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長篇連載】-傲嬌之物-{志希篇}-30-這才是我必須煩惱的……

作者:人不痴│2020-05-22 14:45:16│巴幣:20│人氣:116
阿毅上陣時,愛班氣氛開始疑聚起來,畢竟阿毅是整天打架的不良少年,早就在學校全年級,大家都知道了。

現在的一年級可能只知道傳言吧。

所以愛班會怕他,再加剛才那一輪,會怕也是正常的。因為阿毅一不爽,可以把一件簡單的事搞得雞犬不寧。

而且現在阿毅的眼神很正經,可以說正經到讓人感覺到恐怖是什麼的樣子吧……

不過阿毅眼神有時不停地瞄向我們這邊休息區,等待新良的揮棒時機暗號。

蔡芳吟現在不想多說廢話,搓好球後,呼口氣。隨後立即投出速度很快的球。

新良揮了手勢了。阿毅看到了,馬上轉頭,迅速揮棒。

「好球!」阿毅揮棒落空了,嗯……也不能怪他,因為說實在要看新良的指示後,馬上揮棒,那種手感不好抓的,所以就算揮到了,球打得不太遠的,可能會打到內野的壘手們,也是不容易突破的。

「好球!」又揮棒落空,啊……糟糕!還是不行嗎?難道說阿毅之前能打到蔡芳吟的球是因為靠自己直覺,靠別人的話,手感不好抓是嗎?

兩好球了,並沒有壞球……

投下一球前,阿毅向主審喊了暫停,主審點個頭。阿毅甩一甩球棒,輕敲本壘板,再一次地甩了幾下球棒,重新深呼吸。沉吟:「很好!這樣就可以了!」

然後向新良搖頭,好像是不用指示的樣子。

很好!?是什麼意思?難道他抓到感覺了嗎?

新良笑道:「阿毅還真不是蓋的,才花兩球,就可以抓到時機是嗎?說不定他的手感掌握問題可能是在這裡的人最高的吧,連她們女殺手都比不上,對吧!阿修。」

「嗯……也許是吧!」意思是說黃士奇也比不上嗎?還包括陳至安和顏思齊那兩位強打者嗎?

蔡芳吟,低著頭沉思幾秒後,立刻奮力地一投,我發現她對阿毅時非常地認真。

那一球速度很快,但是好像是螺旋球吧!不停垂直旋轉,之前她都是滑球居多。

她可能認為阿毅已經抓透她的滑球。所以才改變了球種吧。

「碰!」球飛出去了,而且還滿快的,可惜不高,不是全壘打,但是很遠的,落在右外野上,靠近了全壘打那邊。

右外野手的葉金實,趕緊撿起球來,迅速傳給二壘的陳至安。因為阿毅早已踏上二壘包上了。
「safe!」太好了,我們終於能安全上壘了。

「太棒了啦!!呼!!哈哈哈!!!」阿毅興奮地向青藍色的天空大喊。全場大家也是一聲轟動。

「「「「YA!!阿毅太猛了啊!!就這樣打暴那個女的吧!」」」」

我們班的人大呼著。因為自從第一局後,我們一直被三振。

這次我們士氣大漲!

蔡芳吟嘆起氣來,低聲嗔道:「可惡,還是不行嗎?」

接下來新良上場了,笑咪咪地看著蔡芳吟道:「黃小姐,妳開始害怕了嗎?」

「囉嗦!你這傢伙,是你看穿我的球,對吧!」蔡芳吟憤怒地瞪著新良。

「嗯,力量再怎麼強,但是只是單純地使出力量的話,那就沒有什麼好怕的,畢竟我們人類是以高智慧的能力,才會站在全世界之上的地位。如果只是單憑著力量,那不是跟野獸沒有什麼兩樣,我說的不知道對不對呢!黃小姐?」新良令人發寒的邪惡笑容對著她道。

