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甲冑少女終將在戰場上逝去》二五

作者:黑霧│2020-05-31 10:19:17│巴幣:6│人氣:163
  只是在美妮收拾心情之際,耳機再度轉來了巴頓的聲音:「妳應該感覺到卡車到站了吧?但是『粉碎者』還未『孵化』,會等到牠誕生後才開始連接。」

  「孵化?嗯……所以之前收到警報後,即使被蜂橘妨礙也沒有焦急是這個原因嗎?算上換裝和移動到出擊地點,至少半個小時了吧?」

  「如果解釋這些會讓妳煩惱少點的話,我就一一跟妳解釋,不過一般來說其他少女都是選擇獨自靜靜或者與搭擋閒聊。」

  「如果真要選的話我會比較想聽流行樂啦,不過只限小提琴和鋼琴的演奏。」

  「呀……雖然可以幫妳安排,但不知道來不來得及。」

  「這大叔反而在這個時候沒搞清楚我是開玩笑呢……」美妮對於自己利用了巴頓擔心自己的心意感到些許歉疚,仔細想想她一直以來的確都在胡來,要不是背後有著同樣瘋狂的總長支持,事態絕對不會發展到這個地步,而最在意甲冑少女的人,想當然就是身為總指揮官的巴頓。

  想到這裡的美妮,硬是擠出不太符合自己的開朗語氣說:「那我就選和搭擋聊聊吧。」

  「了解,我先向蝕蜂和千橘確認再切換頻道……」

  「不是說她們倆啦,我是上半場,她們是下半場,所以我說的搭擋是你。」

  「嗯?」

  聽到疑惑的應答聲,讓美妮禁不住輕笑出來:「隨便和我聊些什麼,嗯……像是你結了婚沒?」

  顯然是一時之間反應不過來,巴頓傻傻地應了一聲之後過了好一會才回答:「還沒。」

  「誒?這就說完了?這樣的話是問答而不是聊天啦……」儘管美妮想要這樣說,但當然不會把這番話直白地說出來,她沒想到還會有人比她這個沒朋友的人更不擅社交辭令,無奈之下只得繼續說:「那麼是沒有對象?有對象但還在鬧曖昧?抑或是單身主義者?不過要我猜的話,應該是太過專心工作根本沒想這些事情吧?」

  美妮知道自己有點放肆,不過她認為這種程度應該還好,要是真惹到對方生氣的話就誠實道歉好了,可是她沒想到這番話竟然引起了第三道聲音加入。

  那愉快的笑聲就算想忘也忘不了,是總長,「抱歉抱歉,實在太有趣了所以一時忍耐不住,請繼續當我不存在,巴頓,該你回答囉。」

  「特士,胡鬧要有個限度……」美妮打算乖乖聽一番說教的時候,巴頓的聲音突然中斷了,讓本來好不容易輕鬆起來的氣氛急轉直下,沉寂持續了一會,巴頓的聲音才從耳機傳來:「『粉碎者』差不多誕生,現在要開始與『未知』連接,妳準備好了嗎?」

  「隨時可以。」美妮先是應了一句,想了想還是補充說:「還有請別當剛剛的事情是胡鬧,對我來說那樣的對話是很難得的機會,都不知道有多久,甚至以前有沒有過能暢談的對象了。」

  聽到耳機傳來了一道口哨聲,肯定又有人誤會了,不過她也沒打算解釋,認為這要是成為最後的對話,感覺起來並不壞。

  「這樣嗎……既然墨菲斯答應妳在回來的時候給妳起代號,那麼我也答應妳之後給妳一個答案吧。」

  「喂喂,別在這個時候給我添加死亡旗標呀……」苦笑著的美妮也不回答,就這樣靜靜等待地獄的來臨。

  在這一刻,一個隱藏在地底深處的狹小車廂,寂靜得叫人不安,即使美妮自認面對過無數可怕的事,還是有點受不了這股無法壓抑的恐懼感,聽覺彷彿為了尋找能夠慰藉的細微聲音而敏銳起來,聽到了背後傳來了一點細微的聲響。

  就像馬達啟動了一般,背上的小盒子內部隔板收起,然後傳來了似是流水般液體滴落的聲音,之所以會有如此的想像,美妮敢肯定是受到「非固態智慧生物」這個形容影響。

  且不管是否幻聽,至少全身不自覺繃緊的神經捕捉到了背上產生異樣感的瞬間,似是被冰冷的海水撲打般泛起了一股透心的寒氣,包括那種黏稠的觸感在內,讓美妮忍耐不住打了一個冷顫。

  因為不知道實際的『未知』到底長怎樣,思緒憑藉模糊的觸感胡亂地幻想著,冰涼漸漸轉化成微熱,還帶著一股令人酥麻的感覺,再次因為知識影響而認為這和輕微的觸電相似。

  當微熱最終升溫至灼熱,美妮開始咬牙忍受著的那一個瞬間——

  「這……還真是地獄啊……」美妮的思緒被吹飛到九霄雲外。

  一根鋼針從指甲插入,撕裂皮肉,粉碎骨頭,再度撕裂皮肉穿出體外,在覺得失去了一切變得空蕩蕩的時候卻又突然像什麼都回來了一般,然後再有鋼針穿過相同的位置。

  指甲、上指骨、中節指骨、末端指骨,到手掌、手腕、前臂、上臂,光是手的部份就是數以百計、千計、萬計、億計的鋼針穿梭,要找沒有被貫穿的地方比受到損害的地方容易得多了,因為根本沒有一處安好。

  這樣的狀況一直從雙手蔓延,經肩膀往下侵蝕,越過胸部的微峰,抵達緊緻的小腹,貪婪地進軍腰際,至此直衝大腿、膝蓋、小腿、腳踝到腳掌,連就腳趾都不放過。

  全身除了頸部以上的地方,已經不知道還有哪裡有半寸完好。

  苦痛猶如浪潮,而且一波比一波更為強烈,毫無停歇的跡象一直肆虐,美妮壓榨著不知道還存不存在的肺部,哀號連同空氣一同吐出,只是死命地叫喊,全身的刺痛讓她連吸氣都快要忘了,要是不尖叫來發洩的話肯定下一刻就會發瘋。

  不,就算繼續以這樣的方式發洩,也很快就會發瘋。

  說不定,她的內心渴求著窒息作為苦海的出路,彷彿瞄準了這一點般,如駭浪驚濤的苦痛在毫無先兆的狀況下忽地停歇,突然的平靜似是反作用力般,讓她自然地深吸了一口氣。

  然而下一刻,叫人更絕望的痛楚襲來,這次不是貫穿之痛,而是折斷的風暴,剝下指甲,從上指骨開始反方向折起,把中節指骨也折了,未端指骨想當然也不會放過,就像倒過來構成了方形,總之手腳所有骨頭都朝著與其應該伸展的反方向開始扭曲,新一輪慘叫上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006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黑霧|小說|原創|奇幻|戰鬥|戰場|甲冑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ndywong3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黑感霧》需要自己去思考... 後一篇:《黑感霧》學懂割捨的小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新增新的彩色插圖,和風的暑中見舞(浴衣)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