 補救

作者:汐羽夜_7ea│2020-05-31 21:21:17│巴幣:2│人氣:215
  「你是?」
 
  「相反世界的你…」
 
  「不是啊!能不能不要是這麼普通的梗!」
 
  面前瀏海和自己相反長相卻相同的人明顯頓了口氣說:「我說,我是相反世界的你的奶奶的姑丈的叔父隔壁鄰居家乾兒子路邊撿來的小孩。」
 
  「…啥?」相同容貌的人對我冷眼相對,我不禁重複問:「真的假的?」

  這樣你來幹嘛?
 
  「假的,你能不能不要這麼好坑,有辱我的智商。」
 
  「靠…」
 
  「沒水準。」
 
  「……」不行了,一個自己冷眼相對罵自己怎麼反駁都怪怪的啊!更重要的是:「你怎麼知道兩邊世界相反啊?」
 
  擺明鄙夷的哼了一聲,另一個我深吸一口氣再度連環炮:「照顧你的是叔叔照顧我的是阿姨、你家養貓我家養狗、我和你長一樣但又有很多地方剛好完全相反,住的城市鄉鎮一模一樣,只是我家是七十八號你家八十七號,最重要的事…」
 
  「等、等一下!」內心的警鈴莫名其妙大響,本能驅使自己要打斷眼前人。
 
  「我有女朋友你沒有。」
 
  「啊!!!!你為什麼要這樣對待你自己啊!!!!!」心受重擊的我撲倒在地,自暴自棄:「就不要說我單身那麼多年,每次告白每次失敗,但你交往的對象超過十個以上還都是被告白什麼的喔!!!!!不要欺負自己喔喔喔!!!!!!!!」
 
  「那倒不是。」對上我洋溢希望的眼神,他冷笑道:「剛滿二十人,當真沒告白過,真不好意思。」
 
  「啊啊啊啊啊!!!!!!」
 
  要哭了!不對,已經哭出來了!不公平啊!!明明都是我!!!
 
  「自攻自受不好嗎?」
 
  「…蛤?」這人剛剛說什麼?
 
  連環後退抱緊身體的動作似乎成功傳達了我幼小內心的驚恐,自始自終冷靜的他歪頭輕咳一聲解釋:「抱歉,有幾個女生朋友經常說些奇怪的話,被傳染了,我對你沒興趣,放心。」
 
  「還真是謝謝喔!」為什麼他個性這麼差還有異性朋友啦!
 
  「如果這世界上有一個人喜歡你不是就夠了?」
 
  我躺在地上翻過身,仰躺看向蹲下來的他回:「當然是愈多越好啊!」
 
  不知是不是錯覺,他的臉上閃過一絲落寞,我趕忙補充:「不過能有一個也很夠,應該說能有就好!不要跟我說那人是你喔,很恐怖。」
 
  「呵,我也不要。」他略為釋懷地坐上我的電腦椅開口:「那你為什麼不和你真正喜歡的人告白?」
 
  「你怎麼!」
 
  「我跟你相反,卻有不少地方也一樣,我和你有個完全相同的點,正是默默喜歡著自己的青梅竹馬。」
 
  「順便告訴你一個好消息,我的世界和你的世界裡,她也喜歡我和你喔。」
 
  「你不是說你有過二十個女朋友?難不曾她只是其中一個?」
 
  「唉,只有提到她才會真的生氣這點完全一樣呢。」他與起身的我冷漠對視,自顧自繼續說:「你真的完全不會想到,我是為了某個目的才來到相反的世界又了解太多,要是你和我一樣聰明…不對,這樣比較好吧?」
 
  「你到底想說什麼?」事關自己喜歡多年的人,我不自覺握緊拳頭,儘管他傷害的可能只是另一個世界的她,還是無法原諒。
 
  「她死了,在我的世界。」
 
  「很久很久以前就死了,我到前陣子才知道,原來她和我喜歡她一樣,一直一直都很喜歡我,只是在我告白以前,她告訴我以前,很久很久以前,就來不及了。」
 
  「她死後,感情什麼的我再也感覺不到,只是順水推舟的混帳罷了。」他掩住雙眼語氣顫抖:「直到我得知那時的她也喜歡我,我許願了。」
 
  「別再錯過她,至少,你可以做到。」
 
  看著視線中逐漸消失的身影,我立即轉過身,奔向隔壁的…
 
 
 
 
----------------------------------------
另一個活動一起附上封面自繪圖~
其實本來想取的標題是:尼是來亂的逆www
出沒地帶:【 Youtube       Facebook       Twitter       Pixiv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013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相反的世界|搞笑|自創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tes7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文】雨記 - 相遇... 後一篇:【頭貼】- 伊雷文 X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kull862吉米‧罕醉克斯
如果他不是你最愛的吉他手,那他會是你最愛的吉他手他最愛的吉他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