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聽我的電波吧!】只要對到電波,就停不下來!

作者:ACG稽查員│聽我的電波吧│2020-05-24 21:11:06│巴幣:14│人氣:295
大家好,這裡是電波滿滿的稽查員,湯川。

今天要介紹的作品正好與電波兩個字相關,無論是字面上的迥異風格,還是實質上的無線電波,這部作品的精神都徹徹底底實踐這個雙關的雙重意義。

這部作品是<聽我的電波吧!>


這部作品怪好看的地方特別多,首先,電波這兩個字不僅代表著本作是以廣播業界作為題材,觀影感受上也屬於非常吃個人喜好的電波系作品。

好吧,我們正式開始今天的主題吧~


<聽我的電波吧!>

故事講述在咖哩店工作的美奈玲,雖然是女兒身但心中卻有不亞於大叔的老靈魂。

直率,直白得讓人不敢置信,這招難道是失傳已久的奪命剪刀腳嗎?



喝酒絕對不輸任何人
喝掛了怎麼辦?我TM怎麼會知道!當然直接躺別人家的玄關R


 
(額….我怎麼就遇不到這麼好的事情啊,我家明明也很大的說



這號頭號麻煩人物就在某次酒酣耳熱之際,結交某位看似像大人物的中年男子,當時的他可能因為自己的存款與情感,都被前任男友騙走。

瞬間陷入迷惘的她在買醉的深夜,話匣子就這樣被那個成熟的老男人撬開了,然後,她又再次徹底的醉倒了。

不過接下來卻沒發生任何本子情節,這是我觀看這部至今,個人覺得最大遺憾(´_ゝ`)


不過沒想到美奈玲這一倒,竟然讓她踏上從未料到的廣播人生,隔天,一如既往,美奈玲在咖哩店上班時,居然在店裡播放的廣播中,傳來自己的聲音。

原來昨天醉倒之際不是被大叔撿去摩鐵做多人運動,而是被撿去廣播公司做現場即興演出,當喝得爛醉的她,黃湯下肚後,直接在廣播上開ㄉㄨㄟˇ


胡言亂語,放飛自我。

 

這些言論,隔天醒來的她當然是完全沒有記憶就是了╮(╯_╰)╭

但這些言論確確實實被廣播公司錄下來,製作成一集特殊節目,公然播送。


個性直率的她,當然忍受不了這般羞辱,在上班期間, 直接拋下老闆、顧客、同事,跳上車直接前往廣播公司。

這不甩老闆的操作,難道是捶倒資本主以高牆的部分嗎?



故事說到這,大家應該了解為何我一直強調電波這兩個字了吧,吃到電波的話,這部真的停不下來!

有時我會思考,這種電波系作品,在最近的新番出現的頻率 越來越高的原因。

我個人得到的答案是:現實中,需多人的壓力實在太大了!

原本的生活就夠硬了,過去將近半年的時光,在疫情的影響之下
肯定不少人的壓力也跟著炸鍋了吧。
偶爾點開這種電波作品,一洩心中的不滿。


美奈玲那毫不做作的直白,以及不爽就正面硬幹的性格,激發觀眾將自己在現實中的不滿寄託給美奈玲,而美奈玲也沒讓觀眾失望,一次接著一次帶領觀眾突破現實生活中的逆境。


完全毫不掩飾自己的缺點,直白到讓人無法相信的勇氣,有時美奈玲摔得跟狗吃屎一樣,敗得一塌糊塗。

我就是想看她擺爛,看她做死,看她毫不羞恥的直接低頭向人求援,無論現實如何餵屎,她都毫不畏懼的勇敢向前。

或許,美奈玲的直白正代表著大家心中的那個消失已久的真實自己。

我想,這也正是為什麼這部作品越看越帶勁的緣故。

現實當中,不順遂嗎?

沒有勇氣面對自己的失敗嗎?

那你該來看看<聽我的電波吧!>,看似荼毒人心,但確實給人們正面效果的反向心靈雞湯!




我們是ACG稽查員,下回見(ノシ'ω')ノシ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936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我心目中的三部經典動畫|聽我的電波吧|四月新番|蘿莉|闇影詩章|新番推薦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koala207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討論】闇影詩章電視動畫... 後一篇:【文字攻略】光與影的鳶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