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腦洞】【重生使者】嘗試一下多光源的圖

澄鷹 | 2020-05-30 23:03:12 | 巴幣 2 | 人氣 232

  大家好啊!已經不知道多久沒有在這裡新增文章了。上次在小屋裏面貼有關於小說連載的公告已經是去年年初的事情了呢(汗

  先在這邊,對於有在發樓我的人說聲對不起。這一年來太多事情,真的是忙到炸裂(每次都這樣說

★進入正題★

  我曾經有說小說這部分會寫新作,雖然已經過很長一段時間了但我可沒有忘記啊!!今天,就是為了這件事情而PO了這篇文章。

  在新的故事中,有那麼一個角色,這幾天用我心中的想像將她畫了出來。不囉嗦,直接上圖啦!


===人物設定===
控火的使者,結束與開始的象徵。
由於執行的任務過於特殊,在執行多次任務以後已對生命逐漸麻痺。
旁人看上去顯得有些冷血

  人物設定的部分目前只是暫定,未來可能會有改變。敬請期待~

  另外,最近已經創了IG帳號了。我會不定時的在上面PO我的各種創作,任何視覺性的創作基本上都會同步在IG更新,有時候會放一些縮時繪圖的影片,這部分的話就只會在IG上面放了。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追蹤哦!


  我的IG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