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簡短心得、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

LU+ | 2020-04-20 11:37:18 | 巴幣 30 | 人氣 380

因為疫情的關係我已經很久沒去電影院了,比較新的片都改在MOD上觀看,上週末就看了這部「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Birds of Prey (and the Fantabulous Emancipation of One Harley Quinn))」。(以下可能會有劇透)



老實說,我就是衝著小丑女的個人魅力去看的,她那放蕩不羈、充滿瘋狂的演出,很難不讓人著迷。小丑女無論何時看起來都瘋瘋的,就算被人拿槍指著、被綁住準備殺掉,一樣可以嘴砲噴人,這一點就跟死侍很像,但畢竟死侍就是主修嘴砲,所以在嘴砲這方面小丑女略輸一籌,但目中無人這點可說是不遑多讓。

這部片的BOSS,說起來也是個瘋子,但他就只是個純粹殘暴的混蛋,沒有美學,沒有原則,完全沒有反派魅力,和小丑或小丑女這種瘋狂的反派是完全不同的類型。最後他也被簡單解決,我一時還沒想出有哪部片的BOSS比他死更快的。(扣除掉追逐戰,只論最後決鬥)

爽片也是有不同的看點,有些是看角色魅力,有些是看令人血脈賁張的動作場面、有些是迷人的世界觀和角色設定等等。小丑女就是屬於角色魅力型,至於動作場面就顯得遜色許多了,特別是在一些武打肉搏的部份,更是有些僵硬,有點意外現在的電影還會看到這樣的情況。

主角一夥來自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遭遇,因為一些原因組隊,也宣示著現在女力掘起,世界不再只是男人的天下,雖然小丑女最後沒和其他隊員在一起,但仍是希望以後還能有機會再共同闖點名堂,也期待明年重啟的自殺突擊隊。

整體來說,這是一部不錯的DC宇宙電影,適合喜歡小丑女個人魅力和反派英雄的人觀賞,至於如果期待有什麼精彩的打鬥場面,可能就要失望了。

↓平常的簡短心得只會放一張圖,為了小丑女,多放一張。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襲霧
真的是一個沒有特色的BOSS!

這BOSS根本是台灣慣老闆,花大錢請人辦事,自己卻很爛(出一張嘴的概念w)

這片真的就只是單純的女力崛起吧?
不過看一堆正妹也是不錯的,哈!
2020-04-20 13:49:47
LU+
真的~這BOSS完全沒特色,也沒實力,連手上有人質都被他玩成這樣 [e25]
2020-04-20 13:55:57
殺神浪客小馬哥
只要看哈莉奎茵表現就夠了,接下來重啟的自殺突擊隊還會看到她的演出喔,影史上唯一紅角色不紅電影的特別版。
2020-04-20 19:54:00
LU+
希望新版能好一點QQ~不要只靠她一人撐場面
2020-04-20 20:25:2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