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聖巡】2019青春豬頭少年劇場版 藤澤、江之島兩日遊 Day1

作者:徹│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懷夢美少女│2020-05-28 21:01:31│巴幣:4│人氣:405
前情提要是在19年的6月底,去了武道館看水瀬いのりちゃん的LIVE,就順便在日本看了青春豬頭的劇場版。
這是我第一次在日本看電影,還看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出來wwwwww而且同行的朋友還在電影院睡著(笑)

好啦,總之回到台灣之後我補完了原作小說、入場特典小說跟廣播劇;看完之後覺得已經沒有眼淚可以流了ww

而在不久後朋友告知我說他有多一張機票,年底要帶上我飛10天;而且我看了一下時間www
非常剛好的是故事發生在江之島上的日期;因此我便與朋友商量,前兩日能不能讓我安排行程。

這就是這趟旅程的開端。

---------(由於本人不是什麼多專業的聖地巡禮宅,所以比帶給大家比較偏向旅記的方式呈現)-----
12/24
出發的前一晚兩人在麥當勞熬了一整夜沒睡,然後就直接飛了www
中午從熟悉的羽田機場離開後,立即發車前往橫濱轉車至鎌倉。
抵達鎌倉後在車站買了江之電的一日券。
沒想到因為是聖誕節,所以出現了如此應景的紀念車票。
搭上江之電之後,首先前往的是位於腰越站的旅館(かきや)
旅館整體給人一種古色古香的溫泉旅館的氛圍,而出來迎接我們的奶奶非常的親切。
跟我們介紹完旅館後還進房間幫我們開空調暖氣並說著現在就能馬上泡溫泉囉。
這間旅館還蠻有趣的是洗澡時間是要我們自己寫在白板上,而在那個時間就只會有你那個房間的人去洗,然後我跟朋友是一人一間,而且不知道為啥當天只有我們兩間,於是我們兩個就達成了各自包下澡堂的成就www 浴池超級大 還有按摩功能。
兩人梳洗整裝後已經是下午五點多了,搭著江之電來到江之島站。
主要就是為了在晚上六點那約定的時間進入新江之島水族館(青豬電影特典小說的劇情)
走近水族館時,門口聳立著高大的聖誕樹;這時才有了今天是平安夜的實感。
前往售票口買票的時候,接待我們的售票小姐長得真的超像佐倉www
可惜那不方便拍照。

拿到門票後心動了一下,門票也太可愛 是水獺耶(門票是2400日幣)
進入水族館後映入眼簾的是配合著聖誕節展開的水母霓虹展,絕美的冷色調
搭配上淡紫色的燈光 彷彿置身夢幻之中。








在拍這顆水母球的時候我突然被拍了肩膀,可是朋友在我前面阿,理應不存在會拍我肩膀的人;而當我質疑的回過頭時,我整個人呆在那ww
一個聖誕老人扛著一大袋糖果示意我伸出手來,然後塞了一顆到我的手心並對我說聖誕快樂(笑)

途中看到帝王蟹,兩個人一直在講那是晚餐w 後面還有看到水獺。

這是從水族館拍的江之島海燭(因為懶所以用手機拍了)
離開水族館後便沿著弁天橋往江之島的方向前進了。
弁天橋上的龍型燈籠正是翔子さん與咲太約好見面的地方;
而對面也正是咲太與麻衣出車禍的現場
走過小徑後那正是江島神社

路旁看到了海產店有賣帝王蟹
朋友:~你剛剛不是說要當晚餐
我看完價錢:可以吃,但我們明天就要回家了w
然而今晚的目標並不是江島神社而是
江ノ島のイルミネーション(江之島燈會)與シーキャンドル(海燭)
而今年的主題則是湘南的寶石。

前往海燭的方法有走上去跟坐電梯,
想說來都來了就做電梯吧 ,雖然不便宜就是了www(單程一趟850日含觀景台入場券)
搭上第一段電梯抵達的是奉安宮。
夜矇矇的,摸黑洗錢擲硬幣還挺莫名其妙的ww
前方是朋惠告白的小觀景台
這是從朋惠觀景台拍出去的港口
第二段電梯是到江島神社,晚上當然是沒有參拜的,於是我們漫步前往第三段電梯走上即是海燭園區的入口。而入園後則是整座的花園與霓虹燈 ,這美景真的是讓人覺得來這非常值得。
而我們也找到了不少好的拍照角度;不過當天氣溫太低,朋友有點受不了就是了w
拍得盡興後我們就去排隊上觀景台了 ,上去是搭電梯 觀景台往外看非常美,但隔著玻璃總覺得美中不足  沒想到繞了一圈發現能往上走。
樓頂是開放空間 風吹在臉上非常的舒適 景色也比觀景台內更加遼闊


後來我們往外部的樓梯走下去 到了一個休息的平台,
那裏有躺椅、有沙發,躺在那看著海燭休息超級享受的ww


順便說一下這上面兩張是這樣拍的w

最後在販賣機買了罐玉米濃湯便回旅館休息了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978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懷夢美少女|聖地巡禮|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姊的夢|藤澤|鎌倉|江之島

留言共 1 篇留言

起司絲_いのり町民
先拉下...等自己有空看完回來補你的圖片ww

原來也是小水的粉絲!! 加個好友吧!

05-29 11:31


嗯 我也是町民
來加好友吧05-29 11: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bcd707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繪圖】 水瀨祈 We ... 後一篇:【聖巡】2019青春豬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小屋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