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Undertale同人】【純戰鬥】Muder time trio part.1

作者:相羽│2020-05-26 21:03:58│巴幣:28│人氣:602

純戰鬥搞。



左邊Horror 中間Dust  右邊Killer


1:49秒到5:36秒。

(跳過開頭,直接開始)

  「‥‥‥就讓我們看看你能撐過幾次吧。」

  Dust這麼說完,下一個瞬間,眼前的畫面顛倒了過來,我現在正站在天花板上!

  在我發現我站在天花板上的瞬間,天花板出現了裂痕,接著我立刻跳了起來,一排紫色骨頭從天花板竄出。

  我跳了起來後,立刻掉落到了地板上,我站起身,隨後Horror出現在我的面前,表情陰險的笑著,同時朝著我揮舞著斧頭!

  我看準了斧頭揮過來的時機,往各種方向進行閃避。

  閃避所有的攻擊以後,我繞到了Horror的背面,朝著Horror砍了過去!

  只見Horror的上方顯示了『999999999』的紅色數字,但是Horror看起來毫無受傷的樣子,還轉過身對著我冷笑了一聲,往旁邊退開。

  在Horror退開以後,面前瞬間有數不清的黑色飛刀朝著我飛了過來!

  我看準幾根飛刀的攻擊線,利用紅色小刀彈開可能會傷害到我的飛刀,同時也注意到飛刀的猛烈襲擊中附贈了一個平台飛了過來!

  在平台飛過來的同時,整個走廊上都出現了裂痕!

  看到走廊出現裂痕,我立刻邊利用手上的紅刀彈開飛刀邊向前走了幾步路,之後跳上了平台。

  一跳上平台,走廊便被紫色的骨針所佈滿,如果晚一步,我一定會死在那邊的。

  但是還不能鬆懈,因為眼前出現兩個長的不太一樣的巨大龍首,張開了嘴巴朝著我射出衝擊砲!

  由於沒有任何能夠閃躲的地方,我連想都沒想就直接從平台上跳了出去,眼看就要整個身體墮入走廊的紫色骨針──

  下一瞬間,我發現自己又站在長廊上,三個骷髏站到了一起,其中Dust正攤著手,輕藐的叮著我。

  正當我想說點什麼時,走廊和天花板出現了裂痕,驚覺不妙的我立刻原地跳了起來!

  跳了起來以後,立刻有一個平台用非常快速的速度飛到我的腳下供我站立,天花板和地板再次出現滿滿的紫色骨針!

  在我站上平台後,有一些帶有血跡的白色骨針急速的飛了過來,我看好順序以後,一一閃避了這些骨針,並且同時小心自己不摔下平台。

  在持續閃躲骨針一段時間後,地板上有一排黑色的刀刃從紫色骨針中升起並朝著平台迅速『滑』了過來!

  我看準骨針與黑色的刀刃交叉的時機,躲避了黑色刀刃與骨針的攻擊,但我沒想到落地後,有一個紫色骨針突如其來飛過來插進了我的右肩!

  但我沒有時間反應這個疼痛,因為腳下的平台開始自己移動了!

  當平台開始自行移動時,我看到了走廊與天花板上聳立的骨針開始類似生物開始在活動的感覺。

  感覺不太妙的我立刻往前跳了起來,地板上的骨針伸了上來,穿過了移動中的平台,接著又縮了下去。

  然而因為沒有算穩,導致我並沒有站在平台上,但我一隻手抓著平台。

  當我想要爬上平台時,天花板的骨針也伸了下來,這使我沒辦法爬上平台,只能用一隻手抓緊平台,不讓自己掉落至走廊上的骨針。

  平台一路載著我到了走廊末端,Killer手持他的小刀,講兩個眼窩瞪著一大一小看著我,而末端的牆壁上佈滿帶有血跡的白色骨針。

  我看準時機,將抓住平台的手放開,手持刀子往Killer插了過去,但Killer不慌不忙的閃過了這個攻擊,由於重力加速度的關係,這使我的刀子直接插在地板上!
  
