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哈雅庫的異世界大(?)冒險(16)+跟風畫的sailor moon

作者:哈雅庫│2020-05-28 22:13:48│巴幣:28│人氣:185
沙...沙...

「...唔?」

(奇怪的感覺...總覺得好像要發生什麼事了?)

少女這麼想著,從床上下來,並換上了法袍。

(真的好奇怪...明明好像有什麼東西,可是卻感覺不到?)

正當少女這麼想著,打開房門離開時...

「怎、怎麼回事?!」

少女驚訝的說,同時手中的法杖也因為恐懼掉了下來。

走廊上都是手腳被繩子綁起來的女僕,不只如此,她們的嘴巴也都在被布塞住後,用另外的布條封了起來,而且也全部被白布蒙住了眼睛。

(是強盜之類的入侵嗎?可是...這也不太合理...)

「呼...哈啊...」

做了幾次深呼吸讓自己冷靜下來之後,少女走向了女僕,將手指放在鼻子的下面。

(還有呼吸...應該只是昏迷而已。)

「呼...還好她們沒事...」

說完,少女重新拿起了法杖並閉上眼睛,開始集中魔力,讓自己能夠感應到屋子裡的狀況。

(不妙...能夠感覺到有個不應該出現的存在!不過位置沒有太大的變化,一直都在倉庫,而且有不少女僕和「它」在一起。)

「...雖然覺得很對不起,但是現在只能先讓她們暫時保持這樣了。等解決那個可疑的存在之後再回來幫妳們鬆綁!」

下定決心之後,少女繞過了地上被綑綁的女僕們,往房子巨大倉庫的方向前進。
—————————————————————
「...唔?」

總覺得...是個奇怪的夢呢。

「法師少女...被綑綁的女僕...大房子的倉庫...可疑人物...」

...算了,大概是因為我現在還是被綁著才會做這種奇怪的夢吧。

(要是夢境繼續下去的話,法師少女八成會被可疑人物綁起來吧。)

不過...總覺得這個夢有點真實呢...
—————————————————————
隔天,賽琳娜、伊塔莉斯和薩菲亞來探望我時,看到被膠帶緊緊綁在床上的我時,都露出了驚訝的表情。

「是那些『七罪』的傢伙幹的嗎?」薩菲亞問。

「啊,那倒不是。其實是主持人把我綁起來的,說什麼『不好好的綁起來絕對不會乖乖的休養!』之類的話之後做的。」我說。

「師父整個人幾乎被綁成木乃伊了呢,雖然之前有更誇張的就是了。」賽琳娜淡定的說。

「不...那倒不是什麼想回想起來的事情呢...」我苦笑著說。

「不過不趕快鬆綁可不行呢!師父被綁了一整天應該什麼都沒吃吧!這樣下去可是不行的!」

說完,伊塔莉斯開始試著用手撕開膠帶。

「那樣子太慢了啦!直接用這個比較快!」

說完,薩菲亞直接拔出了劍,想要用劍鋒劃開膠帶,但是馬上被賽琳娜阻止了。

「妳那麼做會連師父一起劃成兩半吧...這樣比較安全。」

少女把裙子稍微往上掀了一點,拿出用腿環固定在大腿上的小刀,俐落的將我身上的膠帶劃開了。

「藏的還不錯...什麼時候學會的?」我一邊活動筋骨一邊問。

「昨天,師父在和魅魔戰鬥的時候從裙子下拿出了那把小刀。所以我在解散之後研究了一下,感覺還有不小的進步空間。」

說完,賽琳娜再次把小刀收回原本的位置。

「對了,雖然還不到一天,不過粉碎隕石、拯救了整個城鎮的消息已經傳遍了整個國家。結果今天王宮就派人要我把這個轉交給師父妳了,似乎是想談昨天發生的事情。」

薩菲亞把一封信交給了我,說:

「雖然我有跟他們說現在師父還沒有完全恢復,可能沒辦法馬上前去...不過王宮那邊好像蠻急的樣子,希望師父能快點過去。」

我大致看了一下信的內容,然後說:

「那就先吃完飯,然後馬上過去吧。」
—————————————————————
吃完早餐...不,應該說是早午餐之後,我馬上用了傳送魔法將我們四個人傳送到王都外面,準備進入內部。

「等等,由於昨天發生了一些緊急事件,現在沒什麼重要的事情是不能讓妳們進入的。」拿著長槍的兩個門衛說。

「我們是要進入王宮談昨天的事情的,這個應該可以做為證明吧?」

說完,我把信中附著的許可證拿給了門衛。

「我看看...嗯...了解,不好意思暫時將妳們攔下來,現在可以進入了。」

門衛打開了大門,並讓開了道路,使我們能夠進入。

「你們也是,辛苦你們了。」

說完,我帶著三名徒弟進入了城內。
—————————————————————
上次說要跟風,然後就先處理好正常版的線稿了XD
差分版...暫時還沒想到要畫什麼...
說不定會畫「桐人•騙人的吧」臉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980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70
眼神死了

05-28 22:14

哈雅庫
上色之後應該會改善(?)一點05-29 09:06
楓夜喵
恭喜登上精選閣樓呀!讚讚!

05-28 22:15

哈雅庫
突然之間就上精選我也蠻驚訝的XD05-29 09:07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用劍切膠帶,感覺有點可怕。

05-28 22:24

哈雅庫
沒拿捏好大概會把人一起切了w05-29 09:08
路邊的野貓
各種被綑綁的女僕>///< 香[e5]

05-28 22:34

哈雅庫
要是夢境繼續下去大概會有更多不同的綁法XD05-29 09:09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翻白眼...@@

05-28 23:54

哈雅庫
瞳孔的部分我比較習慣在上色的時候一起處理
線稿基本上都只是把大致的樣子畫出來而已05-29 09:10
雪(萌夜茶会的小屋)
鼻子和眼神畫得好讚XD

05-29 00:54

哈雅庫
這邊我直接照著原版的樣子來畫了XD05-29 09:12
無意識的抹茶嘍(本我)
[已經,不行惹]的眼神噠

05-29 03:06

哈雅庫
上色之後應該會比較像原版的眼神了噠~05-29 09:11
冰鳩
幫我稱十秒臉

05-29 21:21

哈雅庫
這個可能有難度?XD05-29 21:43
M子P
白眼感覺比稱10秒更有震撼感w

05-30 19:32

哈雅庫
這麼一說...好像也是XD05-30 20: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hayaku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哈雅庫的異世界大(?)冒... 後一篇:哈雅庫的異世界大(?)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