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同人

第三季紙本化決定

伊凡 | 2020-05-27 00:31:45 | 巴幣 20 | 人氣 478


  先放上一張繪師畫的宣傳圖(不知為啥巴哈在電腦上看圖很小,點擊可放大)

  此為開發畫面,非正式上市版本。

  第三季因應故事重開機,原本《中世紀掃墓大穿越》的副標會拿掉,改成《尼伯龍根的指環》

  看到指環就知道,原先第三季的核心女角,布倫希爾德依舊會是事件核心,第三集的封面也會是她。兩個女高中生亦會收錄在此集。

  預計明年一月上市,還有半年我努力看看。

  也在這邊跟大家說聲謝謝,雖然因為疫情同人場都延期,一、二集依然在這個月月初全部賣完(我留一套給自己)實在是非常感謝。等第三集出,前面的會再版。

  和最初連載相比,現在風格改了不少,看的人也沒那麼多了,照理說,應該是要想辦法開車才對,呃不是,是專注在人物描寫上,還有故事完整度。

  重開機這個決定是否正確,我至今沒有一個肯定的答案,但既然要印出來,我還是希望能帶給讀者一個值得收藏的故事,而不是想到哪寫到哪,驚覺好像接不下去,就隨便填填收尾。這個也講了不少次了,人氣大減作者心裡其實還是很在意的,但現在的創作狀況,和之前相比下整體還是比較好的。畢竟作者現實還有工作跟老婆,經營小屋終究只能量力而為。



  最後補上一張腿沒被遮住的校花級女高中生,歡迎大家來舔。

  謝謝大家。我再找時間開車。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我只是路過的蘿莉控
原來主角這麼香?!
2020-05-27 00:43:51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