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情報-蠟筆小新4月18日TV動畫中最後,出現由藤原為野原廣志配音的,讓人淚腺崩壞。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20-04-19 22:04:12│巴幣:28│人氣:1349
電視動畫「蠟筆小新」在4月18日放送的最後,因為小新爸爸「野原廣志」配音的藤原啓治先生在12日去世,最後的最後讓藤原為野原廣志配音的「新之助!」聲音出現....讓人淚腺崩壞,讓人感到心疼。
 
從2016年8月8日因病修養的聲優藤原啓治,以大叔的聲線著名,十分適合為大叔配音,而且非常吸引人。現在為動畫蠟筆小新中小新的爸爸配音,是他的接任者森川智之先生。
廣志從20歲開始工作到現在35歲,1992年一直到2016八月,藤原啓治為他配音了24年,帶給許多人同年的回憶。
2016年後,野原廣志由森川先生來配音。
 
 

 
筆者心得:小時候,看哆啦a夢說會變得像大雄被家長禁看,可是蠟筆小新他們卻可以讓我看,根據說法是因為我不會笨的跟小新一樣吧,小新其實不笨,只是用了小孩的視角去觀看大人的世界,小時候就很愛廣志這個角色,我在以前也說過得樣子,他也許有些缺點,但確實是個成功的大人與父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549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野原廣志|蠟筆小新|新之助|藤原啓治|森川智之|病逝|癌症|聲優

留言共 1 篇留言

A.C.E
令人敬重的父親 !

04-20 02: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日本全家與三麗鷗合... 後一篇:情報-迪士尼的「美女與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EIayanami00李嚴
所以我說那個醬汁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