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中之】愚人節快樂

作者:小比│2020-05-05 16:37:43│巴幣:0│人氣:233
2017/4/1

※紀念短文
※文筆渣
※愚人節快樂
———————————————————
『もしもし?Pileちゃん!』

『ん、つんつん?どうしたの?』

『Pileちゃん、能到妳家嗎?』

『えー?』

『我在妳家門口囉!』

『欸?』



「嗯!好吃!Pileちゃん果然做的超好吃的!」剛剛還在午睡的Pile,就被突然來打擾的不速之客要午飯吃。

「嗯、嗯,つんつん怎麼了嗎?」Pile不解地看著坐在對面吃的一臉幸福的新田問到。

「阿···抱歉突然過來···」新田察覺到對方有些困擾,立馬放下餐具道了歉。

「阿!沒關係的。」Pile連忙擺了擺手,告知不需要太過在意。

「嗯······就只是、只是不知不覺就又過了一年了呢。」新田擺弄手上的湯匙,在盤子上左右移動。

「啊······。」Pile垂下了頭,很快地就瞭解新田的意思。

那個企劃已經結束一年了呢。

「那、那天有什麼事嗎?」Pile雙手撐著頭,瞇著眼問向坐在對面的新田。

「沒有哦,這幾天努力了一下拿到了假期呢!」新田開心的揮舞雙手,手中還拿著湯匙。

「つんつん,很努力呢,不過很不巧我還有些工作呢。」Pile無奈地嘆了口氣,苦笑。

「Pileちゃん也是唷!也很努力呢」新田頓了頓繼續開口,「大家,也是呢。」

「嗯,大家都在前進呢。」Pile回答新田,接著彼此相視後,兩人笑了笑。

真的,大家都在前進,沒有人允許自己可以停下來,故步自封的話,能繼續成長嗎?所以,大家很有默契的沒有多做聯絡,偶爾有重大消息時會發訊息祝賀對方,偶爾相同的假期會一起去吃個飯、聊近況,這是她們即使不說也會有的默契,大家想的都是一樣的,果然是能被稱為家人的存在呢,那些人。

「怎麼了嗎?」

「沒有哦,つんつん吃飽了嗎?」

「欸嘿嘿,還能再添一碗飯嗎······?」

「はい~はい~」Pile勾起了甜甜的笑容。



「Pileちゃん,今天謝謝妳囉~久違的見面還真是不錯呢。」

「只有つんつん覺得開心吧?」

「嘿嘿,剛好來到Pileちゃん的家附近,而且又覺得肚子餓了,沒想太多就打電話給妳了呢。」

「真是的~還好我有空呢。」Pile笑了笑,看著新田起身後自己也跟著起來,與對方一起站在大門口前。

「那下次見囉!」先開口的是新田,Pile突然覺得有些不捨,但也沒辦法,因為已經不像以前那樣了。

「嗯,下次見。」新田擁抱了Pile並揉了揉頭,把對方的頭髮都揉亂了。

「もーー!」

「嘿嘿!這樣才是我認識的Pile醬嘛!」新田看著炸毛的對方,笑彎了眼。

「欸?」新田又笑了笑,緊握住Pile的雙手,沒有再多說些什麼。

「つんつん······。」看著對方充滿元氣的笑容,以及熟悉的雙手,不知道為什麼Pile覺得自己有點想哭,一定是太久沒見對方的關係吧?

「Pile醬!要繼續加油哦,我也會持續支持妳的!」新田擺出穗乃果的招牌動作,弄的Pile輕笑出聲來。

「嗯!つんつん也是哦!fightだよ!」



在送走新田後,Pile回到房間躺在床上,這樣子仰著頭,眼淚就不會流下來吧?

舉起右臂蓋住雙眼,Pile最後有沒有流下淚來,沒有人知道,只有她自己是最清楚的。

Pile睡著了,之後睡到快接近整點,才迷迷糊糊的爬起身,吃點東西、洗澡,然後又倒回床上,漸漸的想起這一年所發生的總總,還有其他成員的。



出演舞臺劇 、發新專輯、發新單曲、終於發售了日曆、生日演唱會、出演ASL2017決定、演唱ASL2017主題曲、去了國外、為了哪些動畫角色配音、又跟某成員一起合作、拍攝PV、拍攝MV、漫畫動畫化、簽名會、個人登上武道館······等。

大家,都實現了不同的夢想。

一步一步在前進著。

抬頭仰望,看見的,依然是同樣的天空。

如果四月一日的話語,是謊言,就好了呢。

♪♪♪♪♪♪♪♪♪ ♪♪♪♪♪♪♪♪♪

然後又到了新的一天。
———————————————————
想說要加個群組聊天部分,但想了一下可能會跟現實有些不符,所以就沒寫了。(不想寫謊言)
新派萌!
之後會比較忙,有許多音遊要打(咳),不是,是要大考啦!慢慢更新吧······。

目前沈迷popipa(へごち笑起來傻傻的かわいい沙綾推、沒錯綁馬尾的)、小真姬的活動,還有生日抽!
說到小真姬,派派真的好暖,暖哭我了、uchi也是···嗚嗚。
空丸、森森、里p、emi、uchi、Pile······,還有三位沒做出反應,報數還沒完成呢。
永遠沒完成最好嗎······?當時還歉觀眾們一個完整的報數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721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Pile|新田惠海|Love Live!|μs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vera94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義忍】そして、これから... 後一篇:【短打】寂寞的雙唇(Y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