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經典神作《城市獵人》中文完全版發售

作者:生化危 ‧ 機8│城市獵人│2020-04-22 08:46:32│巴幣:4│人氣:329
辣個拉風的男人回來了。80 年代經典漫畫《城市獵人》中文完全版第一期已推出,全集共 32 本,將分四期出版,每期同步加碼推出含收納書盒的套書版。

《城市獵人》是日本漫畫家北条司的代表作,於 1985 年至 1991 年在週刊少年 Jump連載。只要在新宿車站的留言板上寫下「XYZ」字樣,槍法一流但好色風流的冴羽獠與歡喜冤家同事槇村香,就會接受你的委託,前提是委託者是美女。穿插在硬派案件裡的「殺必斯」鏡頭,讓當年的少年們引發無限遐想。

《城市獵人》漫畫至今累積熱銷 5 千萬冊,並接連推出改編動畫版、劇場版與電視劇。2019 年接連推出被原著北条司讚許為「最接近原作」的 30 週年紀念法國版真人電影,和劇場版動畫《城市獵人劇場版-新宿 PRIVATE EYES》。


【商品規格】
✦封面選用高階美術紙130g萊卡奇豔象牙紋,以飽滿細緻的圖色重現北条司老師新繪封面。
✧全書皆採用比一般漫畫更高磅數的120g雪白畫刊,圖色清晰不透墨,提升閱讀舒適性。
✦內頁印刷使用100%黑墨印刷,並加入特別色印製彩色&雙色原稿,完整重現連載畫面。

本書特色
✧北条司顛峰代表作,全世界累計發行量超過50,000,000冊
✦數度改編真人版電影、動畫的超人氣作品經典回歸
✧32集完全版封面全部重新繪製
✦完整重現連載彩頁!以最新印刷技術呈現彩色&雙色原稿
✧特別收錄過去未公開的極機密情報&創作祕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574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城市獵人|城市獵人 CITY HUNTER|城市獵人 シティーハンター|北条司 北條司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uperglay8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封★ FAMI通雜誌... 後一篇:《FINAL FANT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紅燒翅膀 我喜歡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