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我心目中的三部經典動畫

阿燐☆ | 2020-05-19 00:44:21 | 巴幣 6 | 人氣 410


《晨曦公主》作者老師畫的蘇方鎮樓!

看到巴哈推出這個活動就覺得我簡直不能不發文啊!於是從下午就開始翻我的收藏動畫清單,翻了一部又一部,只有三部簡直太難抉擇了,例如我很小的時候超級迷的《聖鬥士星矢》或者是《戀愛占卜師》,《魔法咪路咪路》又或者是《戰鬥陀螺》(暴露年齡系列)等等都好難捨棄,最後還是定了三部我覺得不得不看的動畫出來

首先當然是我心目中唯一的滿分動畫《晨曦公主》,介紹走這→動畫:晨曦公主動畫ver(動畫瘋無/B站有)

第二部是我一直還沒寫的動畫,《ID:INVADED(異度侵入)》,其實我在《絕園的暴風雨》跟《ID》兩部之間糾結很久,我不知道該把哪一篇列作我心目中經典的推理動畫,最後還是選擇了《ID》,《暴風雨》是無可質疑的經典,但要說對推理故事的演繹哪個比較精彩,我個人還是偏好《ID》。

最後一部我真的!真的!真的猶豫超級久!《排球少年》難以捨棄、《冰上的尤里》我也覺得是一代經典。同時《月刊少女野崎君》《魔法使的新娘》《進擊的巨人》《Re0》等等,我同時也都覺得這些應該也是要放出來的一代經典,最後挑來挑去選擇了這部。

--《銀魂》
《銀魂》是什麼,它是我心目中搞笑與熱血感動並存,無法抹滅的一段經典回憶。縱然後期大概將軍篇?那邊開始,我就並不喜歡它的動畫節奏,以及後面因為作者空知猩猩一再拖沓延期完結,導致一代神作被作者本人葬送,但《銀魂》依然是在我心目中一個無法取代的位置。

我一直以來的目標都是希望自己可以寫出像《銀魂》一樣的故事。有人喜歡《銀魂》中那些小人物的生活,然而我恰恰相反,我喜歡《銀魂》裡面的大長篇主線,看他們在戰爭中歡笑,不忘熱血不忘情義,當被他們熱血到哭之後又猝不及防的被他們逗笑,這樣的經驗我目前還沒辦法在其他作品上找到。

等我去看完將軍篇以後動畫再來做個長評吧(希望我記得)

以上就是我覺得最經典的三部動畫啦

創作回應

藍月熊
晨曦公主很好看![e35]
2020-05-22 21:00:37
阿燐☆
真的!哎越來越多人跟我說這句話真的好感動,我簡直想把晨曦的好散佈到全世界。
2020-05-22 22:16:13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