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POE】譫妄標準(DSC)-100等判官魔幻電烙

作者:E│2020-04-25 16:58:51│巴幣:12│人氣:694
版本流派之一,憑藉強勢的過度溢傷,使其在賽季結束Nerf後,仍有較高機會存活至下一季。
該建構低價高傷,屬玻璃大砲體質,不適合練百等,可創於賽季打王用機,或HC拋棄式機體。
(HC亦可變換其它昇華,改超載雙躲建構,就能提高實質生存)
該機體原規劃(判官電烙)起於1月下旬,當時並非魔幻電烙,亦尚未有3.10相關資訊流出。
在碰巧撞到魔幻主流後,後續調整加入魔幻建構,變換為求知/狂熱切換型。
由於原先就設定這季沒有打算練第二隻,在配置上設計成可因應清怪打王隨時變換的兩用機。

3.10 判官魔幻電烙清圖概況(獵首2求知版本)

版本:3.10.1d
聯盟:譫妄聯盟(標準)[DSC]/IGN:Aura
(角色資訊)
角色:聖堂武僧→判官/等級:100/流派:魔幻電烙(Storm Brand)
POB:https://pastebin.com/YHjvqeY1
原創:主建構參照過往判官瀕血電烙,自行改為獵首雙求知建構,融入魔幻並整合狂熱之心。
成形等級:電烙起手,血量暴擊轉瀕血暴擊,入手大CI、光環盾、免暈鏈等核心裝後初步成形。
特色:1.便宜高傷害,速成打王機體。
     2.無視抗性,無視地圖抗性詞綴,也無須撐穿透,無須附魔,低裝備壓力。[註3]
     3.珠寶可全放狂熱之心,無須暴傷珠寶、雷霆或清晰看守等高價珠寶,低裝備壓力
     4.多傳奇核心,無須自製裝,低裝備壓力,亦規避3.9版後大師複數被Nerf劣勢。
     5.常駐免疫元素異常,解放藥劑詞綴。
     6.較合理的能盾秒回,削減意外流血壓力
劣勢:1.無格擋躲避,無法對抗瞬間連續大傷。
     2.練等撞怪有高風險,遇狩獵小蛇散彈,須預判招式來向即時迴避。
地圖:1.須避開元反
     2.可運行大部分地圖詞綴。(原則上時空鎖鏈及危險詞建議洗掉)[註2]
     3.可攻略所有地圖頭目。(女王改穿減100%元反衣)
注意事項:此建構缺力敏時,可先用天賦補足;裝備的額外智慧可同時獲取魔力及能盾。

傷害類型:來源-法術傷害,類型-閃電傷害[註1]
標籤:法術,閃電,範圍,烙印,持續,連鎖/關鍵屬性:技能等級,魔力,魔耗,暴率,暴傷,施速

大天賦:束縛印[Runebinder](+1烙印附著)
    狂熱誓言[ZO](生命秒回轉能盾秒回)
       靈能護體[GR](能盾偷取加倍)
       苦痛靈曲[PA](瀕血30%更多法傷)

盜賊:幫阿莉亞(或全殺)/眾神:主-日耀神,次-艾貝拉斯[免疫燃燒地板]
閃避:35%(優雅)
魔力保留:紀律,狂熱,優雅(雷霆),精準,冰捷

帳面EHP:能盾6.5k-7k魔力:4.4k
帳面DPH:清怪配置57k(藏身處)打王配置271k(藏身處)
POB總傷:清怪配置702k打王配置3.6M

※註1,相關文章:【POE】傷害類型(Damage Types)及增減益狀態(buffs
※註3,判官昇華重點-命運審判優先,其次廉簡之途。(欲特化傷害選用公正之儀及懺悔之卜)

(a)核心裝備x技能連線(當前配裝詳見文末)

◆武器:法杖/權杖/匕首基底-魔力/智慧/法暴率/暴傷(施速)/法附冰/大師法傷&附混
2L(1R1G,1W):血魔法+精準,冰霜之捷
2L(1R1G,1W):血魔法+精準,刺客印記
2L(1R1G,1W):血魔法+精準,元素淨化
※清怪開冰捷,大王關冰捷,替換刺客印記。(若整體配裝不綁抗也能使用意志呼喚處理小怪)
※武器法附冰非必要,主要用於對抗部分高血怪時,更能加強觸發冰捷。
※要害圖改開元素淨化。(或洗掉要害圖)
◆盾:元素的庇護(光環盾)[核心]
2B,1W:紀律,狂熱,優雅
2B,1W:紀律,狂熱,雷霆
※清怪開優雅,大王換雷霆
◆衣:薛朗的護身長袍(CI)[核心]
6L(4B2W):風暴烙印+增加暴擊率+精準破壞+魔幻+附加冰冷傷害+連鎖
6L(4B2W):風暴烙印+增加暴擊率+精準破壞+魔幻+元素集中+集中效應
※清怪串附冰+連鎖,大王改元素集中+集中效應
※大CI可農奉獻(命運卡)自產。
◆頭:暗眼之冠(21%)[核心]
4L(1R3B):持續時間延長+秘能披風+秘能波動+烈焰衝刺
※暗眼的『靈體扭曲』及
意志扭曲增傷,正好搭配能盾魔力建構。
◆手:隨意/安賽娜絲的安撫之語(非必要)
4L(1R2G1B):賦予+增幅+恢復+烙印呼喚
◆鞋:敏銳思維(150能盾)(高CP值)[強烈推薦]
3L(2R1G):重盾衝鋒+護體+快速攻擊,時空之門
◆戒1:抗戒/月光戒基底-魔力/能盾/智慧/高抗
◆戒2:抗戒/月光戒基底-魔力/能盾/智慧/高抗
◆鍊1:夏烏拉之印(免暈鏈)[核心][附魔:嗜血者]
◆鍊2:夏烏拉之印(免暈鏈)[核心][附魔:滅世之語](非必要)
※清怪用鏈1,大王換鏈2,主要對應
切換求知迎合手套,須雙咒才能上刺客(第2咒)
◆腰:隨意/獵首(非必要)

◆珠寶1:求知的熱情(女巫)(非必要)/狂熱之心(大王替換)
◆珠寶2:求知的熱情(刺客)(非必要)/狂熱之心(大王替換)
◆珠寶3:狂熱之心
◆珠寶4:狂熱之心
◆珠寶5:狂熱之心
◆珠寶6:狂熱之心

◆藥劑1:瓶中信仰(非必要)
◆藥劑2:阿茲里的諾言(15%元傷附加,混抗)
◆藥劑3:外科醫生的教團之,永恆魔力藥劑(喝5次)(暴擊充能,暴率)(隱匿詞綴)
◆藥劑4:化學家的止血之,水銀藥劑(喝3次)(減消耗,免流血)
◆藥劑4:預感的止血之,永恆魔力藥劑(喝5次)(結束滿魔,免流血)(大王替換)
◆藥劑5:充足的守護之,寶鑽藥劑(喝3次)(最大充能,免咒)


(b)天賦配裝(POB:https://pastebin.com/YHjvqeY1)

藍圈隨選天賦視當前等級及配置需求自行調整選用。
※此天賦樹的點數用量為人物等級99(盜賊幫阿莉亞),並未使用等級100的最後1點天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609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流亡黯道:大覺醒|流亡黯道 PoE|流亡黯道 PoE / Path of Exil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iammiss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OE】物品篩選器 S... 後一篇:【POE】譫妄標準(D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3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