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自極悟空帥炸!龍珠超Maximatic The Son Goku第一彈

赤野海藍 | 2020-05-02 07:30:56 | 巴幣 12 | 人氣 1492

宣傳圖就是模型(帥死了)

不知怎的,到現在還是比較喜歡用「自在極意」這個詞,所以這次的模型同樣會用這個詞來稱呼悟空(爆笑)。

自從從新開始朝九晚五的上班生活,昨日上司竟突然以「樓下部門已全放工」的理由很早地把我們放走,當時我身邊還有堆得超高卻已做得差不多,只差一點就完成的工作(汗死),結果只能小心地收拾後等週一解決。
不知是否內心感覺很不爽,我心想QVB那裡模型店好像貼出了營業時間,不如就在關門前去看一看吧?於是我就去了那裡轉一圈……然後,看到了這個

龍珠超Maximatic The Son Goku第一彈

從網上調查時,有些地方便宜了一兩元,但需要給八元以上的郵奇費,也有些地方賣五十四大塊,所以$36.99算是合理價錢,自然會想買。

編號011130:


拆開後,第一反應是:悟空的頭保護得很好(爆)

另外也對模型的份量感到驚訝。我完全沒想到會那麼大和那麼重。感覺上會比Full Power布羅利還要大的樣子。

被層層保護的頭部,就那樣近看都覺得細節點滿分。頭髮的銀色也不錯

完成後第一反應:帥死了

這個角度也不錯(逃)

腳部我特別注意的是鞋子,繩子的真實感害我還摸了摸,因為以為是真繩來的(爆)

雖然有點刺突出來,但手的皺紋做得很棒所以算了(我不打算修)

可能是因為以動畫為基準關係,肌肉好像有點生硬而且也很大,沒有自在極意的感覺。另外乳頭也太明顯不合格。衣服的細節倒是做得非常好,該不會是將重點都放在那裡了吧?

背後看的話覺得OK,只是肌肉依然太大的感覺

裝上後頭部更好看了,臉部的無表情、眼睛的上色,以及皺痕表現也非常好。滿分!

換個角度讓燈照亮點,可以看到銀髮反光,身體也極其白淨,不知這是否好事?但能仔細看到臉,以這個模型的姿勢來說,實在讓人高興

最後放到櫃子裡,證實了這個悟空的確很大

--
一樣發到哈拉區
雖然這個不是我等的自極空,不過由於製作仔細,所以我也很高興
好笑的是,我老媽一發覺我又買了龍珠猛男模型後,就唸著「怎麼又是肌肉,真難看」。結果被我一句「總好過一整箱都是比堅尼女孩吧?」KO掉(喜好比堅尼女孩模型的各位請別在意,這只是對老一輩的思考戰術,指的是既然男生會買比堅尼女孩模型,那女生愛買猛男模型很正常而已)。她也立即改變話題,說放在上面的Sonic扇子很漂亮,然後急腳走開了
而一直坐在電腦前的我,只能死命忍住不笑出來(勝利!

創作回應

化學超男子
如果是漫畫版的就是美少年了XD
說實在"自在"真是精簡翻出"身勝手"的詞意,"極意"亦能原封不動,個人覺得"自在極意"算是最佳翻譯了^^
2020-05-02 16:25:45
赤野海藍
那樣子也不錯啊,精簡肌肉的美少年(爆[e38])
意從身先真的太難讀了……(苦笑)
2020-05-02 16:28:30
御姊控初號機
這一版的超藍更帥!!一定要收
2020-05-02 17:07:35
赤野海藍
有看到,不過我個人不算喜歡,所以就沒買了
2020-05-03 06:38:19
雪花♣飄飄
我媽也是,一天到晚問我為什麼喜歡肌肉男,嫌棄我的審美XD
但龍珠角色真的很帥呀!
2020-05-05 07:25:38
赤野海藍
每家都一樣啊……(唉)
不過,妳的畫好可愛,給妳媽看看吧,妳還是很棒的女孩喔!
PS:女生喜歡肌肉男有什麼不對?
2020-05-05 17:18:25
雪花♣飄飄
噗,幾年前的黑歷史了XD
最近打算收一些自己喜歡的shf
2020-05-06 11:56:41
風亞離道
我是男生 但架子上都是龍珠肌肉角呢(苦笑)
2020-05-21 18:38:28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