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探索流程】小羽 無限x無限 09 收穫

作者:霜月│2020-05-30 23:32:46│巴幣:8│人氣:164
  通關了神鬼傳奇三部曲的全部劇情,小羽總計收穫了一個SCCDD支線劇情,52000獎勵點,還有亡靈黑經、太陽金經、死神手鐲、審判之矛、千年智慧輪、香格里拉之眼、長生泉,以及琳的詛咒匕首、紫媛的B級制式飛劍;龍皇帝的戰利品倒是豐富多了,除了A級定秦劍以外,還有五枚AA級的五行符咒:「金符 威震天」「木符 朽生花」「水符 洪流葬」「火符 陽炎爆」「土符 東嶽袍」。

  威震天可以給武器加持足以破壞空間的強力劍芒,釋放出的萬丈霞光曾在喜馬拉雅山上製造了數條寬十米深千米的斷崖絕壁;朽生花是加持於身的完全治癒術,瀕死痊癒和斷肢重塑只要短短幾秒;洪流葬會製造出直徑數十公里的半球型水域,緊接著整個壓縮成一顆直徑約兩米的球體,範圍內的所有物質都會變超高壓給摧毀;陽炎爆相當於一枚零污染的大當量氫彈;東嶽袍則是類似於移動教會、移動神殿,給服裝加持足以硬抗核爆中心威力的強大防禦與抗魔力。

  千年智慧輪在離開神鬼傳奇世界後,斷絕了古埃及龐大信仰的聯繫,消耗變成要由使用者全額支付,不過裡頭寄宿的大邪神佐克分魂,倒是在回歸的時候被主神當成異物入侵給抹殺掉了,所以使用起來也不再有被奪舍的風險。

  收穫還沒完,菲婭讓小羽兌換回到神鬼傳奇世界1天,準備去把其他千年神器都拿到手。

  之前在跑任務的時候,之所以沒有去接觸遊戲王系列劇情,是因為神鬼傳奇1發生的時間點是1923年,還要將近四十年後,武藤雙六才會在埃及拿到千年積木,武藤遊戲也根本就還沒出生,自然沒有什麼劇情可以觸發,再加上獲取了大量獎勵後,會因為修正力而受到世界的排斥,所以趕緊完事走人才是上策。

  來到位於底比斯西岸的王家之谷,先是從神廟裡的首墓人哈萊娜身上拿到千年首飾,然後進入深處的祭壇,擊潰了首墓人哈夫拉特召喚出的法老守衛與沙漠騎士。

  首墓人哈利克所召喚出的真紅眼黑龍倒是相當有趣,但只有怪物和熱血笨蛋才會去和怪物比拼力氣,菲婭一個瞬步上前打倒召喚者,入手了千年積木、千年眼和千年錫杖。

  小羽毫不留情的用滅惡魔法殺死三個無力反抗的首墓人,菲婭走進後殿,將王之記憶石板上頭的千年鑰匙與千年天秤收了起來,之後又找到了封印著真紅眼黑龍的石板。

  AA級真紅眼黑龍的戰力可謂強悍,遠遠超越了中洲隊在侏羅紀世界遭遇到的B級巨龍,讓菲婭感到十分中意,雖然沒打算走遊戲王的召喚師體系,但不管怎樣還是先拿到手再說。

  回歸主神空間,寄宿於千年積木裡的法老阿圖姆被主神給抹殺掉了,可惜和
大邪神佐克分魂一樣都沒有給出擊殺獎勵。

  千年積木可以保存靈魂,千年錫杖可以操弄意識,千年天秤可以衡量罪惡,千年鑰匙可以進入心房,千年首飾可以預知未來,千年眼可以看透心思,千年智慧輪可以分裂靈魂...全都是相當有趣的劇情道具。

  不過最大的收穫可不是這些,而是紫苑與琳身上的不死之身:
本質是一個高級的詛咒,將下咒當下的身體狀態給固定住,任何傷勢或變化都會迅速恢復到恆定狀態,不老不死的同時也不再成長進步,就連主神強化也會無效,所以即便有長生泉這般優秀的資源,兩千年修為的紫苑也沒有任何長進。

  當然缺點也是有的,詛咒需要持續消耗能量來維持,而且越嚴重的傷勢就需要越長的時間來恢復,另外高級的解咒、淨化能力也能直接破除詛咒。

  既然下一場是毫無難度的異形1,那麼這場任務的獎勵也可以先省下來,只要給自己和小羽施加不死詛咒就行了,反正之後要強化的時候也可以再解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003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第三書語
2703/135

05-31 16: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jack800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探索流程】小羽 無限x... 後一篇:【探索流程】小羽 無限x...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