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加奧朗][薩帕因]《跨越千山萬水,只為一句你的承諾》

作者:舟│2020-05-01 20:36:49│巴幣:0│人氣:352
「你為什麼又在我家?」而且還赤裸著上半身啊!!

忍住想要撲上前將薩帕因壓制在地的衝動,加奧朗故作鎮定地問。

厚重寬闊的背脊,還有那兩條結實有力的臂膀,讓15歲就稱霸拳界的加奧朗,瞬間燃起熊熊烈火。

因為,王者的尊嚴是不容挑戰的。

不允許任何閃失、完美掌控全場的能力,是身為拳王應該具備的基本要求。

「哦,你回來了。啊!對!Sur~prise!生日快樂!」薩帕因轉身說著,邊脫下圍裙。

視線,在堅挺的胸膛和線條分明的腹肌之間游移,加奧朗輕咬著下唇,微微撇了頭。

注意到加奧朗交纏的十指和飄移閃躲的目光,薩帕因像是驀地意識到了什麼,接著說:「哎呀,不好意思,因為煮菜很熱呀,所以脫了上衣,反正上場比賽的時候也是這樣的嘛。而且,就憑我們堅定的兄弟情,哪有什麼好害臊的,是吧?欸,不用這麼拘束啦。」邊說邊放下鍋鏟,舉起手腕抹了抹前額,再順著臉頰、扭轉手腕、用指背慢慢滑向脖間的汗。

「喔對了,親愛的,我煮了一桌的菜,全部都是你最愛吃的。還特地帶了上次去酒莊買的香檳。因為,這就是你的最後一餐了,吃完了,就跟我決鬥吧!」

說著,薩帕因從桌上的造型酒架中抽出香檳、使勁兒地搖了搖。

「不要叫我親愛的。」加奧朗一下子漲紅了臉,血脈噴張地。就像薩帕因手中的那瓶香檳——只等著拉去軟木塞,就會立刻奔放四方。

「不。你是我17歲那年就認定的宿命。這13年來,我的心中就只有你一個人。我日思夜想,心心念念的就是如何才能打敗你!」薩帕因收起輕鬆的表情,認真地說。

加奧朗深深吸了一口氣、閉上眼,再睜開眼睛的時候,只剩下一臉堅決,說:「我不會吃的。」

「咦?為什麼?我做菜很好吃欸。都是你喜歡的哦,而且我最近看到報導,說那個什麼......可以養顏美容......,」唔,是哪裡看到的報導呢?薩帕因用食指和拇指托著下巴,認真回想著。

「我不會吃的,」加奧朗加重語氣,打斷了薩帕因的思緒,「也不會跟你決鬥。你走吧。」

薩帕因沈默了一下,說:「是因為那個王室成員?那個十三世?」

想到那個人就是橫在自己和加奧朗之間的阻礙,薩帕因連那個人的名字都不願提起。

「其實,那天,我看到了。」薩帕因心痛地說著,掉進回憶的漩渦裡。

「那天,他一身輕便。你穿著印有泰國國徽的衣服,在他旁邊輕輕地哼著泰國國歌。溫柔堅定地像是守護著國王的專屬騎士......。你們兩個,看起來......好祥和、好幸福。」

「嗯。嗯?咦?我們不是......」加奧朗靜靜聽著,突然浮現一絲疑惑。

「他就是你一直不願意跟我決鬥的原因嗎?就是為了他?」薩帕因終於忍不住了,卑微地問出口。

「嗯?什麼?不、不是的!」發現薩帕因誤會了,加奧朗急急忙忙想要解釋。

「你為了他、為了能夠全心全意地保護他,所以不能另外再跟我決鬥,是嗎?」薩帕因的聲調越來越低......淚水逐漸在眼中匯集。

「嗯。但是,我會等、我會繼續等。等到你願意跟我決鬥的那一天。」薩帕因握著拳,下定決心地說。不過,看起來不像是要說服加奧朗,倒比較像是為了鼓舞自己。

「我不會放棄你的!為了你,這些年我一直持續鍛鍊、不停精進自己的拳技,只為了有朝一日能和你來一場痛快淋漓的決鬥。為了這一天,我......」薩帕因沈浸在自己的小宇宙裡,遙望遠方、喃喃自語著。

「不!你聽我說,不不,你安靜一點!你停,你......可惡!你看著我!」加奧朗又氣又急,「讓我來示範怎樣一招讓人受到壓制!」加奧朗抬起腿,舉膝將薩帕因頂死在牆上,再用雙手捧著薩帕因的臉頰,為他拭去不小心滑落的淚水。眼前激動的人兒終於安靜下來。

「我跟他沒什麼。」加奧朗頓了一下,繼續說:「是公事,我是他的隨身保鏢。」

「什麼!?你們沒有、你們不是、真的不是......?」一時間,薩帕因語塞。他覺得又驚又喜,開心地拼湊不出一串完整的句子。

「好!那麼——」薩帕因一個翻身、反客為主、再欺身向前。

「讓我來教你,怎麼樣才是正確的——一招斃命的致命一擊。」

於是,決鬥終於開始了......。

(The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678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加奧朗|薩帕因|拳願阿修羅|ケンガンアシュラ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potfl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愛情]《Please ... 後一篇:[Elsa][Ann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ownstyle祝我生日快樂♥
每年都有的生日活動來惹! 可以填寫祝福、還有著色及繪圖活動 (~六月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562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