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宮野真守】掙扎痛苦著,抓住"光"。

作者:悠芽│2020-05-04 21:19:05│巴幣:4│人氣:277
**本人日文程度有限,有錯請多包涵,歡迎不引戰討論**
TVガイドPERSON VOL.92 (TOKYO NEWS MOOK 861号)節錄
作為歌手也活躍著的配音員·宮野真守的單曲和演唱會BD&DVD同時發售。
雖然是歷練上看起來一帆風順的他,也有著抱持不安的場合。
在那時,向他照耀了的"光"是—。

-茂吉要是被同樣是籃球部的主角車谷空(聲.梶裕貴)的熱情打敗了,重新開始一度受到挫折的籃球對吧。

「是的。向有著同伴的力量"光"的場所向前邁進。我想這樣的經驗不論是在我自身,大家應該也很有共感的部分吧。」

-關於單曲的B面曲也想向你請教。第二曲的「Follow Me Now」是,從導入樂曲就是情緒高昂的Funky舞曲。第三曲的「LIFE」是,現場樂團的聲音為印象式靈魂音樂。注意到每次重合著自身的年齡與身為歌手的經歷,具有音樂鑑賞能力的聽眾可以好好享樂其中的樂曲也增加了。

「在音樂方面的變化與成長的部分,我覺得是從各位創作者那邊得到東西。一直一起做著的人很多,"下次要展現怎樣的風格?"這般大家的挑戰也反映在曲子上。深深的考慮商討著熱讓我很感謝。然後也因為考量著哪首歌曲適合在演唱會中。作為單曲的曲子排列著和,考慮到曲子的平衡,基本是向著演唱會,哪首曲子有的話就好了呢...這般著眼點呢。」

-第二曲也,相當期待演唱會的完成。

「『Follow Me Now』是,相當的Funky對吧。從DEMO當中,我很中意選擇了它。」

-"將腦袋放空跳舞吧"這般簡單的訊息,宮野先生的LIVE向很好呢。

「雖然呈現明快搖擺的狀況,但歌詞的訊息也想重視的說進而製作了。實際上最初,歌詞的內容是情歌。將那個做成"大家一起享樂吧"作為方向進而改寫。『用宮野真守的演唱會的空氣感製作拜託了』這樣傳達了」

-我覺得是宮野先生的熟客正好可以當熱身運動,第一次參加的人可以當預習曲聽著的樂曲。

「啊啊,確實是那樣也說不定呢。雖然是閒聊,在錄音的時候,替我做這首曲子的HIRO先生,這樣對我說了。『宮野先生的演唱會,因為過得很開心帶來很多愉快,滿足度很高。返利出現了的程度。』這樣說了(笑)。在歌詞也放入那般樂句,我,非常的開心這個表達。『返利出現了』說著,非常厲害呢(笑)」

-另一首的「LIFE」,樂曲有著什麼樣的訊息呢?

「作為要在六月舉辦的巨蛋演唱會的標題的方向做著吧?的考慮了的時候"活著"之類的"自然"這般詞彙浮現了。在『西城故事』,感受到了"活著"這件事的閃耀與美好。因此,在會場作為巨大的客廳那般做著...不對,是徹底的印象喔(笑)?在現實中放置沙發啦,矮腳餐桌圍繞著...並不是這樣說(笑)」

-在巨蛋放矮腳餐桌...想像了的話,好像有點有趣(笑)

「像以前的房子的起居室那般啊(笑)。但是演唱會會場,身後這個這個地球是我們存在的場所=客廳的那般印象。考慮著那樣的事,演唱會的標題也是"人生"和"活著"作為題目。『LIFE』也是作為那樣的曲子誕生了。曲子雖然是POP類型,卻意外很符合軸心說著那樣的事....。簡單來說就是"雖然有著令人心累的事,大家加油吧。總之今天開心過吧"這般的歌曲呢。想跟大家一起唱唱跳跳的,心情愉快的POP般氣氛完成它了。」

-「LIFE」是新生活季節的春天推動人一把的那般,正適合現在的曲子呢。

「請務必聽看看!它有各自的面向聽的話很開心。」

-順帶一提,宮野先生有自身忘不了關於新生活的回憶嗎?

「雖然是一個人的生活開始20歲左右的事,明明作為演員完全沒想好該怎麼存活,突然間就從家裡奔出去了(笑)」

-诶,年輕時候的想法!?

「是那般的感覺(笑)。但是,我覺得下定決心是重要的事。我的狀況是,從地方前往東京...,這樣的事即使不做,在老家也是能工作的喔。但是,環境改變的方面我也加油過了。打工辭職後該怎麼辦...等狀況是有著的但,這樣做了之後自然和意志會向前看,工作也會順利的開始進行。雖然很辛苦,總算在演員的工作上有辦法進行下去。所以說啊,有著煩惱的話,首先嘗試去做看看是很重要的。」
--------------
對邁向光明有興趣可以至博客來購買
試聽: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zmQnBsUrH8
--------------
雖然他曾說過他基本盤是悲觀的,但我很喜歡現在能夠不斷朝著未來看去的他啊!
我很喜歡LIFE這首歌,我覺得很好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713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宮野真守|邁向光明|翻譯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fantasy20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宮野真守 採訪】努力不... 後一篇:看了Blazing!又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