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拯救某個宇宙的天選者們?『十五.從未有過的感覺?』

作者:六月葉│2020-05-02 14:59:51│巴幣:4│人氣:130
「噗哧...」朴芹突然笑出聲立即用手遮住嘴。

「抱歉...我已經有好幾天沒吃飯了...」我又再次習慣性的摸著自己的後頸。

「你要來我家嗎?」朴芹笑著對我說。

朴芹在笑的時候,不會像剛剛的對話那樣慢慢變小聲又支支嗚嗚的說話方式,而且那微笑多麼療癒人心啊。

不對你怎麼連一點警覺性都沒有呢?應該沒有一個女生會邀請一個剛認識的男生去她家吧!這就是所謂的信任!

「咦!?可以嗎?我們才剛認識而已。」

「恩,可以呀,我要順便煮飯你也一起來吧。」

天啊,太可愛了吧!第一次知道女孩子笑起來那麼可愛的!而且還能吃飯耶,這太棒了吧...

這肯定才是真正的天使啊!先前看到的都是什麼鬼天使啊...

「好啊,謝謝!」我拿起放在一旁裝得滿滿的紙袋。

「咦、咦!不行、不行!我拿就好,你可是客人而且你才剛昏倒而已」朴芹著急得想搶走我手上的紙袋,我故意將紙袋舉的高高的讓朴芹拿不到,還好朴芹身高沒我高。

「我拿就好...別再看著我了...」我一看著朴芹的臉就緊張的別過頭。

天啊,太奇怪的感覺了吧...胸口悶悶熱熱的心跳得好快...這還是我生平第一次有這種感覺...

「快走吧,我想快點吃到妳煮的飯...」我往城市中心方向走。

「咦!?恩...回去煮飯...還有那個...你走錯方向了...」朴芹低著頭舉起手指著反方向,說話方式變回剛剛那漸漸小聲又支支嗚嗚的。

「喔、好!」我立即轉過頭往回走。
───────────────
───────────────
閒聊區~
唷!!!我是個從現充轉變為家裡蹲的六月葉
沒錯!我即是位守法、愛護歹丸的好人民!
最近的肺炎還是有淺在的危險,
各位要小心啊!我們要讓世界知道我們歹丸的零確診厲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686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六月葉|原創|異世界|輕小說|搞笑|天 使|穿越|后宮|戰鬥|日常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e12563427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拯救某個宇宙的天選者們?... 後一篇:索瑪莉與森林之神《六月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