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我的妹妹變成兩個了,怎麼辦

作者:多古尼爾拉布拉布拉格│2020-05-30 14:13:15│巴幣:16│人氣:507
今天一早起來,親了一口躺在身邊的妹妹。
今天的妹妹也真是可愛啊,下面的雞雞也很有精神的看著我。

我打開了被子,妹妹的褲襠撐起了一座高聳的帳篷,跟我的褲襠一樣。

「早安,歐尼醬~」
「早安啊 ,歐尼~」

一如既往的跟妹妹說早安。
咦,怎麼有兩個妹妹。

可……可惡的民進黨,該死的蔡英文,我的妹妹不只長出雞雞。我現在還多了一個妹妹!


正想著要怎麼處理妹妹變成兩個的問題時,一個妹妹睜開了眼睛,伸了懶腰。另一個妹妹親了我一口。

「歐膩醬早安,早餐什麼呢?」
「我好愛你ㄛ 歐膩膩」


糟糕,光顧著思考多一個妹妹的問題,我都忘了要處理早餐了。

「先去看電視吧,歐尼醬去買個早餐給你們吃」

接著便走下樓打開電視,轉到我們最愛的中夭。

每天一早必定要看一眼偉大的韓偉人,我才有繼續前進的動力。

剛轉到中天不久,市長帥氣的臉龐便出現在電視上。

「發大財!發大財!發財市發大財! 妹妹們我出門囉!」

走出門後,很快的走到了愛河邊。喝了一口清晨的愛河水。


「嗯!今天是檸檬口味的 甘甘!」

每天都能喝到這麼好喝的水,還得感謝韓偉人對這座城市的幫助呢。

只可惜這裡太多小人,把我們偉大的韓偉人留在了發財市。
不然他應該當上發財國的總統,讓整個宇宙都發大財。


走在愛情河旁平坦的路上,前陣子可惡的民進黨挖的坑坑洞洞全部被填平了。抬頭一看,是最近建好的愛情摩天輪。

啊……這個摩天輪,怎麼有兩個。

兩個摩天輪在相姦!啊啊啊啊快使用通姦罪啊啊啊

可惡的民進黨把通姦罪廢除了,我要怎麼教小孩啊啊啊,摩天輪打炮怎麼辦啊啊啊

路邊正在打野炮亂交的甲甲轉頭看了我,他們正在思考怎麼樣讓第三個甲甲加入一起打炮。

小狗朝著我狂吠,性感的黑色毛皮閃耀著光芒,那纖細的狗腰正在誘惑著我。我也想和牠瘋狂通姦。但已經有另外一隻狗在和他通姦。

阿阿阿阿阿 我受不了啦


都是民進黨的錯,我好想跟摩天輪還有小狗瘋狂通姦啊啊啊啊啊啊

「我好想瘋狂做愛啊啊啊」

我一喊,路邊的男人便衝了出來各個脫光了衣服,開始男男亂交趴,其中不乏著在磨蹭摩天輪和磨蹭地板的奇怪性癖,也有跟家裡的貓貓狗狗和小雞一起做愛的。

都是可惡的民進黨,居然讓法律不能插手管制婚姻,害我開始想瘋狂通姦了。
道德淪喪啊啊啊啊
沒有法律我要怎麼阻止我想瘋狂打炮的思想啊啊啊


眼看著情況越發混亂,為了讓自己冷靜點,我跳進了乾淨的綠色的愛河。


在綠色的愛河裡,被憤怒和同性慾還有想跟所有人瘋狂通姦的噁心想法充滿的腦袋瞬間清醒了許多。

「歐尼醬」

腦海裡想起來這熟悉的聲音。對了!我的妹妹,雖然變成了兩個,但她們依然是我最愛的妹妹。

沿著愛河游了不久,在早餐店附近上了岸,爬上岸,大喊三聲「發大財」便有人給我了新的衣服與褲子,這也是韓偉人的政績。

最近下大雨,發財市還像古埃及一樣氾濫。帶給我們豐饒的土地,一定是韓偉人帶給我們的福氣!


走進了早餐店,發財市的早餐店與其他地方最大的不同就是問候了吧!


「帥哥發大財啊!」


老闆娘親切的問候,店內坐滿了人,大家一齊吃著美味的早餐,看著電視上的韓偉人。
可惡的民進黨,操控著綠共說要罷免我們的偉人。
居然還操控了美國,和全世界的網路。連Facebook都掌握了。
現在只能看我們最忠心的中夭了。
好險現在找來了數位豬哥亮,我們一定可以抵抗綠共的!

