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5 GP

[達人專欄] 《當上總書記的我是不是搞錯什麼?!》1

作者:啞鳴│2020-04-28 20:52:06│巴幣:150│人氣:1978


我的哥哥生病了。


他躺在床上,失去意識,臉色蒼白,身體消瘦。


我坐在床邊,緊緊握住哥哥的手,卻感到無能為力。


在旁人的眼中,我們可能只是一對很尋常的兄妹,但是在我的內心深處,有著不可告人的情感,悄悄地喜歡著哥哥……


從小到大,出生在一個很嚴肅的家庭,有著無數條的家規,爸爸是職業軍人,永遠板著一張冷漠的臉孔,我們沒有朋友,過著很辛苦的黑暗童年,可是在這片黑暗當中,是哥哥,帶給了我唯一的光芒。


還記得有一次,在不對外公開的商店,我看見了一個卡比獸的布偶,這隻最愛睡覺的大傢伙,圓圓滾滾的身子好可愛喔,我真的很想要買回家放在枕頭邊,陪我睡覺,陪我寫功課,然而,這畢竟是日本帝國主義的邪惡象徵,我只能眼眶含淚地忍痛放棄。


一旁的哥哥知道我難過,溫柔地摸摸我的頭,嘴角勾起一抹令人永生難忘的笑容,輕輕地說:


「回去被罵的話,就說是我送的,妳什麼都不知道。」


現在,我將珍藏多年的卡比獸,放在哥哥的枕頭旁邊,脫掉高跟鞋爬上床,抱著哥哥寬大的身軀,仿佛只有這個姿勢,才能從緊張肅殺的氛圍中,得到一丁點的喘息。


哥哥軟綿綿的,像是專屬我一個人的超級大玩偶,抱起來真的好舒服好舒服……


……
……


「總書記,最高人民會議已經開始了。」


「什、什麼?」我揉揉睡眼惺忪的眼睛,疲憊地坐在病床上,突然想到這是我第一天的上班日,「怎麼到現在才叫醒我?!」


「其實……我已經來叫過三次了……」


「唉唷。」


我急忙穿上高跟鞋,也不管衣服還是昨天那一套,匆匆忙忙地奔出哥哥的病房,我的侍衛長全副武裝跟了上來,後面當然還有一屁股的護衛。


「哦對了,侍衛長,那個新來的秘書,槍斃掉吧。」


「是的,總書記。」侍衛長停下腳步,回頭交代我給的任務。


哼,在人家的哥哥面前,刻意化妝畫得這麼漂亮要幹嘛?臭狐狸精,討厭死了,而且還害人家上班遲到,真是死不足惜、罪該萬死啦。


待續。


圖源:網路迷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646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創|小說|輕小說|惡搞|妹妹

留言共 14 篇留言

jaff lee
什麼時候出實體書

04-28 20:53

樂小呈
三小...

04-28 20:54

木月
啞鳴你最近很皮喔(子彈上膛

04-28 20:54

VStorm
啞鳴遲到了(上膛

04-28 21:03

睦月 雪芽
我覺得怎麼有點指某東西?

04-28 21:17

炭炭
需要封面支援嗎(X

04-28 21:39

ATK
優質

04-28 21:43

三和大神
看了有點硬硬的 怎麼辦

04-28 21:46

ナズナ
高跟鞋 優質

04-28 22:37

小柊(由良控)
我們懷念它

04-28 22:46

Dw267
wth

04-29 00:01

司徒司空
用標靶治療,搞定秘書的健忘症

04-29 00:34

Ziyean
新來的秘書直接槍斃XD

04-29 15:59

小白熊
你可以開始草擬不自殺聲明惹(゚∀。)

04-29 18: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5喜歡★q220572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人間紀錄 超惡意財神》... 後一篇:[達人專欄] 《當上總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