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夢】活動需要艾希斯樹枝,但我還沒20等無法接取活動任務

作者:白九尾│2020-05-30 17:12:01│巴幣:4│人氣:125

安安////  這裡是九尾////
-*-*-*-*-*-*-*-*-*-*-*-*-*-*-*-*-*-*-*-*-*-*-*-*-*-*-*-*-*-*-*-*-*-*-*-*-

這是午睡所夢到的
夢中有出現朋友
與我對話的就是我的朋友
因為是夢,
所以會有一些零零碎碎或突然忘記想不起來的地方
但因為朋友說很像小說,所以我就放上來了
那故事開始 :



我開啟世界大門,把同學和朋友帶入現實世界,
搭乘反著開的大船,看著海底的海豚和光鰩(?,
以及美美的海底生物,因為前面的同學一直都在同方向,
所以我就警告:雖然反著的也可以繼續行駛,但是如果都往一邊倒,還是會翻的。
因為結果依然都往一邊倒,沒辦法海底太美了。
我就: 嘖 (用意念把整個船擺正,往岸上比較平的礁岩停上去。)
後來我們就一個一個下來,因為我們來這裡是一邊遊玩一邊做任務的。

我是屬於管理者的身分,看著一個個出來的同學,
我就一邊走到旁邊,ㄚㄍ 這隻綁著的狗是怎樣,
因為我一直被狗狗弄腿腿,超瘋狂((
我就大喊: 漢堡呢!! 還有那個誰(我忘記名字,只記得叫甚麼楊的)在哪裡!!
嶋: 你忘了嗎? 是你把他們留在原本的世界的,因為沒有完成某項東西。
我: 哦 對吼,我忘了,等等要回去一趟帶他們來處理他們之前放生的狗了。
嶋: 你忘記你可以直接把人傳過來了嗎?
我: 哦 對吼 ,差點忘記,那我等一下再傳。

(我們就一邊走一邊討論任務要的: 艾希斯樹枝&(某樣任務東西,黑色類似海帶)

嶋: 等等要下海去撿艾希斯樹枝,不知道有沒有問題,順不順利。
我: 哦 你直接看到樹枝就撿就對了,剛剛在船上我就有看到艾希斯樹就在旁邊,一定都是他的樹枝w
嶋: 話說你只要靠近樹枝,你就會看到字哦!
我: ??  : 0 甚麼字
嶋: 你靠近這個試試(指向旁邊桶子中當地居民誤撿的艾希斯樹枝)
我: (右手靠近,沒東西。 換左手靠近,也沒東西, 我就兩手來回靠近)  沒看到拉.... ㄚ 我等級不夠啦!!!!!!!!!  我還沒滿20,沒辦法接活動任務!!!! ㄚㄚ ㄚㄚ!!!
嶋: : 0000
我: 等我回來,我去打個經驗,很快就好。

就這樣我就衝去海灘上攻擊魔物,
但因為太遠距離根本沒攻擊到,
所以我就直接近距離攻擊,以及回復水晶塔。
我握著水晶塔思考人生,怎麼還不回復,
難道是我等級太低不讓我快速就好嗎。
話說剛剛打掉的,才升一點點的經驗值而已好慢啊!!   

嶋就在我握住水晶時跑來旁邊看我進度如何,
突然兩旁魔物又再次靠近了,
心想: 水晶都還沒淨化完,魔物又來了!! 天 我這是要怎麼打,雙手都握著水晶不能放開ㄚ  會中斷淨化。

結果就在這焦躁思考的過程中,突然大爆發,
不小心把原型的模樣以氣場方式顯現,
同時放射出去的氣場,把中低階級的魔物給殺了也順帶把在場全部水晶淨化了。
(我就 內心: 哎呀 不小心露出來了)

嶋: 你剛剛怎麼了
我: 沒 就單純不小心釋放原本的能量
(因為不是高層人員也不是魔物,所以在場的所有人都看不到那一頭坐著有8公尺高的巨大原型狐狸,所以嶋也看不到呢,幸好,看到了就一定超震驚的吧 (汗)
我: ㄚ不重要,我等級已經升了不少等了 現在41了!! 應該可以看到了吧
(發現旁邊也有樹枝,我就手過去,真的有名字呢,代表自動接取到任務了)
我: 出現名字了  不過等我一下
嶋: 好

(我用意念把漢堡和那個誰,給傳送到他們自己的狗旁邊,並收回他們的能力,外+附贈紙條,叮囑他們:要是在回去之前沒處理那兩條被你們自己放生的狗,沒給他們找到安穩的家的話,你們就繼續待在這裡吧!  然後我給了你們能跟動物溝通的能力,好好相處,如果感情重新拾回,你們要帶回去變成使魔也不是問題,使魔外形多變,可以變成原本最適合的樣子。)

就這樣,我和嶋就開始出發去撿艾希斯樹枝和另一個物品了



--- FIN ---



-------   -------   -------

剛正要開始,就結束了劇情
根本就是夢會做的事啊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999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九尾|白九尾|神秘領域|

留言共 3 篇留言


好酷的夢哈哈哈 好可惜我沒在夢境裡面

05-31 20:53

白九尾
我的夢基本上都是偏向這類型的XDD
很隨機性的夢到吧05-31 22:18

好帥的夢境www

05-31 22:20

白九尾
過程中很讓人覺得涼爽和閃亮
看過去都是大海的藍和海底生物ww06-01 08:21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感覺很有趣的夢境。(´∀ ` )

06-01 08:04

白九尾
第一次夢到偏向打怪升級的夢境
很新鮮的體驗/////06-01 08: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tes9758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繪圖】Sky光遇 思考... 後一篇:【繪圖】友人的二尾狐孩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