「老闆,我要一份發財餐, 發財市發大財」



「發財餐一份,發財市發大財!」



老闆娘親切的跟我聊著天。



「肖連A 哇咖哩共歐, 黑類系蔡英文啊後 搞瞎咪通姦除罪啦 今天早上我欸老半變作兩個了捏 ,溫豪ㄙㄟA老婆嘛變作愣欸」



面對老闆娘發言,我也覺得很傻眼。



「老闆娘,我家的妹妹也變成兩個啊,都是那該死的民進黨,一定是蔡英文的錯啦,在這樣下去世界會毀滅的啦,大家都會想跟瘋狂做愛的啦,沒有法律我要怎麼阻止我瘋狂做愛的想法啦,老闆娘我想跟你瘋狂通姦啊啊啊啊」



「黑啦黑啦 這樣下去我要怎麼教小孩,我老公多一個出來,我媽媽變成三個,萬一我兒子跟一個男的就ㄗㄟˊ婚,又跟我叔叔通姦,之後又跟我阿姨通姦,那我要怎麼跟他們通姦啦,道德都淪喪了啦」



面對著複雜的問題,我只能憤怒的說著「該死的民進黨,滅東廠……我一定要用選票教訓民進黨」



拿到了早餐後,我離開了早餐店,街上充滿了氾濫帶來的肥沃土地。



「罷免韓偉人!」



可惡的綠共這樣喊著,我們的市長每天這麼努力工作為什麼要罷免他啦,他什麼都沒做啊啊啊啊。


一旁的路人,一窩蜂的掏出了因為同婚法過後長出了ㄐㄐ。瘋狂的甩著綠共。
「我想跟你通姦啊啊啊啊」
路上的路人瘋狂的對著綠共大喊。

「貨出的去,人進得來,發財市發大財」

韓偉人就在此刻降臨。

他充滿威嚴的喊著這句口號,我們不禁跪了下來。

「放馬過來,拎杯蛋立」

他帥氣的留下了這句話,便乘著七彩光芒回到了台北。


突然我想起家裡兩個妹妹,於是我便趁著亂,跑回了家。


努力不去想著這些怪事,我走回熟悉的家中,心想著都是民進黨的錯,這時兩個妹妹打開了家門並對我說,



「「歐尼醬歡迎回來!


早餐要吃我們嗎<3」」



妹妹反常的這樣對我說著,明明平常害羞又內斂。
另一個妹妹則是搔首弄姿,對著我露出邪氣的微笑。



接著她們撩起了裙子,露出一年前長出來的巨大雞雞。



「歐尼醬……我等你好久了……你看我的雞雞已經忍不住了……雖然蔡英文很可惡,但是通姦除罪了……這樣我們三個就可以結合在一起了吧<3」



「冷……冷靜點啊妹妹……看……歐尼醬買了你最喜歡的發財餐歐」

我拿出了發財餐附的發財娃娃,一個禿頭男子形狀的塑膠玩具,搖一下就會發出「發財市發大財」的聲音,是我妹妹最喜歡的玩具,家裡已經蒐集了一整套了。



但妹妹似乎不受影響

「歐膩膩,我們永遠在一起吧<3 別管那個什麼玩具ㄌ」

今天新出現的妹妹,也對著我大喊著愛的話語。

「歐尼醬……那種事情無所謂啦……只要通姦罪廢除了……我們就三個可以瘋狂愛愛了對吧<3 」



「妹……妹妹啊,那種事情是不行的啊……道德淪喪的啊啊啊啊」



妹妹手指向了日曆,日期寫著5月30號,同婚專法施行的一年後,通姦除罪的第一天。



「歐膩醬,也可以瘋狂通姦的呦<3」



接著兩個妹妹衝了過來,兩倍的巨大ㄐㄐ摔在我臉上,受不了ㄐㄐ的衝擊力,我瞬間失去了意識。




可惡的民進黨,都是蔡英文害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997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樂小呈
痾...

05-30 15:58

多古尼爾拉布拉布拉格
沒事 一年前ㄉ吃毒文 我想讓他有個後續xd05-30 16:09
特級紳士
大腦…在星爆

05-30 17:52

多古尼爾拉布拉布拉格
星爆05-30 18:35
乂卍㊣凜0ω0夜㊣卍乂
大學壓力大
吸很多哦

05-30 21:43

多古尼爾拉布拉布拉格
延續一年前的文05-30 21:44
炸醬拌飯
謝謝大大 很實用

06-02 15:39

多古尼爾拉布拉布拉格
('・ω・')06-02 15:39
木月
這次的貨也太純了吧

06-03 22:16

多古尼爾拉布拉布拉格
回去吸了去年的才生出來的06-03 22: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elvishao03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境】5/18的夢 不... 後一篇:【製作】Js練習-色彩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