「嗯,也許是吧。比起在這世界上整天勾心鬥角和玩心機那些高智慧的人類,我還覺得單純的野獸還比較可愛呢!」蔡芳吟不甘示弱反擊回去。

「嗯嗯,說得也是呢!看著那些動物在籠子裡一起生活,一起分享著人類給的食物,看牠們吃得那麼開心,我看得也是覺得好可愛唷!」新良笑著回應。

哇咧!你老師咧!新良你講得也太毒了吧!志希聽到時,身子不由得抖一下,困惑地看向新良。根本是暗諷她們兩位的遭遇吧。

「你這人渣,憑什麼說我!那你不也是你父親養的狗嗎!?」蔡芳吟很生氣地大吼,廢話!被人刺到最痛的痛處,不惱怒才有鬼!不過她罵人也夠狠的。

「哈哈!是啊……」新良竟然笑著回應了,他好像很悲傷的樣子。再接著道:「所以呢!我們要有夢想和理想啊!」

「「「咦?」」」蔡芳吟驚訝一聲,連我驚訝起來。剛才那種毒死人的諷刺,突然轉變成開發人心的話來,也轉得太大了吧!

「我覺得一個人要有理想和夢想,不是只是一直工作,為了生活而就這樣不做自己想認真做的事情,或著是想喜歡著自己所心愛的人。」新良徐然地道。再直視著蔡芳吟道:「我並不覺得妳們是野獸不好,我反而覺得只是為了活著,吃著自己存下來的糧食,等待那一天離開日子來臨的人,那不是跟家畜一樣的嗎。」

蔡芳吟聽到這句話非常地困惑著,連我也是……

他好像在暗罵現在公司的高層,還有現在已經退休的,領著優渥的退休金的公務員。不做其他有意義的事,一直反覆跟平日沒啥兩樣的生活,等著自己的子女有了各自的家庭,成家立業。

等待離開人生那一天。

雖然那種事是很幸福,但是是短暫,並不是永遠的。就這樣平淡地過一生……

也許很多人是嚮往這樣的日子沒錯,可惜那些人就沒有那樣的日子,才會羨慕。


所以就算他們為了這樣的日子打拼,拼到那般地平凡的日子。到時候說不定可能就會茫然了……接下來要做什麼?

想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卻歲數很大了,身體老化了,想做的事情也有了限制。

也許就會後悔了……當初為什麼自己沒有培養興趣。

這只是我的想法。那新良呢?他是跟我一樣的價值觀吧,但是想法是不同的。

「那麼廢話不多說了,開始!」新良準備打擊。

「哦……嗯。」蔡芳吟聽到新良莫名奇妙的自白。蹲了馬步,迅速轉身投出球來。

雖然她人暴戾之氣已經漸漸淡了起來,球的威力和速度卻不會因此而減少,可能那就是身為殺手的本能吧。

「嘿咻!」新良輕喊一聲,馬上『碰』了一聲,球飛了出去,不過也是跟我一樣落在二壘附近,陳至安立刻撿起球,傳給一壘的李科司。

「OUT!!」新良也是被觸殺了,真可惜。阿毅知道那一球很危險,所以安靜地在二壘沒有動作。

再來是阿喜,也是等新良的指示。但是……

「好球。」
「好球。」
「好球。」
三次揮棒落空。

「三振出局!下半局開始!」主審大喊。

阿喜回到休息區,很多人瞪他。

他不好意思地笑道:「啊!抱歉、抱歉!就算是那樣,我也很難抓到時機呢!不過我差不多抓到了。況且我又不是阿毅那麼厲害!」

嘛……也是手感是滿難抓的,就算剛才我也有打,但是打得不遠,不安全。

要打出安打還是抓到時機。

先不擔心這個,等下是從第二棒吳朝漢開始。所以我會碰到蔡芳吟,這才是我必須煩惱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908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校園|武俠|科幻|學姊|愛情|魔法|奇幻|鋼之鍊金術師|噩盡島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ony1700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連載】-傲嬌之物-... 後一篇:【長篇連載】-傲嬌之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