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小紅帽恐怖改編

作者:PUBI│2020-05-27 21:47:02│巴幣:0│人氣:106
可愛的相反會是恐怖嗎 ?

小紅帽恐怖改編

依照模糊印象寫的 . 不知道會不會讓人覺得太恐怖 . 算了只是些簡單的文字 . 還好吧 ?
----

( 小紅帽 . 路上多多尋找獵物 . 給你婆婆帶些額外禮物 .) 親切微笑的母親把血跡還未洗淨的小紅帽為自己女兒帶上 . 這可是她冒險過程的成果 . 不給婆婆看可不行 .

( 那我出門了 . ) 揹著獵槍 . 腰上戴著短刀和小斧頭 . 口袋中放了準備在婆婆家和婆婆一起吃的派出發了 .

路上偶爾看到路人 . 小紅帽就靠過去問路 . 趁對方放鬆警戒時就一斧頭砍下去 . 用路人們的血讓紅帽浸得更加紅潤 . 婆婆最愛紅色了 . 特別是血的紅色 . 婆婆一定會很開心的 . 小紅帽就只是天真無邪的這麼想 . 不帶任何惡意的殺害路人們 .

走到一半路程時 . 小紅帽想起婆婆曾跟她說過這附近有她手下種植的花田 . 一想到那美麗的模樣 . 小紅帽忍不住繞道去花田 . 順便帶些花朵給婆婆 . 婆婆家裡的花也差不多該換新的了 .

走到花田時正值滿開之時 . 無數的手和手指滿開的 . 人手的花田真是美麗 . 有些腐爛的非常棒讓人忍不住看到著迷 . 一定要找到腐爛的很棒的手指花送給婆婆 . 婆婆很愛每天看這些手指花呢  .

正當小紅帽沉迷於手指花時 . 代號大野狼的男人已經潛伏在小紅帽婆婆家門前 . 多年觀察的他抓準這次機會要報復 . 無數的朋友家人都死去了 .  如果繼續拖延下去自己肯定也是會被殺死吧 . 被這家惡魔們 .

照著小紅帽習慣的方式敲門 . 趁著婆婆開門無防備的狀態一拳毆打上去 . 然後迅速打到對方暈倒 . 將婆婆綑綁到大袋子中塞到床底下 . 為了根絕惡魔 . 只殺掉一個老太婆是沒用的 . 所以他要用這誘餌吸引惡魔們 . 讓他們全滅 .

然後就是偽裝成婆婆的模樣 . 儘管自己外表和婆婆差距極大 . 但是惡魔一族普遍對他人特徵漠不關心 . 所以他多少有些自信 . 只要能讓對方大意 . 就算是惡魔自己也能正面戰勝 . 強壓要面對小紅帽的恐懼努力說服自己 .

當大野狼完成偽裝時小紅帽正好敲門 . 儘管恐懼強烈到心臟爆裂一般 . 長年的躲藏生活已經讓他能夠控制這種恐懼了 . 盡可能裝的像是婆婆 . 對小紅帽喊話 .

( 小紅帽 . 婆婆生病了 . 你自己進來吧 . )

( 那我進來了 ! 婆婆你看 ! 鮮豔的手指花 ! )

在大野狼面前出現的上面有這無數鮮紅斑點卻毫無蟲子的手 . 想吐 . 恐懼 . 絕望 . 無數複雜的情緒在大野狼內心深處渦捲著 . 然而他絕不能露出空隙 . 畢竟惡魔一族可是連家人都能若無其事地殺害 . 只要空隙過大 . 放過這次機會的話 . 還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毀滅惡魔一族 ?

( 真美麗啊 . 但是小紅帽 . 現在婆婆身體不舒服 . 放在那邊的吊架上好嗎 ? )

( 好的 ! 婆婆 ! )

充滿元氣的回答 . 但是看著小紅帽身上無數鮮紅的痕跡和強烈的血臭味 . 大野狼完全無法將眼前的小紅帽當成普通小女孩 . 惡魔 . 就算是小孩也是惡魔 .

