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香香的bangdream~吾往矣!( 5/25更新)

作者:銬秋勤邦邦│2020-05-25 18:15:12│巴幣:104│人氣:94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又手癢去抽了夢限
我中了有咲和美咲

我也笑得好開心啊!
嘿嘿嘿嘿嘿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嗯嗯?小惠惠我聽見了兔子的聲音!」

「辛苦你了,日菜。」

剛把換洗衣物從洗衣機中拿出來的紗夜對著剛回到家的日菜說。

「姊姊,還有什麼要我做的嗎?什.麼.都.可.以.喔♥」

半開玩笑的日菜向紗夜投以足以魅惑成千上萬宅心仁厚之人的挑逗眼神。

「嗯,有喔,在這裡。」

面無表情的紗夜遞出一張相當詳細的工作表,完全迴避了自家妹妹的拋媚眼攻擊。

「哈哈哈......我想也是......」

日菜無可奈何的收起小惡魔型態,伸手接過紙條。

「倒垃圾,打勾,還有拖地板、擦桌子......好的,姊姊!」

日菜露出甜美的笑容,朝著放置掃具的浴室走去,對她來說,能像這樣和紗夜一起做家務已是十分幸福。

「日菜,你看起來心情很好呢。」

「嘻嘻,沒什麼!」

冰川姊妹兩人各自分頭去進行自己負責的工作,過了十五分鐘後,她們回到客廳集合。

「今天做到這裡就好了,日菜,你先去洗澡吧。」

「嗯!」

「(其實我想和姊姊一起洗的說......啊,要不然......)」

「(好,拼了!)」

「那個,姊姊!」

「請和日菜一起洗澡!!!」

「嗯,可以喔。」

「對,對不起......誒?誒誒誒誒誒誒誒誒誒誒誒誒誒誒誒誒誒!!!!!!!!」

難以置信的答覆讓日菜驚訝地跳到空中,在落地前的數秒之間,無數的情緒充斥著號稱天才的冰川日菜心中,害怕、震驚、疑惑、喜悅、極樂,最後全部化為......

「嚕......」

「走吧,日菜,我幫妳刷背。」

(浴室前)

日菜呆站在更衣鏡前一動也不動,她正思考著一項人類史上極具盛名的問題:我是誰,我在哪裡?我現在要幹嘛?

「我是冰川日菜,冰川是姊姊的冰川,這裡是冰川家裡的冰川浴室外擺放的冰川更衣鏡之前,我現在要跟最喜歡的姊姊一起洗澡,在冰川家的冰川浴室用椅凳上,姊姊會用冰川蓮蓬頭裡的冰川水......」

「那樣會凍傷吧,我可不是會做那種事的人。」

紗夜的身影出現在更衣鏡裡的日菜身後,接著,她伸出了雙手......

「咿呀呀呀呀!!!!!」

「日菜!妳幹嘛突然大叫?」

「姊......姊姊......」

雙手摀胸的日菜身上只剩下一件單薄的內衣,而紗夜手中則多了幾項戰利品。

「不脫掉衣服要怎麼洗澡啊,快,把那件也脱了,我還要拿去洗。」

「誒......這,這個......」

一向大剌剌的日菜露出少見的驚慌失措表情,此時的她還沒從「要和姊姊一起洗澡」這個認知帶來的衝擊中解放,身陷醉夢重重的她現在又被關鍵人物奪走了包覆肉體的武裝,在最重要的人面前,露出自已最純淨無暇的姿態,對日菜而言理應是天經地義的真理,但......

她退縮了。

無所畏懼卻又令人摸不著頭緒的冰川日菜,她,居然退縮了。

不…...

也許,這才是原本的「冰川日菜」。

那個在姊姊面前容易害羞,純情可愛又黏人的,冰川紗夜的妹妹。

「(為什麼,眼淚......停不下來?)」

「(曾經,我以為再也沒有機會享受和妳在一起的親密時光......)」

「(這才是......真正的我......!!)」

「謝謝妳......!姊姊!!!」

「沒什麼,脫個衣服而已。」

「嗯?」

紗夜帶走了日菜的胸罩與內褲,還有她滿心的感動,只留下全裸的日菜在鏡子前,重新思考,自己為什麼要過度理解姊姊那份理所當然的感情。

而此時正低頭盯著妹妹新鮮現摘的內衣褲看的那位所想的是......

「(可惡,早知道剛剛就不要洗衣服了,現在還要洗第二次好麻煩啊!我居然會犯這種低級錯誤,太丟臉了!!)」

妳犯的「低級錯誤」可不止這些呢,冰川小姐。

(在浴室裡)

「日菜,會很痛嗎?」

「不會喔,姊姊。」

「(嚕嚕嚕嚕嚕嚕!就算姊姊不懂日菜,願意一起洗澡真的還是好開心~~)」

「日菜。」

「!」

紗夜突然從背後摟住日菜的腰,把妹妹拉向自己,此一舉動,又再次使冷靜過後的日菜臉紅心跳了起來。

「姊姊!這是?」

「嗯,我要搓正面了喔。」

「啊!不......不不不用啦!姊姊,我自己來就行了......」

「說什麼呢。」

「呀啊!!!」

紗夜沾滿沐浴乳的雙手撫上日菜那對柔軟滑順的小白兔,因長時間鍛鍊吉他而覆蓋薄繭的手指,在碰觸到妹妹小小的敏感帶的瞬間,受到驚嚇的日菜猛地抖了一下,全身癱軟地向後一倒,被身後的紗夜即時接住。

「日菜,小心一點。」

「姊姊......犯規......」

「(再這樣下去,日菜的小心臟要受不了了啦啊啊啊~)」

「嗯......又再說令人聽不懂的話了,我要上嘍。」

「姊姊~!!!」

「♥!」

冰川日菜,在18歲的春日晚景,見到了天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集待續~

喜歡的話一定要留言或按GPㄛ!
讓HAKANAI寫得更有病(x



小說:KcX_HAKANAI  貼文小編:KcX_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945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布丁貓

05-26 13:09

布丁貓
抽不到潘朵拉

05-26 13:09

布丁貓
有夠幹

05-26 13: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cXBanGDrea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香香的bangdream... 後一篇:香香的bangdrea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