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碧藍航線同人創作07

作者:太狠了│2020-05-25 18:36:54│巴幣:0│人氣:68
 
 
時間再回到山城帶著謝禮到指揮官室。
 
緊張不已的山城坐在沙發上,先前赤城所說的話彷彿化成某種思緒,在這名天然的少女心裡萌芽。
之前從來沒有過對於女孩子之間的戀愛的想法,但如今山城正望著對坐的克里夫蘭。
 
而山城沒有意識到,她無意間一直在觀察克里夫蘭的一舉一動,從她拿起裝有可樂的寶特瓶倒入馬克杯,再從肩膀垂下來的褐黃色髮尾,甚至就連被日光照耀的髮絲都映入在山城的視線裡。
 
「來,請喝吧,指揮官等一下就切好蛋糕了。」
克里夫蘭將杯子遞到山城眼前。
 
「……」
 
「怎麼了嗎?妳好像從剛剛就一直在發呆耶?」
 
「不……沒什麼事唷。」
山城感覺到自己身體有些發熱,拿起馬克杯別過頭。
 
――心跳好快……為什麼?
 
山城下意識地摸著胸口,想冷靜下來的她準備要將可樂飲入口中。
 
「咳噗!」
 
「沒事吧!?」
 
山城因碳酸飲料而嗆到,她也開始發現自己有些不對勁。
 
「真是的,不用喝這麼急啦,重櫻的人不習慣喝可樂吧?」
克里夫蘭從口袋拿起樸素的手帕,湊近山城後蹲下來幫她擦臉。
 
被克里夫蘭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山城往沙發旁的空處後退,驚慌說道:
「我、我知道了!謝謝妳!」
 
「啊……抱歉,因為我姊妹有點多,擅自這樣子真的很抱歉。」
克里夫蘭為自己的行為有點過意不去,搔搔臉頰。
 
「沒事啦,我只是……只是有點意外而已。」
山城乾笑應對,但她仍無法直視克里夫蘭。
 
但恐怕山城的危機還不只如此。
 
「這個是!?」
 
在後方切完蛋糕的指揮官突然大叫,吸引所有人的焦點,他拿起山城帶過來的盒子的上蓋,裡面藏有一張紅色卡片。
 
「指揮官,怎麼了嗎?這個是!?」
蒙彼利埃好奇走向震驚的指揮官,看到卡片後也相當震驚。
 
「到底是怎樣?」
克里夫蘭看著兩人的反應摸不著頭緒。
 
指揮官將卡片的背面翻過來,雖然上面沒有寫任何文字,但印有……
 
粉紅色的愛心。
 
――赤城大人啊啊啊啊啊!!!
 
山城止不住心裡的大喊,不禁就站了起來。
 
對於指揮官和蒙彼利埃,雖然他們並不知情這蛋糕是赤城準備的,但他們倆人也察覺了一件事,這謝禮是來向克里夫蘭道謝的,那麼也就是說……
 
指揮官和蒙彼利埃盯著克里夫蘭會作何反應,默默嚥了口水。
 
「嘿,好可愛的裝飾呢,山城真有妳的。」
 
「真不愧是克爹!」
 
「還有這招嗎!大姐頭!」
 
克里夫蘭那令人絕望的遲鈍,讓兩人抱著頭大叫。
 
「你們兩個到底在幹嘛啊,還有不要叫我克爹。」
 
――不行!不能再被亂陣腳了,赤城大人的命令我到現在都還沒執行……
 
山城總算想起她背負的重櫻使命,拍拍自己的粉嫩臉頰強行振作。
同時也在思考到底要如何做,才能夠誘惑克里夫蘭?
這對於從來沒有主動誘惑他人的山城確實是有些困難。
 
山城終於有所行動,她稍微移往旁邊的空間,緊張地說道:
 
「克里夫蘭,請、請看向這裡!我要跳神樂舞了喔!」
 
「好突然!?」
 
山城決定要展現她為數不多的技藝,儘管沒有備好服裝和道具,山城仍準備開始起舞……
 
「唔哇哇!?」
 
不習慣的室內,以及過於緊繃的情緒,諸多的原因導致山城撞到沙發。
 
「小心!」
離山城最近的克里夫蘭飛快衝向山城,摟住她纖細的腰以免摔倒。
 
「謝、謝謝……」
 
此時此刻,克里夫蘭看著面紅耳赤的山城苦惱。
究竟是為什麼?山城今天看起來相當反常,這其中的原因到底是什麼?
 
