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拯救某個宇宙的天選者們?『十四.紫髮女孩』

作者:六月葉│2020-04-30 11:12:56│巴幣:6│人氣:127
「小...小姐麻煩你把刀放下,我是真的天選者...」看著那把抵在我脖子上的刀卻沒感到一絲恐懼……或許有一丟丟的害怕...

「怎麼可能啊!第一次被人拿著刀威脅著,誰不會害怕啊!天啊、天啊,這個傢伙瘋了吧。好近、好危險,天啊自從來到這之後就沒件好事啊!」我在心中吶喊著----現在進行式恐慌ing……

「卡烏!」沁泳喊著小烏龜的名字。

「他是安全的,我已經確認過他的身體和裂痕了。」

「誒誒...小烏龜我也有隱私權的請別亂看我的身體謝謝。」我用手遮住身體部分位置。

「我只是用幻眼看你的器官確認你是不是人類而已,還有我叫卡烏。」

「真是...」我將雙手舉起表示自己是安全的。

「那...沁泳你應該可以放下了吧…」

「恩。」沁泳將刀收進裂痕裡。

「咕嚕……」肚子又不意外的叫出飢餓聲。

「…走吧,請你吃東西吧。」

「呼...真的嗎!太感謝了,本來還以為你就只是個變態抖S天選者而已。」我放鬆的鬆了口氣並將手放下。

「算了!別想讓我為你出任何一分錢,就算是我也是有尊嚴的!」

「略~」沁泳對我吐了舌頭後,一腿用力將我踢出去。

該死!連這位長得像女人的變態,看起來也好可愛...不對,我肯定是單身太久了不然怎麼可能看上這種變態...

不過那變態居然是天選者,那天使的眼光也太奇怪了...算了...我還是趕緊找吃的吧...

被那沒良心的變態踢出來後,我就準備離開公館去找吃的,反正蘭給了我蠻多的錢。

走到大門前,見他們兩兄妹又在玩你追我跑的遊戲,不過不見那位女管家人影。

我推開開木門走出公館,前往尋食之旅。

不得不說這座城鎮十分巨大大到難以想像人們是怎麼建造出來的。

走了不久意外發現我又繞回到那間星星妓院。

我不是直直走的嗎...怎麼可能繞回來...

面前不遠處有一位穿著灰色毛衣配黑色長褲有著紫羅蘭中短髮的女孩抱著一包滿滿的紙袋慢慢地靠近。

慘了...我的腦袋怎麼開始昏昏沉沉的了...

我的意識漸漸開始模糊不情......

「天選者...天選者...你還好嗎!?」溫柔的聲音漸漸清晰起來。

「我怎麼了...」我慢慢地睜開雙眼,看著黑暗的天空。

我發現自己躺在柔軟的不明物上,面前有一位女孩低著頭不安地的看著我。

這時我開始發覺我躺的不明物是女......女...女...女孩子的大腿!!

「啊!」我嚇得爬起身連滾帶跑躲到一旁的木箱後面。

我們倆正在陰暗的一條小巷,至於為什麼會在這裡的原因,肯定是因為...我也不知道。

「對不起!我不知道為什麼自已會躺在你的大腿,非常抱歉!對不起!」

「痾痾...恩恩...對不起...」女孩緊張又不安的左右張望又看著地板向我道歉。

「對不起!」我緊張又害羞的低下頭道歉。

「對不起...」女孩見我道歉也接著低頭道歉。

就這樣我們兩個互相道歉了一分鐘後......

「你們兩位要互相道歉到什麼時候啊...」一個成熟女性的聲音突然出現。

女孩手腕上的手環發出亮光,投影出一位穿著特別大件的長袖T桖,頭髮看起來特別邋遢的女子。

「哈啊--芹你也早點回家吧,晚上外面很不安全的...」投影中的女子打著哈欠,搔著自己撩亂的長髮。

「對不起...紫...」女孩又再次低頭道歉。

看來她很常向人道歉,好可愛的女孩...

「你是...」女子轉過頭看著我詢問我的身份。

「我是羅傑夢...」

「哈啊--也是位天選者對吧...」女子又打了聲哈欠。

「恩...」我茫然地點頭回應。

「我想想啊...這次好像是換蘭去找吧...」

「好吧,我不想待太久我先簡單自我介紹一下...」

「我是紫蘿,是天使...就這樣,我要去睡覺了...」說完投影便關閉了。

「咦...就這樣?」我傻傻地看著紫髮女孩。

不對,這世界是怎麼了,怎麼天使的個性和禮貌都那麼糟糕...

「對不起,她個性就是這樣,真的很抱歉...」女孩又再次低頭向我道歉。

我站起身走出木箱,慢慢靠近女孩。

「沒事、沒事,我那位天使更糟糕呢,所以快起來吧。」我蹲下來扶著女孩的手讓她站起身。

「謝謝...」女孩突然手縮回去害羞的低著頭。

痾...好尷尬,我不怎麼跟女孩子說過話...

「痾...那個,我叫羅傑夢...」

「我叫朴芹...」

好尷尬...不知道接下來該說什麼...

我的肚子突然又飢餓的響出咕嚕聲。

「噗哧...」朴芹因為我的肚子發出怪聲,突然笑出聲立即用手遮住嘴。
───────────────
上一集 抖S女的真實身分
下一集 從未有過的感覺
───────────────
閒聊區~
下集即將開始,我將要創造新傳說啦!!!
喜歡就記得給個LIKE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662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六月葉|原創|異世界|輕小說|搞笑|天 使|穿越|后宮|戰鬥|日常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e12563427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給与所有的自己... 後一篇:拯救某個宇宙的天選者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四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