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會魔法的公主殿下 32.在兩個男人之間

水蜜桃布朗尼 | 2020-05-21 14:32:20 | 巴幣 29 | 人氣 161


「海瑟…這樣真的適合我嗎?我是說…我不太適合這種髮型欸…」
陽光熱烘烘的灑在窗戶下的地板上,即使是在屋內,還是讓蘿拉覺得渾身滾燙。
距離祭典前三十分鐘,蘿拉站在宿舍裡前面的等身鏡子,難為情的看著鏡中的自己的打扮。
她輕撫過都被撥到右肩前的頭髮,髮尾被綁了起來,頭髮上面還戴了幾朵花。
此刻的她正穿著海瑟給她挑的禮服,雖然她很喜歡這件禮服,但是因為髮型讓人看了好不習慣的緣故而躊躇著。
海瑟站在蘿拉身後,在她的身邊探頭探腦的,對著她身體的輪廓流線的筆劃了一下,說道:
「不用怕——相信我的技術!蘿拉,你這可愛的模樣鐵定會討人喜歡的。」
音調信心滿滿的樣子,這時候的海瑟就是跟平常不一樣,溫柔的神情變得信心,流水般的甜美聲音也變得更加激昂。
「可是我又不像你…」
她不知如何是好的打量著早早換好禮服的海瑟,琉璃色的上衣,白色的長裙,戴著白色的手套,裙子上面鑲著細碎的銀色鑽石,尾端還有蕾絲邊。
海瑟是年級女神,她有著金色的大波浪長髮,此時已經綁成公主頭,還有一對迷人的水藍色眼珠,溫柔而甜美的聲音,更是讓人一聽就融化,因此非常受男生歡迎,更誇張的是,她幾乎還天天收到情書呢!
蘿拉就跟海瑟完全不同了,一字型的平瀏海,到背部的橙紅色長髮,在耳後綁了兩條辮子,這是她平時的樣子,不過今天的她的髮型卻是大改造一番。
跟上次去見雷之國國王一樣,真是有夠羞恥的!
蘿拉的內心小劇場全都寫在臉上了,從原本的尷尬變換成焦慮,又再度變換成毫無自信。
海瑟嘆了一口氣,握住了蘿拉的肩膀,堅定的眼神讓蘿拉看著都不寒而慄。
「你要對自己有信心!我聽亞徹學長說你上次見尤瑞國王一面,我擔心到快死了!可是你也成功了不是嗎?所以啊!你是有能耐的!要相信自己!不要再給自己設限了好嗎?」
仔細想想,好像也對,以前就是對自己太沒自信,導致錯過了一堆機會。
但是現在不一樣了,有海瑟的支持,要大膽一點有自信才行!這翻話讓蘿拉被狠狠激勵的一番!
「海瑟,謝謝你,我感覺好像能力質被點滿了,從今以後,我要當勇者,穿這禮服去,也未必會覺得尷尬的!」
聽到蘿拉這麼說,海瑟雙眼發光,欣慰的看著蘿拉:
「太好了!我們家蘿拉終於學會了!要有自信!」
「沒錯!我相信我能行的!」
蘿拉握緊拳頭,給自己助長氣勢,翡翠色的雙眼也炯炯有神,英姿煥發,彷彿站在懸崖旁邊還有海浪打上來一樣。
「不行…果然還是辦不到吧…」
帶著高昂的氣勢,走出了房門,踏在紅色地毯的走廊,一步步都充滿著威嚴的氣勢,蘿拉瀟灑的轉身走下了樓梯,經過宿舍大樓前的小徑,但是,才剛走到學院內的走廊上,氣勢就瞬間軟下來了。
這裡是蘿拉常來的地方,也就是上次和漢斯國王一起散步的附近。
上次跟漢斯國王一起散步是在草坪上,而她現在在連接著草坪旁,有著白色柱子的走廊上。
她蹲在柱子旁,將膝蓋埋進雙腿之間。
我到底在幹嘛?說好的學會有自信,結果還是…
一臉死定了的表情,蘿拉雙眼黯淡,剛剛雄赳赳氣昂昂的氣勢瞬間消失。
「蘿拉?你還好吧?」
熟悉的聲音響起,寬大的身影擋住了蹲下來的蘿拉的影子。
蘿拉瞪大眼睛,眼裡充滿著說不出口的詫異。
「薩奇姆……?」
她一抬頭,就看到寬大的身影,高紅褐色馬尾,帶著一絲溫暖的紫色眼眸,在她的頭上俯視著蘿拉。
馬尾也因此垂了下來,垂在蘿拉的耳邊。
完完完完完了!