沒有意識到原因是自己的克里夫蘭察覺到了什麼,在山城的耳邊小聲細語:
 
「是想表現給指揮官看對吧?」
 
「咦?」
山城的表情瞬間黯淡了起來。
 
「可能之前的報告書,比較沒有寫出山城的努力,所以現在才想要表現給指揮官看對吧?」
克里夫蘭過意不去地搔搔臉頰。
港區裡就指揮官這麼一位男性,先前遇上塞壬的報告書卻都是危機的內容,克里夫蘭認為山城對這件事放心不下,推斷山城的所作所為都是為了指揮官。
 
「也不是……」
山城小聲的否認,羞紅的臉頰微微鼓起。
沒想到進到指揮官室後到現在,儘管沒有明說,但山城也確實做出了努力,可仍然沒有讓克里夫蘭在意自己,山城為這件事感到有些羞恥。
 
「山城,既然提到了這件事,我也有話想跟妳說。」
克里夫蘭看到可愛噘嘴的山城,想起風雨交加的那一天,她語氣變得嚴肅。
 
「有、有話想跟我說嗎?」
 
「那天,讓妳很害怕吧?」
 
山城一下子就知道克里夫蘭提到的是什麼事,她腦海裡浮現的是當時在眼前,就算下著狂風暴雨,卻清晰記得那奮不顧身也想保護自己的英俊臉龐。
 
清楚感覺到自己的心在砰砰跳,但山城還是繼續聆聽。
 
克里夫蘭痛恨似地握緊雙拳,悲痛說道:
 
「都怪我太弱了,才會讓妳遇到危險,我無法找任何藉口,恐怕當時就連賠上性命都無法保護好妳……」
 
克里夫蘭後悔的不是指揮官貪心的指派,也不是痛恨敵人塞壬的埋伏,她後悔的是自己身為海上騎士,卻沒有能力保護好山城,對克里夫蘭來說,這不僅丟了白鷹的臉,也差點失去重櫻的信賴。
 
但就算如此,克里夫蘭仍不會喪失鬥志,她會認真揮別過去的懦弱。
 
克里夫蘭將雙手放在山城的肩上,眼神堅定不移,感慨激昂:
 
「下一次!我絕對不會再讓妳感到絕望!也絕不會再讓妳哀嘆自己的不幸!我以海上騎士的名譽發誓,下一次,我一定會排除所有萬難,帶妳回到港區。」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這到底!喔喔喔喔喔喔!」
 
「我在講正經事情!指揮官你在鬼吼鬼叫什麼啊!?」
 
克里夫蘭對於指揮官不看氣氛的大叫感到無奈,望向低下頭看不到表情的山城依舊不發一語。
 
「啊……是不是說得太肉麻了?對不起!」
克里夫蘭感到難為情,剛剛的言行舉止幾乎都是由感而發,回想起來根本是自己自顧自在激動,山城本人沒想這麼多也說不一定,克里夫蘭急忙道歉。
 
――好、好帥……
低下頭的山城止不住喜悅,藏不住揚起的嘴角,尾巴開心地不停左搖右擺。
 
意識到自己肯定臉紅得見不了人,山城雙手捧住發燙的臉趕緊跑向門邊。
 
「山、山城!蛋糕還沒吃就要走了嗎?」
克里夫蘭產生了罪惡感,認為是自己說了太多奇怪的話才讓山城想離開。
 
「……我以後還可以再來嗎?」
 
山城貼著門,顫抖的手緊緊握住門把,仍背向克里夫蘭。
 
「當然,隨時都歡迎!隨時都可以來找我們聊天喔!」
克里夫蘭聽到山城的詢問由衷感到開心,原來不是討厭了自己。
 
就這樣目送了山城的離去,在後方的指揮官和蒙彼利埃都只是在一旁觀看,但他們卻對克里夫蘭的回應起了疑問,然而這也怪不了他們,畢竟……
 
從頭到尾,這名身穿和風女僕裝的少女,只有跟克里夫蘭對話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945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am16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碧藍航線同人創作06... 後一篇:碧藍航線同人創作08...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9.日本甚囂塵上的謠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