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那年日食,我開始記錄關於蜥蜴人影子政府的一切真相》15

作者:林泳│2020-05-05 21:32:13│巴幣:10│人氣:629
去到戰爭尾聲,距今大約25000年前,在天狼星人的嶄新武器技術與銀河中央太陽種族星艦群的強勢支援下,黑暗勢力終於戰敗了。

小黑們逃跑到地球,建立要塞基地,將所有兵力移入去,進行死守。

當時的地球文明被稱為亞特蘭提斯,那時候有一部分亞特蘭提斯人,受到黑暗勢力瞞騙,過度開採地心資源以及發展黑暗科技……令到Mother Earth承受相當大的苦痛。

不久,Mother Earth終於忍受不住向我們銀河指揮部艦隊發出了求救訊號,我們感受到她的無奈,我們亦急於想清除小黑們,但由於當時地球帷幕與電漿炸彈已經建立……我們銀河聯盟雖然有成千上萬的星艦包圍著地球,卻無法強攻。

後來,我在那一世時候的父親Amii,昴宿星人,聯盟星艦指揮號(ACC-1777)艦長,提出一個名為「星際種子」的作戰計劃。

——既然實體的飛船沒法突破帷幕,我們就嘗試以靈魂形式潛入地球隔離區,以地球人的三維身體作戰,一旦成功從內部解除帷幕,銀河聯盟的星艦群就可以毫無顧慮的著陸地球,移除令Mother Earth受苦的科技與小黑們,解放地球人質。

但自願者以這些方式潛入是沒法得到任何支援,聯盟完全沒法提供任何武器與有用的戰略情報予他們,其實是相當危險的。

「星際種子」的計劃獲得批准通過後,Mother Earth的求救訊息被轉載,很快便傳遍了整個銀河系以及附近的星系地區。

原本聯盟預計只有大約700萬人參與,但出乎意料之外,最後我們竟然收到大約1100萬名星際志願者的來訊,表示願意參與這項神聖計劃。

當中包括昴宿星、天狼星、大角星、畢宿五、仙女座、小熊座、正面天龍座等等,真正的一呼百應,眾志成城!

聯盟的工作人員每日都收到成千上萬的來訊申請,大家都深受感動。

1100萬人中,昴宿星佔了700萬人,大家都非常熱心。

其實在當時銀河系的戰爭基本上已經完結,各星系都過著太平的生活,當時小黑的殘兵死守在太陽系的一個小行星上,其實大家是可以不用出手救助的。

但很多人見到地球這樣的狀況,都表示一定要為這星球做點事,亦好希望地球人不需要再受苦。

所有星際種子都是樂於助人的。

當時那一世,我是一名叫作Neeo的「指揮號」維修人員,迦南是戰鬥機兵設計師,我們仍然是昴宿星上的一對情侶——我們在幾萬年前就已經約定好每一世都要繼續深愛與抱緊對方。

當時迦南正好完成了手頭上的設計工作,而我的崗位也有合適的人補上,所以我們毫不猶疑一起參與「星際種子」計劃。

在新星曆7111.1的星際種子誓師大會上,大約1100萬名星際志願者集結於昴宿七Atlas的露天廣場上,我們以一個「聖杯」作為誓師標誌,這個翠綠色聖杯的原材料,就是當年我們母星大爆炸後所產生的翠綠色碎片,這個藝術品由我們昴宿星的技師精心雕刻而成,而且還以特殊技術刻上了144000組光編碼,以示一個來自神聖源頭的預言——

在蓋亞之上的一千萬名星際人類,當中一旦有十四萬四千名覺醒成為光,由星際鬥士The ONE帶領,蓋亞就能夠順利得到解放,自此宇宙再無黑暗。

這就是「聖杯」的來歷。

同日,我們1100萬名星際志願者,分成兩批登上了城市級巨型星艦Beta號與Theta號,我獲分配到Beta號,在T區的一個「電漿投射艙」旁待命。

我的「鄰居」分別是迦南與一名叫Nach的天狼星中年男人,藍色皮膚的。

「電漿投射艙」是一種有著藍色透明外罩的機器,我們躺進去,連接器連上後腦,關上半透明外罩,機器就會將我們的靈魂抽離,以電漿投射技術將靈魂投射到地球轉世系統裡。

這個藍色的「投射艙」會一直保存好我們的肉身,待完成地球上的任務後,就能回到這個「真身」裡。

但我們還未能進艙,因為我們要等待到新星曆7111.1,11時,獵戶座星門stargate開啟的神聖時刻——我們1100萬人的的靈魂要先穿過獵戶座星門,才有充足的力量突破帷幕,進入地球大氣層。

