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逃離淡水鎮-1

作者:懶人庸品│2020-04-29 04:19:54│巴幣:2│人氣:102
「到底是怎樣啊,外面是在吵什麼?難得今天下午才有課欸」沈勃氣憤地坐在床上大喊,隨即走向窗戶準備一打開就要臭罵外面那些吵雜的人,「現在才八點是在...吵..」打開窗戶喊到一半,從氣憤轉換為驚恐,外面一群人追著一群人,尖叫聲四起,後面那群口中充滿著鮮血,路途上車到處亂撞還有許多人倒在血泊中。
 
  立馬關上窗戶,腿軟的靠在牆慢慢地坐到地板上心想"發生甚麼事,那不會是電影裡的殭屍吧?還是其實在拍電影?這種事...不可能阿"
 
  這件事要趕快跟大家說才行,一打開手機發現網路沒了,最後訊息時間是半夜四點五十六分,群組內容:欸各位快醒醒阿!現在外面好多警察跟救護車,不知道發生甚麼事了,他們叫我們趕快撤離淡水,之後我看到警察對著一群人開槍,可是那些人不會死繼續衝過去咬警察,那會不會是殭屍阿...
 
  最後訊息就到那時間,網路在那之後沒多久也斷了吧,"唉,一早起來沒網路,外面還一堆殭屍,我肚子也好餓,這樣怎麼辦,其他人也不知道怎麼了"想著想著又慢慢地閉上眼睛睡著了。
 
    「鈴鈴鈴!」大聲的手機鬧鐘聲響起
 
  沈勃驚醒「要遲到了!」過了三秒才想起來,殭屍都攻佔這了哪來去上課...
 
"不知道大家怎麼了,整個台灣都淪陷了嗎?我是不是應該去找找其他人,這樣我會不會被咬"還在思考同時,發現走廊走廊一直有人在走動的聲音。
 
  「是誰!?這種時候在走廊,是鄰居嗎?還是…?!!?殭屍!!!」沈勃還在想到底是誰,突然一聲「蹦!」
 
  撞門?敲門?
 
「蹦!」
 
「蹦!」
 
「蹦!」不停的撞著門。
 
  沈勃突然想起會不是是剛剛鬧鐘聲讓殭屍過來了,而且現在外面變得跟早上差很多,完全沒甚麼聲音了,像是死寂的城市一樣…
 
  沈勃慢慢地靠近門上唯一的小洞
 
  啊啊啊啊!哇賽!忍不住大叫,外面那個人…不對是殭屍,他的脖子都是血,臉也是..太恐怖了吧!
 
  因為這個叫聲,讓門口的殭屍更興奮的撞著門。
 
  沈勃突然想起他在學校有個學妹叫馨宜,他暗戀她很久了,但都還沒告白,只能當好朋友,想到這裡沈勃突然用認真的表情站起來,如果她還活著,我就必須去學校宿舍救她,我相信她一定還活著!
 
  我必須必須去學校一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651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淡水|殭屍|愛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x197288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行能使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