  Killer見狀便攤著手並且閉著一個眼窩,似乎是正在嘲諷我。

  做完嘲諷後,Killer立刻利用他的小刀朝著我刺了過來,我即時拔出我的紅刀,並且利用紅刀擋住了這個刺擊。

  「鏘!」

  刺擊被擋住,Killer的眼窩中出現了紅色的光點,而他的刀也發出紅色的光芒──

  我看到Killer的刀子發紅,立刻放棄與他對峙,直接往旁邊進行閃避!

  「轟!」

  從Killer的刀子射出了紅色的衝擊炮,當我看到這幕後,下一瞬間自己又回到了走廊上。

  這次DustHorror站在我的面前,Dust將一隻手高舉,隨即我被改變了重力,站立到了天花板上。

  一站到天花板上,天花板立刻出現裂痕,同時Dust的龍首出現在低處,射擊出紫色的衝擊炮!

  我立刻跳了起來,但沒有使盡全力跳躍,畢竟會被衝擊炮給波及。

  原本所站的地方竄出生長得亂七八糟的帶有血跡骨針,接著馬上又縮了下去。

  縮了下去的同時,我又站到了天花板上,發現那Dust的龍首還在持續射擊衝擊炮,這使我想都沒想,直接在原地跳躍了一次!

  不出我所料,剛剛那些骨針又再一次的竄了出來,接著縮下去。

  見這波攻擊沒中,Dust讓龍首停止射擊,並且迅速將手放下,這使我直接摔到了地板上!

  在我摔到地板上後,Horror通過瞬間移動來移動到了我面前,他那血紅色的審判眼正冒著紅色的火焰!

  「碰!」

  Horror拿著斧頭朝著倒地的我砍了過來,而我立刻往旁邊翻身,斧頭砍進了地板,我立刻拿起紅刀揮向Horror

  Horror放棄拔起插在地板上的斧頭,順著我揮舞的軌跡,左閃右閃。

  ‥‥‥一刀、二刀、三刀、四刀、五刀、六刀。

  全部被Horror閃了過去,正當我想砍向第七刀時,Horror製造了一個新的斧頭擋住了我的攻擊!

  Horror一隻手握著斧頭壓制我,一隻手向上舉。

  Horror一將手舉高,我便感覺到我所踩的地板出現了一些變化,我立刻放棄與Horror對峙,往旁邊閃了過去!

  我往旁邊閃的瞬間,我原本所站的地方出現了一根帶有血跡的骨針,而Horror正疲憊的看著這邊。

  第一個就他了吧。

  正當我想繼續朝著Horror攻擊時,有好幾根漂浮的飛刀出現在我身邊,一根一根朝著我衝了過來!

  我照著順序閃避了所有飛刀,接著往Horror砍了過去!

  正當我要砍到Horror時,Horror從我眼前消失,我揮空了。

  剛剛走廊上的飛刀也不見了,而三個骷髏現身在我面前。

  Killer將瞇著眼將手舉高,走廊上出現裂痕,並且竄出了幾把刀子迅速的刷了過來!

  我邊跑向他們三個,邊往上跳了一下,閃過了刀子,接下來Dust召喚幾顆龍首朝著我射擊衝擊炮!

  一見到龍頭骨,我立刻向旁邊跑,閃避了衝擊炮,Horror見狀,他的眼睛閃了一絲的紅色火焰,隨即憑空出現許多斧頭!
  
  這些憑空出現的斧頭,被人控制似的朝著我衝了過來!

  我用我手上的小刀彈開了幾根斧頭,接著地板上又有幾根小刀刷了過來,我立刻跳躍,來閃避小刀,之後繼續朝著她們三人的所在地衝刺!

  稍微靠近那三個骷髏以後,走廊和天花板同時出現裂痕,這使我立刻往上跳!

  走廊佈滿了紫色骨針,而天花板則是佈滿帶有血跡的白色骨針。

  我跳上了附贈過來的平台,踩上平台後,我發現面前多了很多平台!

