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夢谷X臺灣光榮】粉絲團留言抽「竹本英史」聲優簽名板!

作者:夢谷平台│遙遠時空 (遙久時空)│2020-05-02 11:51:21│巴幣:0│人氣:193
  光榮特庫摩遊戲品牌「Ruby Party」的女性向系列「Neo Romance」即將迎來 25 週年慶,夢谷團隊之中有許多成員是因為《安琪莉可》及《金色琴弦》等系列而墜入女性向遊戲的愛河當中。這次很榮幸能與【臺灣光榮特庫摩】合作,一同慶祝「遙遠時空系列」20周年紀念作品《遙遠時空7》上市。只要在夢谷粉絲團留言第一款接觸的女性向遊戲是哪一作品,並 Tag 一位好友,就有機會獲得遊戲內為角色直江兼續獻聲的「竹本英史」聲優簽名板哦!

  •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20/5/15
  • 活動方式:前往夢谷粉絲團留言並 Tag 一位好友,活動結束後將於粉絲團抽出獲獎者
  • 獎勵:「竹本英史」聲優簽名板

那就讓我們來看看這次遊戲內直江兼續的角色介紹,與為其獻聲的竹本英史先生訪談吧!

直江兼續(CV: 竹本英史)

『遙遠時空7』角色劇情CD試聽「直江兼續(CV: 竹本英史)」

『遙遠時空7』聲優寺島拓篤・竹本英史問候影片

還有更多更多資訊,可以前往《遙遠時空7》官網查看唷!


#部長說他的第一款遊戲是同級生
#夏小編的第一款是....
#記得前往夢谷粉絲團留言抽獎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685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