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碧藍航線同人創作06

作者:太狠了│2020-05-25 18:34:54│巴幣:0│人氣:36
 
 
這是在山城帶著蛋糕到達指揮官室前的事。
 
在一間以塌塌米為地板的和式房間,兩名重櫻的艦船在裡頭進行秘密交談。
 
赤城富有深意的摸著下巴,她的視線放在穿著和風女僕服的山城身上不斷打量,沉默了許久總算開口:
 
「很好,妳就去誘惑克里夫蘭吧。」
 
「……」
 
「……妳就去誘惑白鷹所屬的克里夫蘭吧?」
 
「我、我有聽到!可是赤城大人,誘惑?為什麼?」
 
山城還無法理解赤城究竟是不是開玩笑,但如果說是開玩笑,赤城的眼神又過於銳利嚴肅,很顯然就連天然的山城都能理解這並不是玩笑話。
 
赤城拿起手邊的報告書,一手扶著臉頰,不耐煩地向山城解釋:
「我看過妳回來的報告書喔,看來算是險象環生呢?」
 
「是的!當時若不是克里夫蘭在的話,說不定真的會很不妙呢。」
山城一想起當時的情況,不斷點頭同意。
 
「在途中,克里夫蘭還替妳擋下攻擊,讓妳幾乎沒有受到太大的損傷,最後遇到塞壬又打算犧牲自己讓妳撤退呢。」
 
「是、是的,沒有錯……」
山城不禁有些過意不去,她對克里夫蘭相當歉疚。
 
「這不就代表她愛上妳了嗎?」
 
「……」
 
「……又怎麼了嗎?」
赤城對於山城的第二次當機不解歪頭。
 
「不是的,怎麼說呢……赤城大人,我和克里夫蘭都是女生唷?」
扭扭捏捏的山城感到滿頭問號,實在是無法理解女性之間怎麼會有愛情,這對於山城是相當難理解的。
 
聽到山城戰戰兢兢的提問,赤城才想通似地先將報告書放在桌上,緩緩地將身子靠向山城說道:
「這道理很簡單啊,這世上可是很難找到這樣肯為自己犧牲的人,不僅所屬陣營不同,連彼此交流都這麼少,根本就不可能會有人毫無理由就連用性命都要保護山城妳對吧?」
 
「是、是這樣嗎,可是,可、可是……咦咦咦?」
山城的思考接近崩壞,靠近在身邊的赤城,火紅的豔唇吐露著快讓人發狂的香氣,讓她緊張不已。
 
赤城在旁看到山城的眼珠子彷彿都在轉圈似的混亂,打算再進攻:
「就是這樣啊,山城妳可是很有魅力的,像克里夫蘭這樣的人肯定也會對妳有感覺的唷,妳可得要對自己有信心一點。」
 
山城因為過度緊張,就算室內的空調開著卻還是讓她流出汗來,趕緊從赤城身旁退開,驚慌說道:
「可是呢,我在外面也是有稍微聽說過,克里夫蘭不是跟海倫娜相處得不錯嗎?這樣子叫我去誘惑也不好吧?」
 
「是啊,關於這件事我也請曉去偷偷調查了一下」
赤城失望長嘆了一口氣,非常無奈。
 
「連曉都出動了嗎!?」
 
山城,相當震驚。
 
「根本毫無進展啊,連小孩子的戀愛都不可能像她們這樣拖拖拉拉的呢,我本來想說等她們在一起後,我就可以再次成為秘書艦了呢。」
 
「是這樣嗎?」
 
聽到山城過於單純的提問,讓赤城有些得意,她豎起食指看起來自信滿滿:
 
「這不是當然的嗎?第一任白鷹的聖路易斯,再來是我,然後第三任是皇家的女僕,第四任又是白鷹的克里夫蘭,那麼第五任就一定是我了呢,指揮官的所有想法我可是一清二楚呢。」
 
「真不愧是赤城大人!居然看穿了這樣的順序!」
 
山城毫不猶豫的吹捧,讓赤城的判斷更加有力,恐怕到時候第五任不是她本人的話,那一天的港區是極有可能會起火的。
 
「事情就是這樣,山城,妳要知道戀愛這東西啊,就是只要誰先在乎對方,愛就會從此產生的喔,所以現在的妳可是背負著重櫻的使命,必須去誘惑克里夫蘭,我相信妳一定能成功的,這蛋糕妳就當作謝禮拿去指揮官室吧。」
 
心情逐漸愉悅的赤城為了不讓山城過多的思考,不由分說地趕緊將山城推向門外,叮囑她快點出發。
 
走在港區走廊的山城,帶著禮物一直在想剛剛與赤城的交談內容,儘管很懷疑這做法是不是正確的,但不幸的是今天姊姊扶桑和朋友時雨都剛好因為出任務不在,所以無法找人詢問。
 
「……誰先在乎對方,愛就會從此產生嗎?」
山城想起不久前赤城才說過的話,腳步變得緩慢。
 
『只要妳能夠安全回到港裡,妳就不會是『不幸的山城』,這趟跟妳出擊的旅程,我感到很幸運。』
 
再回憶起當時克里夫蘭所說的話,山城停下了腳步。
 
――就連姊姊,都會為了我的不幸每天祈禱幫我求好運,但還是第一次有人對我說感到很幸運呢。
 
山城別過頭望向窗戶那晴空萬里的青空,她不禁垂下眼簾,眼神有些迷濛,小聲呢喃:
 
「或許……有點帥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945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am16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碧藍航線同人創作05... 後一篇:碧藍航線同人創作0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