( 婆婆 . 為什麼你的腳上那麼多毛 ? )

來了 . 小紅帽和婆婆的問答遊戲 . 這是小紅帽發起的遊戲 . 如果讓婆婆覺得有趣就可以贏得糖果 . 然而這也是個機會 .

( 婆婆去森林腳上沾了太多草 . 所以很多毛阿 . )

( 那為什麼指甲那麼長 ? )

( 指甲長才更方便切割手指花阿 . )

( 那為什麼嘴巴那麼大 ? )

( 為了能欺騙你們這些惡魔啊 ! )

趁著最後一個問題 . 大野狼在小紅帽還處於震驚的狀況下迅速揍暈小紅帽 . 將小紅帽全身綑綁裝到婆婆所在的大袋子中 . 這樣就能暫時安心了 .  全身疲倦的大野狼安心地躺在床上睡覺 .

晚上約好和婆婆見面的獵人來到屋內 . 當發現床上睡著陌生的男人後就迅速尋找婆婆的身影 . 很快他就在床下的大袋子中找到婆婆和小紅帽 .

( 大野狼太可惡了 ! 我們一定要想個好方法報復他 ! )

( 小紅帽說的真棒 ! 可是要用什麼方法呢 ? 我們用的方式通常在報復前對方就死掉了阿 . )

( 婆婆 ! 我想到個好方法 ! 既然他那麼愛用袋子裝我們 . 那我們也送他一堆袋子吧 ! 而且裡面還要裝滿東西 ! )

( 那要裝什麼呢 ? 能給復仇對象的東西可沒有啊  . )

( 如果是這樣 . 那裝石頭如何 ? )

( 獵人這主意真棒 ! 那就把這些袋子裝滿石頭 . 縫到大野狼的肉上 . 這樣他就不可能和他喜歡的袋子分開了 ! 他一定也會很開心 ! )

從報復變成想要讓對方開心的天真無邪 . 然而小紅帽的天真無邪卻讓這報復更加恐怖 . 獵人就只是依照小紅帽的指示行動 . 小紅帽和婆婆則看著獵人的行為聊著最近做過的各種殺戮和娛樂行為 .

手腳被綁在柱子上的大野狼持續發出各種慘叫哀號 . 無數袋子被緩慢的縫合到他身上 . 強烈的疼痛卻沒有致死的可能 . 這種活地獄大野狼根本不曾預料到 . 早知道惡魔們如此可怕 . 自己就不該妄想報仇了 .

如同從地獄中呼喊的大野狼慘叫 . 默默縫合的獵人 . 歡樂談笑的婆婆和小紅帽 . 這副情景終於在沒有袋子之後結束 .

被解放之後的大野狼由於全身的重量根本不能普通的走動 . 每一步甚至比老人慢步還慢 . 即使如此為了逃離惡魔們 . 大野狼還是一步又一步地離開 .

歡鬧追逐著大野狼的小紅帽偶爾梯或者用斧頭砍 . 也會用小刀割出一些小傷口或是威嚇大野狼 . 在無比恐懼之中 . 大野狼逃跑過程中跌落川流 .

( 阿 . 掉下去了 . )

( 不可以跟著下去喔 . 在這邊看著他淹死就好了 . )

( 難得我玩得開心 . 對了 ! 可以找獵人玩嗎 ! )

全身因為恐懼而顫抖的獵人抱著些微希望看向婆婆 .

( 不行喔 . 獵人我還有用呢 . 改天找到新玩具再送你玩 . 別任性聽話 . )

( 好 . )

全身放鬆的獵人就這樣安心離開森林 . 留下婆婆和小紅帽開心的身影和川流底下血紅的大野狼的情景 . 小紅帽和婆婆就這樣繼續開開心心的過著她們的日常生活 . 就如同往常不變的殘忍而又無邪 . 無惡意的快樂殺害 .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969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相反的世界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342129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勇者或魔王... 後一篇:2020/5/3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