這模樣居然被薩奇姆看見了!
蘿拉頓時嚇得面無血色,立刻把自己給瑟縮成一團,驚駭的眼神讓薩奇姆目瞪口呆。
「蘿拉,你真的沒事嗎?你被嚇到了?還是哪裡有受傷?我帶你去保健室!」
薩奇姆伸出手,想握住蘿拉的手腕。
蘿拉立刻重重揮掉,咻的迅速站起來!
很明顯的,對於這個極力反常的蘿拉的反應,薩奇姆愣住了。
他不明白她以前所認識的天真無邪的蘿拉,怎麼現在看到他的反應那麼大?
「不、不用了!我沒事!我不要緊,薩奇姆,對不起。」
剛才真的是反應過激了,她連想都沒想過她居然會揮掉薩奇姆的手。
還那麼大力!
「不用道歉啦…對了,你一個人在這裡做什麼?」
「呃…那個…」
蘿拉尷尬的將視線移開,不趕正眼直視薩奇姆了。
*****
「喔…這樣啊…果然還是對自己沒自信嗎…?」
結果蘿拉還是招認了。
薩奇姆將右手抵在下巴,凝視著青翠的草坪,思考著。
因為蘿拉對自己相當沒有自信的緣故,所才會對薩奇姆的關心有相當大的反應…
這可真是從來都沒有想過呢!蘿拉居然對自己沒有自信?
她以前可是很自信滿滿的女孩啊…
薩奇姆的腦海中浮現蘿拉小時候的模樣,調皮搗蛋、可愛、自信滿滿、惹人憐惜。
但是現在…
「我都快要沒自信了…希望不會遭受流言蜚語才好…」
蘿拉的頭又埋會雙膝之間。
再加上被亞徹嘴炮的種種黑歷史,蘿拉更無法自在的面對大家了。
但是…話也不能這麼說,搞不好是自己挫折容忍度太差…
與蘿拉失落的反應相反,薩奇姆聽到可能是亞徹的緣故這幾個字,眼珠子都冒火了!
說到流言蜚語,他憤恨的想起了蘿拉的學伴亞徹。
雖然說亞徹基本上都是嘴炮,但是或許也跟這件事有關係。
亞徹是蘿拉今年入學抽中的學伴,蘿拉與亞徹這兩個人的關係可是以拌嘴出了名的。
沒想到亞徹卻絲毫對蘿拉沒有半點憐香惜玉,反而還不斷打擊她!
雖然整件事都是從遠處看著過來的,因為在不同班的緣故,薩奇姆總是只能遠遠看著她。
薩奇姆想到這裡整個人都快氣瘋了,他恨恨的咬著嘴唇,眼眸也頻頻冒火,他強健的肌肉此時也因為憤怒顫抖著。
「真是太過分了!我現在就去教訓讓你聽到流言蜚語的傢伙!」
其實真正的原因還是因為上次那幫男孩子的話的緣故,但是薩奇姆卻渾然不知,所以才一口咬定是亞徹的原因!
「呃…薩奇姆,過去的事情都過去了,不要緊的啦!幾天後就可以忘掉了!」
蘿拉看著薩奇姆對她的事情忿忿不平,她知道的,薩奇姆比自己還要激動,再不阻止,深怕發生什麼事!