  這個平台的地板上出現了裂痕,我立刻往下一個平台跳了過去。

  由於很緊急,所以我差點就從平台摔下去,剛剛的平台已經插滿了刀子了。

  而且通往她們所站的地方,準備那麼多平台‥‥‥這一定有鬼。

  接著我便開始小心翼翼的跳著平台,有些平台會有小刀竄出、有些平台會有紫色骨針竄出、有些平台會有帶有血跡的白色骨針竄出、有些平台跳上去會有龍首來釋放衝擊炮,讓那個平台損毀。

  不管怎麼樣,我經歷了很久才到達她們面前,接著手持紅刀砍向剛好在發呆的Horror

  Horror的上方出現了像剛剛一樣的紅色數字,但他看起來還是毫髮無傷,不過這次他卻用空洞的眼窩盯著我。

  確認好這一慕以後,下一瞬間我又回到乾淨的走廊,但這次眼前的只有用著空洞眼窩看著我的Dust,在他身後漂浮著一個發著紅光的骷髏頭與紅色圍巾。

  許多紅色的骨針朝著我射了過來,我用著極快的速度將紅色骨針全數擋下。

  擋住所有骨針後,我想要朝著Dust衝刺,但他將手抽出來,作勢按壓著什麼東西。

  當Dust這麼做的同時,我也被念動力壓倒在地板上動彈不得!

  此時出現了許多Dust的龍首圍繞住我,在把我團團包圍住後,念動力被解除了。

  我站起身時,後面的龍首就開始依照順序快速的開始射擊衝擊炮,這使我趕緊往前跑!

  在跑一個圈子的同時,也有一些紅骨針飛了過來,我看出那個攻擊軌跡,閃躲了紅色骨針。

  但是我不能停下來,後面還有衝擊炮的壓力,必須跑起來!

  就這樣我邊閃避骨針邊躲避龍首衝擊炮的襲擊,到最後所有龍頭散開了,而Dust攤著手,用著詭異的笑容看著我。

  看到這一幕後,下一瞬間我站在走廊上,Horror直接站在我眼前,手持斧頭砍了過來!

  我立刻順著刀刃方向進行迴避,接著有幾個飛刀朝著我進行攻擊,我用紅刀將飛刀擊落,接著朝著Horror砍了過去!

  Horror迴避了順著我揮過去的軌跡來迴避我的砍擊,斬擊沒中的同時,周圍出現了Dust的龍首射擊!

  『那兩個傢伙已經不想管Horror的死活了嗎?』

  我邊這麼想,邊躲避了衝擊炮,在我躲避衝擊炮後,緊接著是地板出現裂痕,有幾把小刀刷了過來!

  我在原地跳了三次,接著立刻衝到Horror面前,用手上的紅刀朝著Horror砍了過去!。

  站在原地發呆的Horror就這樣被我完美的劃破了致命傷。

  Horror用不可置信的眼神看著我,接著摸著自己的傷口,冷笑了一聲以後,化為灰燼消失了。

  而剩下的兩人則是用著空洞的眼窩看著我──

(phase1 結束)
   



從來沒寫過完整的同人搞,結果最後還是奉獻給undertale了。

好的,歡迎來到幻想仙境,這裡是相羽。

為什麼會寫這篇,其實我最近手癢想寫戰鬥搞,結果奇幻和魔物現在都在劇情蘊含,沒辦法。

所以找了一下主題,欸 這個剛剛好,就來寫了。

Muder time trio總共有5個階段,本次放的是只有第一階段。

所以才叫part.1嘛~

至於那個part.2啥時出‥‥‥別問我www

以上,這裡是幻想仙境,讓我們明天再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957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undertale

留言共 1 篇留言

井爵
戰鬥過程很流暢,配合BGM很帶感。

除了一些漏字外,沒什麼其他可以挑剔的問題。

據說這篇是作為魔物那篇戰鬥的熱身,看來魔物那篇接下來的戰鬥可以期待了!XD

05-26 23:07

相羽
謝謝井爵大的讚賞~

確實這篇用魔物那邊充其量也只是練習搞,沒有正式的感覺。

到時候艾蕾對抗布萊德時,應該會有更多的方法可以位戰鬥添加色彩。05-27 15: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asdw44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幻想仙境-主線預告】夢... 後一篇:【幻想仙境-合作】普利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