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CS GO-絕對武力全球攻勢新手建議

輸精靈熱狗拉屎 | 2020-04-17 02:44:05 | 巴幣 2 | 人氣 360

升等會掉箱子-請多打積分,周末經驗值加倍。請勿在任何可疑網站購買武器造型/箱子/鑰匙,被盜後果自負。


建議設定:
畫面設定-狙擊手綁定4:3(建議參考選手:device,zwyoo),其餘隨意。陰影:高。準星:靜態
蹲下/行走:切換(閃躲或是特定角度丟手榴彈)
縮放靈敏:開關狙擊鏡速度,等到習慣不會頭暈再慢慢往後調
連線:75以內

找尋靈敏度(參考:KangKang CSGO)-

備註:傷害判定跟身體部位有關-頭/勃子&肚/腳,所謂後座力(槍晃的程度)是有其特定範圍。
        無論槍種-第一次發射必定是槍指到哪射到哪(沒有後座力干擾)
        狙擊槍子彈可穿透窗戶/門/箱子,步槍請先從m4開始練

瞄準(參考:KangKang CSGO)-

備註:新手建議從CT方練起,每個地圖的防禦佔位(先問自己:那些地方是T方並經過地方,那些位置可以有更大的視野去看到最多敵人,對方的探頭,頭擺放位置)
職業選手如果是擔當lurker的,請去模仿他們移動準心,掃場巡邏的方式
        
積分選圖:新手請不要選太大的圖-train/overpass

工作分配(積分:撿到武器丟到隊友前方地板上,這樣我方或許可以省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xJzjXIwatM&list=PLLGy2sPx9xswlttz3wPkhlmJqStNY7sO1&index=7

Idon’t own the rights- the video is from TheWarOwl youtube channel.


破陣手(entry fragger/fragger)-
第一個往前衝的打手,此位置必須熟悉突襲步槍(AK/M4)的使用及所有埋伏點。D2-A點為例,反恐部隊可能躲在箱子/車子附近。破陣手必須打死或至少打殘炸彈放置區附近所有反恐部隊。其中對槍的鬼畜抖動為方向左右抵銷(ADAD接續按-躲牆壁後減少身體體積)

輔助(support)-
身攜各種手榴彈干擾對方前進或是掩護我方破陣人員,建議參考選手為 Xyp9x。閃/菸/燃燒彈碰到牆壁/門會反彈,可利用此特性投放可疑地區。相對位置記住可確保菸/燃燒彈減緩對方進攻,菸有時可以用來欺騙敵方我方要進攻某處而丟(滑鼠左右同按-中拋,左鍵-低拋,跳拋-直直落下)

伏擊者(lurker)-
埋伏殺死敵方,通常不跟隨我方部隊。假如我方通常在A點,伏擊者可能要單人潛入B點附近
(或是地圖中間)部分隊伍會派副狙擊手擔任此位置,建議參考選手coldzera。為了欺騙敵人,有時可能要(放推),不殺敵人讓對方以為我方不知道他們的位置。

領導者(IGL;in game leader)-
隊長,下指示/鼓舞我方隊友。通常找老鳥或是最淡定的人。隊伍產生爭吵時,給予建議-
例如主狙擊手跟副狙擊手是誰,破陣手要何時破陣,菸閃丟哪。建議參考選手karrigan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