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這次來說說我自己

Rukashi | 2020-04-24 19:06:21 | 巴幣 0 | 人氣 213

這是一篇關於我為何成為巴哈勇者的故事


大概吧...




故事從那天開始,

沒錯,

就是那天...

那天如往常一樣平淡地過著,滑滑手機、看看電腦、吃吃飯、睡睡覺,過著再普通不過的日子。

但是...

就在手機滑到一半的時候,那則新聞出現了...

不過我當時不是很在意,只是很訝異,但也沒多去理會它。
大概過了五分鐘後,我意識到了事情的嚴重性,我的未來...將受到極大的威脅

我開始瘋狂地搜尋、瘋狂地確認,只為了找回失去的那些門,
一扇扇能帶我通往動漫之路的門。

相信那時候有許多人的門也被阻隔了,成了回不了家的遊子。
而偉大的鄉民們也整理出殘餘的通往門的捷徑,但我仍背著害怕再度失去的恐懼。
為了破除這份恐懼,我找到這裡...

這個地方我其實也不陌生,不過未曾踏入,從小到大僅僅只是路過、瞥過,偶而有事才會在邊緣爬行。

但是到如今,我不能繼續躊躇不前,為了未來的路,我決定踏入此地,重新修練,成為道地的勇者。

沒錯,就是那天,我決心加入巴哈姆特,並開始動畫瘋的修仙模式,為了重回故鄉。



沒錯,簡單說就是我超愛看動漫,一日無動漫,終生存遺憾。
為了看正版的動漫,來到動畫瘋,註冊了會員,課金去廣告。

另外,其實也一直想寫寫廢文經營個自己的部落格,
想說既來之,則安之,那就在這裡開始築起我的廢文池吧!

其實稍微走了一下其他人的小屋,覺得我真心來到一個不得了的地方,每個人都太神了!

正好可以讓我低調一番,在小小世界躲被窩



至於我是誰?

其實也不是很重要啦,但還抱著能在這交到朋友的希望,我還是稍微介紹一下好了。

我叫 Rukashi,或是可以叫我卡西,平常休閒就是看動漫、聽音樂、騎單車、打打遊戲、跳跳 JD。

除了休閒之外的時間,我不是在思考人生,就是在思考人生的路上
平時喜歡喝茶、吃巧克力,喜歡嘗試些新鮮事,勇於挑戰事物,但總是被事物挑戰。

大概就是這樣,總之認識我的人都會發現,相片與本人不符,自介與本人不合

一次廢文一時爽,一直廢文一直爽,本小屋會持續更新我的所見所聞,還請多多指教啦!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