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生活遊記】2020/05/29 新北市板橋區韓式料理-【韓流】飲食

MyStery Jennifer | 2020-05-29 21:54:07 | 巴幣 70 | 人氣 2395

【前言】:

  鄰近於新北市板橋區國光路附近的一間韓式料理店,稱作【韓流】,算是近幾年來新開的韓式料理店,而旁邊所開的店,正是以前(約2012年)曾吃過的【大庭牛肉麵】店。

  該周的周四、周五傍晚下班後,回程路上經過這間韓式料理店,在興致勃勃之下進去該店做試吃。



  進店內,隨便找個位置坐下,於是拿起桌邊的菜單開始點菜。

【該店菜單】:

  從菜單來看,種類算多樣化,價位中上,自助區的白飯、湯、冰淇淋、飲料免費無限食用/飲用,只算所點主餐的價格,不含服務費。



【2020/05/28(四) 所點餐點】:

【主餐-部隊鍋】:

  鍋內料包含王子麵、起司片、百頁豆腐、泡菜、香腸、豆皮、牛肉、蛋、蛤蠣、蔬菜等配料,餐的整體來說,吃起來相當精實。



【配菜-辣炒年糕】:

  道地的韓國年糕,配泡菜、韓式甜不辣醬、洋蔥等配料去拌秒的配菜。



【配菜-白飯】:

  白飯無論配什麼菜一塊吃都美味,也可以說是所有菜色中的重要角色。而這二天,我前後盛了三到四碗左右來配其他菜一併食用。



【飲品-奶茶】:
 

  這間韓式料理店的奶茶,非常特別也非常好喝,奶茶非常醇,牛奶、糖、茶三者的比例調理的相當平衡,喝的到其他店喝不到的獨特濃醇香。



【冰品-薄荷冰淇淋】:

  沁涼口感,消暑的涼爽冰品,吃的同時也潤喉,喉龍一帶也可以充份感受到舒爽感。



【2020/05/29(五)所點餐點】:

【主餐-韓式麻辣鍋】:

  今日點的【韓式辣味鍋】,其料的搭配跟28日(周四)所點的部隊鍋差不多,不同之處在於湯頭的差異性,喝的出來偏辣。



【配菜-泡菜】:

  開味用小菜第一道-韓式泡菜,吃韓式料理必備的道地菜,無論用於開飯、前菜、提升韓式料理美食體驗都是一道相當棒的菜。



【配菜-海帶牙】:

  開胃用小菜第二道-海帶芽吃起來清爽有嚼勁,也不油膩,配白飯、味噌湯都適合。



【配菜-豆干】:

  開胃用小菜第三道配菜,無論用於台式或韓式料理,都相當配,加些辣椒更能提升豆干的風味。



【飲品-奶茶】:

  同28日(周四)那天一樣,在該店取紙杯裝奶茶喝。當然除了奶茶,也還有其他種類的茶飲(綠茶、紅茶、蜂蜜茶等。)

  在這一天,約喝了四杯左右。



【冰品-薄荷冰淇淋】:

  沁涼口感,消暑的涼爽冰品,吃的同時也潤喉,喉龍一帶也可以充份感受到舒爽感。不同於前日之處在於,今日我取勺子,從冰桶挖一球冰淇淋,將該冰淇淋盛約七分滿左右。



【冰品-草莓冰淇淋】:

  不同於薄荷冰淇淋之處在於,相當甜,草莓的香味芳香撲鼻,令人吃的愛不釋手,該冰淇淋裝了約八到九分滿左右在紙杯中。



【結論】:

  用上二天的時間,下班來該店用餐,品嘗該店的餐點,個人認為該店不錯的行銷面有下列幾點:

一、【餐的價位約在小火鍋的價位,主餐、配料的量都相當足夠】。

二、【自助吧無限供應,不令計費(含白飯、湯、飲料、冰淇淋等)】。

三、【菜色種類多樣化,很有韓式料理道地風味】。

四、【店內裝橫有韓國料理店當地氣氛】。

五、【菜單的設計清晰明瞭,排板整齊】。

  離我居住的中和區來說,雖然約有七公里左右的路程,但每日騎車去工作,都會經過該去,然後到泰山區,下班後在從該區騎回中和,回程路上也會行經新莊區、板橋區、土城區等三區(若繞路則會加上這一區),最後回到中和區。

  而這陣子上、下班都下雨,出門等同於只能穿涼鞋行動,期望過陣子能放晴,好好騎車出去兜兜風,讓身子放鬆去好好吃一頓飯,快樂過一天。

創作回應

神薙
哇呦,自從這家有在店裡溜寵物之後,就有點不太想光顧了。不然這家真的比路口別家韓式料理店合胃口多了。(我是那種有偏見跟立場要顧又真心不能接受的人。)_(:з」∠)_
2020-05-29 22:10:13
MyStery Jennifer
這間有養隻貓,不過性格算不錯,蠻溫和,至於餐點的確不錯吃,很有韓式料理該有的道地風味。
2020-05-30 09:22:10
神月
最近似乎在寫餐廳遊記(?
看了都流口水了XD
2020-05-29 22:12:47
MyStery Jennifer
不一定,有時動漫有時餐飲食記。
2020-05-30 09:26:11
方天
我喜歡泡菜和豆干!又要流口水了...
2020-05-29 23:25:50
MyStery Jennifer
泡菜跟豆干的確都美味,配上部隊鍋或麻辣鍋實在美味。
2020-05-30 09:24:20
朝輝夕嵐
好想吃
2020-05-30 01:19:06
MyStery Jennifer
有來台北能去這店嚐鮮吃吃看。他們的餐蠻好吃,奶茶超好喝。
2020-05-30 09:25:07
Chris
看起來好好吃喔!
菜單上的人蔘雞湯鍋吸引我注意,印象中韓國的人蔘雞也很厲害(๑´ڡ`๑)
2020-06-06 02:01:10
MyStery Jennifer
感謝Chris閱讀。(倒茶招待。~

韓國的人蔘湯感覺也不錯喝,當然我愛他們的辣炒年糕,以及豆腐鍋。~
2020-06-07 00:12:1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