機會只有一次,下一次銀河系獵戶座星門開啟,是三萬五千年後。

懸空的螢幕在倒數……

奇襲事故」就在倒數剩餘十五分鐘的時候發生。  

就在一切準備就緒,突然十艘黑暗星艦用「移位」技術瞬間移動到我們艦隊的側方,對方先用自殺式襲擊的方式撞毀我們三艘護衛星艦,再猛烈射擊我們其餘的護衛艦與摧毀我們巨型星艦上的所有光能武器,我們完全沒有預料到會有這樣的突襲。

兩艘巨型星艦本來就不是作為軍事用途,對方的光能武器對我們造成了很大的傷害。

在極危急的情況下,我的父親Amii艦長,為了掩護「指揮號」的逃亡隊員與兩艘巨型星艦,他一人駕駛著「指揮號」猛烈撞向對方的主艦,與對方同歸於盡。

父親為了保護我、為了保護1100萬志願者,犧牲了自己,我懷著極悲痛的心情躺進「投射艙」。

在我的靈魂於虛空宇宙裡穿梭瞬移的時候——撞擊聲、爆炸聲、慘叫聲不斷衝擊著我的靈魂。

最後,只有約1000萬名星際種子成功著陸地球。

帷幕的壓制亦超出我們預期,我只穿越了一次,便已經喪失了大約百分之九十的記憶。



我隨意用手抹走臉上的淚水,「……我現在只是依稀記得我第一次轉世的時候是一個農夫,當時山入面是經常會有巨人出沒……其他的事就沒有記憶了……」

「之後經歷了二萬多年的轉世,令我們都幾乎忘記了自己本來的身份和任務,」隊長搭著我的肩頭,「我就是Nach,天狼星的一個音樂家。」

我恍然大悟,「原來就是你……怪不得我剛才第一次見你,就覺得有點臉熟。」

「我是在1658年左右發現了『世界真相』和知道自己『真正的身份』,『覺醒』了……其實今年2009年可以講是Awakening year,亞洲區當中有好多來自昴宿星的靈魂都醒了,包括藝人張繼聰和一位正面的香港立法會議員,然後就是你們……」隊長的目光望向我,然後望向迦南。

迦南腼腆一笑,「其實……我聽了那麼久,我……其實一點印象都沒有。」

隊長輕輕點頭,「沒關係,每個靈魂的時間表都不一樣。」

迦南望向兩人,「那其實你們……我們星際種子,都挺偉大的,願意下來地球等二萬多年,就是為了完成任務。」

「其實原本銀河聯盟推算只需要300年左右就可以完成任務,所有starseeds可以返回去飛船上……我們意想不到有那麼多變故和阻礙,」隊長神色黯然,「地球上的黑暗比我們原先想像中的大得多,而且非常複雜棘手……例如他們多次升級強化帷幕系統、擊落無數的光之飛船、多次攻擊我們的盟友桃樂文明、二戰時納粹科學家與負面外星人勾結交易、96年剛果蜥蝪人大軍入侵、還有近代軍事工業複合體MIC對我們的多重打壓……」

「嗯……黑暗勢力背後有一個好厲害的軍師。」我突然憶起當年的奇襲事故。

「96年的剛果入侵……應該發生了相當慘烈的事?」迦南好像回憶起什麼似的。

「你好像記得些什麼?」隊長。

「1996年……那年我五歲,我還記得那時過了1月1號沒多久,有一晚,我十一點多爬起身來,望向窗外面,發現整個天空都是暗紅色,有一種好令人懼怕的感覺,好像遠方有好多人慘叫似的,我抱住公仔躲進了被窩,全身都在震……在流淚,但好奇怪我當時又沒有跟Daddy媽咪講……」

「嗯,你感應到『第三次蜥蜴軍入侵』,一場外星軍事入侵,那年,1月11日,蜥蜴人部隊在非洲剛果地底和當地星光層位置各自引爆左一枚核彈,連同之前在東非盧安達大屠殺所產生的極龐大負面能量,他們成功用這種撕裂的能量在剛果地下基地開啟了兩個負面傳送星門,不單止將當時宇宙殘存的黑暗異常力量通通吸引到地球,還有大約一億的蜥蜴人戰士透過這兩個stargate在冥衛一基地傳送進入地球。

「由Starwarriors帶領,我們光明勢力的1億大軍,對抗小黑的1.3億大軍,這場地下戰爭持續了四年,負面外星人軍團損兵折將,傷亡慘重,但我們光明一方的損失更加慘烈……」


*通常我會一天UP兩篇
喜歡的可以加我IG, 不定期發放資訊
water_lam_ig

多謝大家支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724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迦南|動畫|漫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lvin9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那年日食,我開始記錄關... 後一篇:《那年日食,我開始記錄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