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彼岸花 1.愛(閹割版)

作者:貓兒喵│刀劍亂舞│2020-05-24 20:31:55│巴幣:2│人氣:213
過了一陣子後,她那堆刀劍男士似乎是在得知她在地獄這項消息後來到了這裡。

愛著她的那把大太刀手持著一朵鮮紅彼岸花來到了地獄,恰巧目擊一個男性調戲她後被她身旁的男子揍的場景。

「漂亮的美人,有興趣…啊!!」男性還沒說完調戲的話就被米貓身旁的男子一腳踹倒,「好痛好痛啊!!!」男性只覺得自己反折的雙手被強行扭到脫臼了,哀嚎的聲音無比銷魂。

「白澤大人…是吧?我姊姊是你調戲得起的嗎?」男子笑著折扭著腳下男性的雙手,用稍嫌緩慢的速度逐一將每個關節扭到脫臼,竟然敢當他的面調戲姊姊?不想活了!

「投降!我投降!!好痛啊!!!」被稱為白澤的男性在心裡直呼倒楣,天知道這個人偶美女會有護花使者!要是知道他才不會自尋死路!!

在放過白澤的同時男子不經意看到了一旁呆愣駐足的大太刀附喪神,「姊夫…是吧?你終於來了。」顯然他知道這把大太刀的存在。

「你是誰?」太郎太刀防備性地看著眼前跟三日月宗近很像的美男子,跟他的米貓有點神似,聽他對自己的稱呼應該是米貓的弟弟。

「在下叫清也,是姊姊早在十年前就亡故的雙胞胎弟弟。」男子俊美的面容與米貓有幾分相像,但與米貓截然不同的墨色頭髮和綠色雙眼讓外人常常誤以為他們是情侶。

關於這太郎是真的沒聽過,畢竟米貓從不主動提起自己的過去,你和其他的刀劍們也只能從她跟那隻狐狸對話時透露出的零星訊息,推測她過去是被當作工具使用。

清也只是把米貓帶到太郎面前,親手把米貓交給對方,「我等等有工作,姊姊就先交給你了。」隨後便抽身離開。

太郎沒有忽視米貓不想離開清也的細微舉動,十年前就亡故的弟弟?米貓到底發生過什麼事?

米貓接受了太郎手中的鮮紅彼岸花,對他的愛與甜蜜回憶被喚醒了,空洞的表情染上了愛情的喜悅,「太郎!」如同綻放的鮮花。

太郎有點愣住,因為在他服侍的兩年間米貓主人從未這樣毫無保留的笑著,而方才的空洞表情也讓他想起了最一開始的時候,很漂亮的女人,卻像是戴著若女能面般沒有其他表情,直到某日深夜你起床小解後在經過主人房間時聽到了她的低語,沒頭沒尾的、語調也沒有起伏,但感覺很痛苦。

「太郎?」

米貓略帶疑惑的聲音將太郎從沉思中拉出來,看著表情豐富許多的漂亮容顏發現了她臉旁的那朵石蒜些微染紅了,那朵鮮紅石蒜是米貓感情回憶的碎片之一,或許這是給他們的一次機會,使米貓的情感不再壓抑,也讓他了解米貓的所有過往。

「米貓。」太郎將米貓嬌小的身軀擁入懷中,他的內心是百感交集的,從一開始的突然猝逝屍身消失的措手不及,之後在庭院發現了一朵鮮紅的彼岸花,一朵只有你能看到的彼岸花,常常被蠱惑到它面前呆站許久,直到壇玉小姐把米貓的消息託夢給其他同僚,他們這才知道米貓到了地獄。



她的愛是瘋狂的,冰冷的外表下有著比任何人都還狂熱的愛,甘願為所愛之人奉獻自己的一切,以最不愛惜自己的方式愛著對方。

To Be Continued……


不想被和諧所以砍了肉段子,完結之後會放完整版在本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935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太郎太刀|太郎太刀BG同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agabee7159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關於彼岸花與防雷... 後一篇:入坑食物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