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華雲】大佬的沙雕愛情

作者:鳴思│2020-05-21 20:02:52│巴幣:4│人氣:179
這個區服的人都知道,雲夢榜一是個奶爸,還是個極其不會給他情緣面子的奶爸。

奶爸情緣是華山榜一,是的,這倆都是男的,不是表面,是真搞在一塊,還他媽奔現的那種。

520當天,喇叭自然是一條條告白的刷,刺得單身狗眼眶發熱,恨不得把這破遊戲給卸載了。

而華山大佬自覺也不能落下,掏出背包百來個喇叭,開始慢悠悠地刷起來。

雲夢大佬此時正在邊嗑瓜子邊單手操作奶人,原本他沒怎麼注意傳音,還是隊裡人說了句,他才發現發傳音的人賊眼熟。

這不是他那個便宜對象嗎?現在這是在搞啥?

【傳音】[長安月丷]在520這天,我要告白我對象,希望今後的日子也能一起過下去,永遠愛你。@長安雨丷

雲夢大佬覺得手裡的瓜子不香了,甚至有點想吐。

於是他動動手指,也發了個傳音。

華山大佬喜滋滋地等著對象回覆,結果,等是等到了,只是內容沒他所想的甜蜜。

【傳音】[長安雨丷]給爺爬,都是男人,肉麻個什麼,吐了。

華山大佬此時有一句MMP想說。

傳音對槓,於此時此刻開始。

【傳音】[長安月丷]親愛的,你這麼說可就傷透我的心了,嗚嗚嗚,我哭了QAQ

【傳音】[長安雨丷]嘔嘔嘔,你TM別噁心我了成不,滾遠點。

你來我往,吃瓜群眾表示很開心,請繼續你們的表演。

說實話,還真沒啥人在520這天的告白是這樣的,縱使會損吧,可損著損著最後還是狗糧發好發滿。

不像這對直接槓上,一句好聽的沒有,反而互相開始罵起來,針鋒相對的可激烈了。

【傳音】[長安月丷]WDNMD?你還是不是個人?說句好聽的有那麼難?

【傳音】[長安雨丷]我的內心不允許我說噁心自己的話,你體諒一下是會死啊?寶貝兒,給爺乖乖爬開,再繼續bb你就是找死。

【傳音】[長安月丷]誰找死這也沒說準呢,我勸你再多想哈,否則晚上你就給我等著,呵。

這個呵就很有靈性,那句晚上給我等著,也更靈性了。

吃瓜群眾頓時來了精神,紛紛表示搞快點繼續說,我們還真想要知道更多!

【傳音】[長安雨丷]你膽子肥了?是不是我太久沒揍你,你忘了誰才是做主的那個了?

【傳音】[長安月丷]來啊你揍唄,你打得死我算我輸好吧,來啊,不歸谷等你哦親愛的。

雲夢大佬手機屏幕都快要戳爆了。

【傳音】[長安雨丷]來,給我等著,你怕是不知道,爺最近一時興起,做好了水攻。

華山大佬傳音頓時停下來了。

雲夢大佬冷笑。

然後他看見好友多出了一個小紅點。

他點開,果不其然是華山大佬發來的疑問。

[長安月丷]你TM啥時搞了一套水攻?我咋就沒聽你說過?

[長安雨丷]爺到了,準備給你超度了,開不開心啊寶貝兒?

[長安月丷]嚶嚶嚶!你不愛我了!你家暴我!嗚嗚嗚嗚!我好難受!你看見了嗎!我這碎成一地的心!

[長安雨丷]丟垃圾桶啊你這個沒道德的,想造成過路人的危險啊?

[長安月丷]……你真的狗,我服了,我怎麼就看上你這玩意兒。

[長安雨丷]呵呵,彼此,我也是,我可能是眼瞎。

華山大佬徹底無言了。

不歸谷早就聚集了許多人,而他對象,一身藍光丹鳳儀拿著綠燈的雲夢,正翩然的站在他的眼前。

只看角色,還真是般配。

雲夢頭上冒出一行字:「來啊,看老子不打死你這廢物。」

華山咬牙回覆:「成,來就來!」隨後,點了切磋。

然後與料想中的一樣,他打不死雲夢,而雲夢反而要有磨死他的趨勢。

說個笑話,野外打奶。

野外的雲夢,他媽的就是個爹。

於是最後的最後,他死在了雲夢的電球之下。

然後雲夢還在他的屍體上蹦蹦跳跳,各種嘲笑的話都發了一遍。

華山屈辱啊!

他奪門而出,大吼一聲:「符景初你這個垃圾!」

坐在沙發上的符景初被嚇得一顫,隨後轉頭也是一吼:「叫個屁!輸就輸了,有什麼好丟臉的?」

杜無杉把人給按倒在沙發上,字字泣血:「你沒有心!你怎麼能這麼對你親愛的!520啊!我給你告白你還不給我面子發幾句好聽的!你還是不是人了啊!」

符景初用力地把人推開,不耐地道:「起開啊杜無杉,你又不是不知道我這張嘴是個什麼玩意兒,較真個啥!」

杜無杉持續嗚嗚嗚:「你沒有心,我真的難過了!」

符景初咋舌,拽過對方的衣領,直接大力的吻上杜無杉的嘴唇。

華山大佬瞬間噤聲。

許久後,符景初才鬆開杜無杉的衣領,緩緩退開,他喘氣道:「心情好點沒?」

「好了不止一丁半點。」摸了摸嘴,杜無杉傻乎乎地笑開來,「親愛的,你果然還是愛我的。」

符景初臉頰微紅,小聲道:「我對你什麼意思你還不知道?只不過,我確實說話損了點……」

抱著人又大力親了一口,杜無杉開始亂蹭,「今晚你還是要滿足我的,你還是得給我一個道歉!」

「知道了。」符景初嘆了口氣,滿臉無奈地應下,「媽的,就受不了你這哭包。」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900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一夢江湖|江湖大夢|華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nna12348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劍三】CP小劇場... 後一篇:【花唐】守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7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