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宮野真守-廣播的工作正是家。讓人安心的場所。

作者:悠芽│2020-04-19 19:50:10│巴幣:2│人氣:215
別冊TV Bros. 全国ラジオ特集 powered by radiko (TOKYO NEWS MOOK 855号)節錄
**本人日文程度有限,寫翻譯只是興趣,歡迎看過原文的大大糾正**
**這本還有一篇公錄的採訪報導也很精彩,推薦有能之士去購買原文觀看**
**不知不覺我也在LOFTER翻了20篇以上的採訪,雖然不知道能讓大家多瞭解MAMO多少,但大家追星愉快是再好不過的事。喜歡的話也歡迎買原文支持一下,照片都很棒。**
    
-公開錄音辛苦了!體力沒怎麼消耗掉嗎?
不—,真的是預定沒流很多汗的卻滿身大汗(笑)。

-『宮野真守的RADIO SMILE』的公開錄音,雖然在兩年間進行了三次,但在觀眾面前錄音與,一直以來的收錄果然有差別嗎?
果然,有著直接的反應與「下次該怎麼做啊?」的指標,因為能知道「原來如此,大家覺得這個很有趣阿」,節目的方針判斷更加的簡單呢。我的狀況,雖然從平常的錄音就是作家不附上的進行,自己一個人做著,但一直以來是越過包廂邊看著工作人員的反應一邊考慮著下一步要怎麼做,今天卻不同於那般直接面對觀眾。

-雖然與一直以來相同,規模卻變大了,這樣的說法嗎?
是阿。當然因為迴響也變大,所以這邊的情緒也高昂著。

-捏它有的是自己選擇的,有的是從聽眾他們對自己的問題,那個是對於宮野先生像是規則般的存在吧?從平常就是訊息全部讀過後進行的對吧。
寄過來的電子郵件和信件全部都會看過一遍。那個是好不容易才得到的訊息,想好好的全部自己讀過。在同時為了不發生像"預期之外的驚喜"每次都這樣做。『宮野真守的RADIO SMILE』基本上是我一個人在講話的節目,所以節目中完全無法理解的事發生了後,我也不得不想辦法對應。為了不發生那樣的事而一直做著。但是自己選擇的事物之中發生的驚喜是非常歡迎(笑)。

-原來如此。對於節目的愛情與責任感傳達得到。
雖說如此但是有給信賴的工作人員幫我看過。關於這次的活動所使用了的"想想帥氣的異名吧!單元"是從今天來這的大量觀眾那邊寫給我後,靠直覺選擇的。雖然自己說也很羞恥,奇蹟的時刻也發生了好幾次。

-真的嗎(笑)。"漆黑的龍神"的姿勢誕生,超棒的。那個也是,從大家的話語中選擇的高等級不是嗎?
是阿(笑)。今天的客人也,跟平常一樣給了我很有趣的信息。

-雖然今天做著各式各樣的單元,回憶特別深的,可以的話想請教那個反響!
在這稍微之前...實際上今天,TV Bros.您的採訪一事聽了之後,雖然很開心,立刻是「糟了!!今天不要只顧著煮草莓......」的想著(笑)。雖然是想不被誤解那般傳達的,但煮草莓真的僅僅只是靈機一動。因為公開錄音是2020年2月15日,所以它的諧音是「因為是被煮被煮草莓(ニレニレイチゴ),我們來煮草莓吧!」的說了。而且因為只有第一部做著,會準確的採訪過去的......。因為不是一直以來都在煮草莓!實際上意外熱烈的反應喔。直到在做之前聽眾「那傢伙,什麼都碰不了的一直煮著草莓喔...」對我竊笑著也好,雖然只是這種程度的想著,但這是從事前在節目裡的來信,送來試吃的單元『宮野先生!這個真的很好吃,請吃一口看看!』的合作活動。

-合作活動。這確實是絕妙的合作活動呢!
雖然那個也很有趣,但最有反應的是『微妙事物的猜拳』。雖然"有喔有喔捏它"至今也募集著,稍微轉換角度,這樣更容易的收到了聽眾的來信,有這樣的發現。
--------------
オーディエンス聽眾
お便り(おたより)消息,音信
手応え(てごたえ)效果,反應
思いつき靈機一動
--------------
有機會的話也好想參加公錄,雖然不知道日文聽力跟不跟得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548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宮野真守|radio smile|翻譯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fantasy20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翻譯]宮野真守邁向光明... 後一篇:【宮野真守 採訪】努力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您心中的正義,又是什麼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