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svtfoe】花盛開前 ✶CH10-4(附圖)

作者:棠然│2020-04-30 18:29:24│巴幣:14│人氣:681

CH010✶友誼賽之前之後
—比賽前夕—


  兩人打過招呼後,妮莎的目光依舊持續上上下下打量桑妮亞,警戒著她,「為什麼她擁有蝶舞皇室的臉頰符號?連姓氏也是蝶舞?這個時間線除了母親外,地球不可能出現第二人啊。難不成今早的異常並不是時間線的問題,而是……其他東西所導致?」

  眼前稱作桑妮亞的人,亮麗的褐色長髮綁成兩條長長的辮子,可能因為剛才一直戴著頭盔的原因,髮型有些凌亂。一雙明亮澄淨的碧色眼眸,白晢的臉頰上是黃色金針花符號。穿著有些過大的真棒負鼠隊球服,沾滿塵灰。

  妮莎發現桑妮亞有許多地方竟與她所認識的人相仿,如母親的瀏海、曾祖母安吉的眼型,連碧色的眼眸也是……

  陷入思緒的妮莎,被桑妮亞的問話拉回現實,「妳怎麼會在這裡看他們練習球?去觀眾席視野更好喔。」

  「因為某些原因在這裡看就行了。」畢竟如果母親也在場就不好辦了。

  桑妮亞心想:「他們關係不好?依照萊德的個性兄妹關係不可能不好,難道是替哥哥加油這件事感到害羞?真有趣,果然是兄妹啊。」她露出了然的微笑。

  儘管第一次見面,桑妮亞卻對妮莎有種說不上來的親近感。

  「咕嚕嚕——」突然傳出一陣肚子餓的咕嚕聲,從妮莎位置傳來。

  尷尬蔓延至空氣中,在第一次見面的人面前失態,妮莎此刻放棄思考,「乾脆直接跳下去算了。」從早上察覺到異常後,便跟著萊德到學校,東跑西跑,到處檢查,根本沒法好好吃一頓,肚子餓很正常。

  「那個、不介意的話,我這裡有一塊麵包。」桑妮亞不知曾哪生來跟臉一樣大的菠蘿麵包,遞給妮莎,「啊還有巧克力!還有一罐水!」邊說邊從腰包拿出來塞給妮莎。

  正常情況下,妮莎根本不會接受初次見面的人所送之物,從小到大在她飲食下毒的事件不計其數,養成她對於食品類格外小心的習慣。

  如同桑妮亞的感受,妮莎對於桑妮亞也有著莫名的信任感。

  「啊、糟糕,再繼續偷懶就要被發現了,很高興認識妳妮莎,期待妳來明天下午的比賽加油喔。」桑妮亞慌張的站起來,拍拍褲子,面帶微笑揮了揮手,隨後從樹上一躍而下。
 
  妮莎被她的舉動嚇得慌了神,菠蘿麵包差點跟著一起自由落體,這棵樹少說也有一兩層樓高,居然有人直接往下跳?!

  桑妮亞在離地面僅僅幾公尺前抓住其中一根樹幹,翻轉了一圈後穩穩落地,毫髮無傷,還向樹上的妮莎揮手道別。

  「真是奇怪的人。」妮莎說完咬了一口菠蘿麵包,「好甜!」


  — — —

  偷懶休息後的桑妮亞,如同滿血復活的戰士。球隊訓練結束後,當所有隊員都累得爬不起來,她卻依然活力充沛,對於久違的活動筋骨感到雀躍不已,從小到大她的體力可不輸任何人,連約翰森家族也不是她的對手。

  躺在草地上休息片刻的萊德,勉強撐起身子,用毛巾擦去額頭的汗水,「桑妮亞妳體力真好啊。」他對自己的體力好歹來有有點自信,但與桑妮亞相比卻差了一個層級,持續一整個下午的集中訓練,意外吃不消。

  「在妙尼的球場可是更大喔。」桑妮亞蹲下笑嘻嘻地說,「我爺爺家還組成一支橄欖球隊呢,雖然沒人可以跟他們比賽就是了……」

  妙尼在改革期間,引進了許多地球科技,然而並不是所有國家都能接受,好比約翰森王國,是打從心底牴觸那些所謂「科技產品」。不過他們卻很愛地球運動,其中能互相衝撞、比力氣的橄欖球最受歡迎。