即使自己沒有自信,但是她覺得她需要更多的時間,好好緩和情緒。
「喂,蘿拉,班導在叫你欸!快點過去吧!」
亞徹從遠遠的地方過來,因為毒辣的太陽光,走路都有點緩慢。
他穿著紅色長袖上衣,黑色的背心,以及薄長褲,踉蹌的走了過來。
「啊!亞徹!」
也不管薩奇姆是不是在現場,還是因為時間緊迫,亞徹一靠近蘿拉,就跩住蘿拉的手腕。
蘿拉才跟薩奇姆聊天聊到一半,就硬生生的被打段了!
而薩奇姆看到亞徹這完全不顧慮女孩子的行為,氣得握住了蘿拉的手。
既然這樣,也必須是他自己來帶蘿拉回去才行!
他才不會把蘿拉交給那傢伙呢!
「你幹嘛?對待女孩子可需要溫柔一點!」
薩奇姆看著正要離去的亞徹的後腦杓,態度強硬了幾分。
「關你什麼事?那你又有尊重她了嗎?我只不過奉班導的命帶走她而已,蘿拉,別理他,我們走!」
亞徹冷冷的丟下這句話,頭也不回的把蘿拉拉走。
原本是這麼以為的…可是——
「讓你走了嗎?害蘿拉沒自信的罪魁禍首!」
「你說什麼?」
兩個人四目相交,彷彿有冷漠無比的藍光以及憤怒的火光在兩人中間激烈的掃射,霹靂啪啦的隔著空氣發出了無名的交火。
而站在中間的蘿拉,兩隻手都被抓著,不知道如何是好。
「都是因為你!蘿拉原本可以充滿自信的走在人群前!可是你呢?只顧著打擊她的信心!讓蘿拉沒辦法接近人群!深怕自己的模樣會給人帶來流言蜚語!以前的蘿拉可是充滿信心的女孩!要不是遇到了你,她才不會變成這樣!」
帶著激動的情緒,薩奇姆的眼眶泛紅,看著亞徹就一肚子火,恨不得把他吞到自己的肚子一樣。
「蝦?!」
而莫名其妙被訓了一頓的亞徹,此時俊俏的五官皺成一團。
這傢伙哪裡有毛病,是不是吃錯藥了??
待續
P.s夾在兩個男人之間的我該如何是好?
哈哈哈雖然有點想取這個標題,但還是算了。
可能是算本系列的名場面之一吧?
說到場景敘述,我是真的不會!!需要高人指點啊啊啊啊!至少舉個例子吧!有沒有哪位好心的大佬可以贊助一下高智商
(╥﹏╥)(╥﹏╥)
!!徵稿!!
注意,期限到第一季截止前(快完結的時候我會預告,不過距離還很遠就是),給喜歡我的故事的朋友,或者是喜歡繪畫的朋友,以及即使是萍水相逢的朋友。
目前本人正在徵稿活動,想要畫我的《會魔法的公主殿下》故事裡的角色就來投稿吧(畫場面或插圖都可以)!第一季結束後會亮出各位的作品給大家欣賞的!!
不要害羞,歡迎熱烈參與,要投稿的私訊給我喔(或者直接傳畫好的圖片也行)!到時候我會一起整合的!
繪畫的媒材不分,線稿、上單色的部分、用麥克筆、水彩筆、色鉛筆、素描等等。
歡迎踴躍投稿喔!如果想要推廣自己小屋的,我會幫你們用連結。
不要害羞不要害羞不要害羞,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創作回應

電璃球 Twilight
搶女人的戰爭要爆發了嗎?XDD
2020-05-21 18:04:02
水蜜桃布朗尼
開始了開始了開始了!!!
(/◕ヮ◕)/(/◕ヮ◕)/
(/◕ヮ◕)/
2020-05-21 20:03:14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兩個男人的戰爭,不知道最後蘿拉會選擇誰?
2020-05-24 19:10:52
水蜜桃布朗尼
下集揭曉(^・^)(^・^)
2020-05-24 19:41:4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