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關於極地戰嚎2(Farcry2)的狙擊

R0An | 2008-11-26 08:38:51 | 巴幣 0 | 人氣 826

上一篇網誌提到Farcry2戰鬥很麻煩的問題
現在買了一把狙擊槍Dragunov SVD,因此要前往陣地時先在遠高處把站崗的清掉,其他步兵要接近我時再用衝鋒槍清掉。這樣的模式不會像以前用突擊步槍跟別人直接硬碰硬。

不過這還不是完美的啦。
首先,Dragunov SVD雖然可以狙擊連發不像M1903每打一發還要進子彈,但是攻擊力頗低。常有人被了打兩槍後還要我用衝鋒槍掃幾下才會乖乖死去!
另外,遊戲狙擊有個設定,就是在瞄準時只要不要偏差太遠,都會自動將準心對準敵人。以手把玩FPS的狙擊來說這是個很方便的設計,但刀刃另一面的缺點是,這只對站立中敵人好用;要瞄準移動中的敵人,準心只會對準在按下瞄準的那一刻時敵人的位置,因此瞄不中移動中的目標。

還有,我就算蹲在車子後面,竟然還被幾十公尺遠的敵人用手槍狙擊掉兩格以上的生命。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