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超萌虎斑貓娃娃吊飾抽獎活動結果揭曉

作者:哭哭喵│2020-05-21 05:42:17│巴幣:40│人氣:329
早安各位朋友,我是還沒有睡覺的哭哭喵(喵嗚........哈欠)
之前文章(可愛黏土人自己做!哭哭喵原創獸娘黏土人介紹)最後有舉辦抽獎活動,為了回饋支持並且看文的朋友給大家一隻超萌虎斑貓娃娃吊飾給大家抽!

由於現在都講求環保~所以現在哭哭喵小屋的抽獎活動逐漸開始轉變為線上抽獎,之前在文章留言的巴友ID都有記下並可參加抽獎。


【超萌虎斑貓娃娃吊飾】



恭喜巴友白煌羽得獎!請得獎者經由巴哈站內郵件告知自己的收件地址 郵遞區號 姓名【如果不想用本名可以使用巴哈上面的昵稱】以及聯絡電話(手機即可)若是超過3天尚未站內信通知哭哭喵的中獎者獎品將留下於下一次抽獎活動時使用。


-------------------------------------------------------------------------

哭哭喵:恭喜中獎!我們還有很多抽獎活動等著大家呢,現在哭哭喵可是蓄勢待發準備一連串的文章創作以及繪圖呢。

咕咕:所以都天亮了還不睡啊.....我是貓頭鷹都感覺累啊


哭哭喵:說的也是捏....好吧...趕快睡覺覺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895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哭哭喵|巴哈|小屋|抽獎|活動|公佈|結果

留言共 6 篇留言

芯玥兒
太肝了
快睡吧

05-21 05:53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恭喜...虎斑貓娃娃好可愛...快去睡覺...XD

05-21 07:04

月下詩人
在不睡覺一身都是病0-0

05-21 07:06

番薯先森
辛苦ㄌ!

05-21 07:25

小天
恭喜得到了撫慰人心的娃娃啊...
是說這麼早睡很容易出事啊~~~(汗)

05-21 11:10

白煌羽
中獎啦!等等在給大大信件,先忙

05-21 20: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onealwdk416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重返榮耀!ASUS TU... 後一篇:無線無拘束!Fantec...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