  「我都沒聽說過,下次帶我去找他們玩一場吧!」萊德聽到妙尼居然也有橄欖球,整個人興致勃勃起來。

  桑妮亞無奈苦笑:「我想不要比較好。」約翰森家族玩得橄欖球跟認知的橄欖球可是天差地別,更加暴力兇殘,無視規則,斷手斷腳的案例層出不窮,簡直和旗幟遊戲有得拚。

  「一定要找機會問薇恩,沒聽她說過妙尼也有橄欖球比賽。」萊德雙手握拳,好似準備好跟他們玩一場。

  見萊德的模樣,桑妮亞思索:「說不定萊德和約翰森那邊意外合得來。」她不禁說道:「希望有一天能看見。」不過得先好好教導約翰森遵守規定這回事。

  此時後方隊員大喊:「萊德、桑妮亞!隊長說要請我們吃塔可!快點換好衣服趕緊走吧!」

  桑妮亞率先站起來,向萊德伸出手,他並不避諱回握。桑妮亞一用力將他拉起身,並說:「真期待明天的比賽,到時一起加油吧。」

  「那當然!」萊德爽朗一笑。

  當兩人準備跟上隊員的移動時,最前方的帕可指向觀眾台,朝後面的來德大喊:「萊德,你親愛的女友在那!還不過去嗎!」說完和隊員們哈哈大笑。

  萊德邊助跑邊說,顯然想趕緊過去,「那我先去找她,待會見囉。」

  桑妮亞遠遠的望向他們,距離過遠看不清叫做薇恩同學的長相,只看的出來萊德和她有說有笑。一陣清風吹過,薇恩那頭長長的金髮隨風飄動,萊德隨即替她擋風,幫她梳理頭髮,看的出來感情十分好,你儂我儂。

  然而桑妮亞腦中卻出現和早上相同的疑惑。

  「薇恩……是誰?」

  來不及細想,隊員的呼叫聲將她拉回現實,她便趕緊跟上去。


  一個下午的塔可狂歡後,接近傍晚的時刻桑妮亞回到家,又累又飽的她一進臥房徹底累趴,整個人倒在地毯上,臉埋在懶人沙發裡。

  奧萊恩拍了拍翅膀,飛離鳥架,落到桑妮亞的後腦勺,「今天周圍有詭異的氣息!妳有沒有察覺哪裡奇怪?」

  面對提問,桑妮亞累到不想動腦,下意識搖頭。

  感受到被敷衍的奧萊恩,氣噗噗的說:「別睡著了!趕緊洗澡去!」然而只得到一道不清不楚的呢喃。「真是的!」奧萊恩抓住桑妮亞衣服,使勁拍動翅膀將她的身體翻到正面,隨後又拖了一條毯子蓋到她的身上。

  奧萊恩關掉大燈,留下小夜燈。

  他回到鳥架上,額頭中間的寶石閃耀,下一秒從寶石投影出方形畫面。

  畫面中是位身穿華服、面露疲憊的女人。

  他對投影中的人恭敬的說:「晚上好,星星女王。」



題外話:

  感覺打得好拖沓,似乎應該可以改章節名了XDD

  妮莎與某種意義上有血緣的另一個次元媽媽第一次見面XD

  希望下篇就能結束掉啊(;′Д`)ノ

  明天就考完期中考囉!然後就放假休息了(๑˃̵ᴗ˂̵)و

  發現昨天發的米蒂奧拉人物介紹挺受歡迎的,反倒主要角色不被愛的感覺XD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664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花盛開前|公主闖天關|星蝶公主|二創|同人文|歐美卡通|star vs the forces of evil|svtfoe

留言共 2 篇留言

EXRT
兩張新圖! 超棒!( ゚∀゚)
妮莎好可愛啊
好久不見薇恩的初始服裝XD
不過我從小到大都沒吃過真的很甜的波蘿麵包說_(:3 」∠)_
貓頭鷹要不要用動物的"牠"?
我還沒習慣那隻鳥的存在XDD
不過還真的有不錯的輔助效果

不過感覺照這速度應該還能寫個2~3章

04-30 18:47

棠然
妮莎那張畫好很久XD 等這篇出來才放
不過菠蘿麵包好難畫(;′Д`)ノ
那是安吉做給桑妮亞的 所以甜是正常的XDD
通常都是表面那層甜甜的

單純沒改XD 待會再用吧
畢竟很後來來補出來 偶爾在家的劇情也要讓牠出場啊
跟字彙智者不一樣 是真的有在做事的那種XD

那就太長了吧XD 除非下篇比賽進展比較快04-30 22:46
Useless Cheese
桑妮亞竟然比萊德強嗎Σ(゚Д゚)
妮莎好可愛www
對貓頭鷹不熟悉( ´・ω・`)
薇恩竟然沒現身追殺桑妮亞wwww
話說妮莎沒被桑妮亞毒死真神奇www

04-30 22:44

棠然
好歹也有天生魔法的加乘ε=(。ノ・ω・)ノ
只是要注意後面不要寫出桑妮亞氣喘吁吁地描述XD
之前補出來的新角色 在2-2登場喔(◕▿◕)
對薇恩來說 只是一位和萊德挺合得來的女同學吧
別把薇恩想得像恐怖情人似的啊XD

因為不是桑妮亞做的啊XD04-30 22: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sun0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人物介紹... 後一篇:[達人專欄] 【電繪】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llali大家好~~
新作品,關於運動類型的小說,開坑拉~~ 有興趣的人,歡迎來小屋看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2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