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一人電影院:2020/5/29_白箱SHIROBAKO

作者:のいんす│2020-05-29 23:48:42│巴幣:0│人氣:135
高中的生活已邁入尾聲,這幾周我都請長假在家,一邊按進度學習日文,一邊學習程式設計,生活十分清閒快活?和被時間束縛的高中生活相比,能做自己想做的事當然快樂,不過在這段時間裡,我也想了很多有關未來規畫的事,不是只有放鬆而已。
昨天晚上跟了次郎的直播,得知最近有很多電影院因為沒片上而重播了很多部動畫片,像天氣之子、聲之形等,之所以會選擇看白箱是因為幾個禮拜前才剛二刷完,聽說有劇場版就等著看了。其實這部和不起眼我選了很久,不過想說不起眼我已經很久沒碰小說了,不如等二刷完再回去看。
今天白天都艷陽高照,天氣好的不得了,我在家頂著超過80%濕度、30度的高溫窩在電腦前複習Java,真的是令人鬱悶啊!最近不管是程式或日文都開始出現倦怠症候群了,明明是自己喜歡的事,每天重複做久了真的很膩。我另外還要每天寫機車考照的題目,(當初真不該只定兩個禮拜的期限,題目太多了。)真的煩都煩死了,突然想到昨天的直播,那不然就去看電影好了。
我看的場次是14:00的,我到的時候,廳內沒有半個人,真的是太爽了。雖然300塊真的有點貴,但包了整個廳的感覺還是很棒。
其實我沒對這部抱有很大的期待,因為昨天的直播里,次郎覺得喵森在召集製作組的夥伴時沒發生什麼困境,大家都一致想要做劇場版,這種事其實不太可能,有點過於順遂,導致劇情起伏平緩,最後也是美好的Ending,感覺不太夠力。這的確是客觀的評論,但當燈光漸暗、第一幕亮起之時,既有的印象都在那刻被打散了。
我覺得雖然在召集成員上沒有遇到多大困難,但大關卡的幾次失敗真的太令人揪心了,像是G.P.U簽約上的問題、三女被改成賣肉番等等,真的是令人義憤填膺啊!葛城跟G.P.U交涉那段我是氣得直接跳起來跟他一起罵(現在想來好蠢)。然後是回顧武藏野逐漸沒落、時河事件、喵森和前社長吃咖哩那段都令我流下淚來。我對這種努力奮鬥到極致,最後卻因外力而被迫停止這種事真的完全沒有耐受力,一股氣就是出不來。喵森返家時開始唱著歌,我覺得這段很有意思,兩隻玩偶伴著她唱,然後以前製作的角色也跟著加入,最後的是大合唱,讓原本低至谷裡的氣氛緩和下來,不過這段有點拖節奏,感覺有印度歌舞片的風格ㄏㄏ。
無奈我記憶力有限,覺得特別有趣的就這些啦!很開心最後SIVA有成功播出,SIVA裡最後阿爾蒂成功帶村民逃離那段,我又哭出來了(哭點真夠低der)說實在的,白箱真的是部令人印象深刻的好作品,說白箱是情懷作,我想裡頭的情懷也只有真正為了什麼奮鬥過、失敗過、而又站起來的人才會懂得吧?喵森真的是個了不起的製作,雖然武藏野一天到晚都遭遇生死觀天的鳥事,她還願意用自己的努力帶領大家向前,這種人真的不簡單啊!(寫完了馬上又想二刷呢。)
很高興有人能讀完這一連串無營養的文字,如果對白箱有什麼見解請不吝留言,之後我會多磨好文筆,不會再講一堆廢話了。最後貼張彩蛋的照片,下次見囉!全速前進Yosoro!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992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白箱|劇場版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azick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回憶2021迎接202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我就知道會這樣🙂
無Fuck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