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達人專欄] 【RPG公會】我摘了一朵花送給你

作者:〃刻珞米 °★│2020-04-16 20:08:38│巴幣:66│人氣:444
#我摘了一朵花送給你



  天空純淨蔚藍見不著一絲雲翼,陽光溫柔喚醒沈睡之地,暖和地將枝枒花苞擁入懷裡,輕輕拂過的微風低聲傾訴春天的來臨。這是洛芙妮薇、是花兒最討喜的季節,朵朵綻放將於此時譜起章曲,迎接萬物再次奏演生機,構成交響贈與緩緩踏來的春意。


  斑斕花海漾盪紛飛,香意漫漫,幾許花瓣落上肩頭,洛芙妮薇抬手輕輕捻起,鬆指看著那與身相仿的紅瓣飄落遠去,好似承載了繾綣纏綿的祈望與寄託。她知道生物總以花誓言,許諾下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的心緒。


  夜櫻陽依曾說她是炙手可熱的愛,正如她永不褪色的豔紅,在五彩絢麗裡格外惹眼注目,烈焰燃燒,就算孤伶奮戰也不會熄滅心中花火,屹立不搖的深深愛著。就像烙印在她身上的薔薇圖騰,那是滲入骨髓的執著與意志,是洛芙妮薇對利維濃厚而深摯的愛。


  紅瓣消失於眼底,轉而映入蹲在花叢的兩人,少年折下朵紅花,傾身別上少女秀麗的髮,陽光柔和地替他們蓋上一層暖黃薄紗,洛芙妮薇看不清他們的臉龐,卻能見著落上嘴邊的笑容在粹金裡溢出幸福,少年雙唇微啟,吐出了話語——


  「⠀⠀⠀⠀⠀⠀」


  強風頓時吹起,被揚起的髮梢瞬間撩亂了她的視線,她的衣裙,再度回神時已不見人影,獨留一片散亂交錯的絢爛花海。


  洛芙妮薇低頭,被折下的紅花靜靜地躺在她赤裸的腳尖上,她彎腰緩緩拾起,在白皙的肌膚上猶如一抹鮮血,一把火焰,一顆心。將花湊近雙唇,洛芙妮薇閉上眼,輕輕吻上。










  利維,利維。


  我將自己摘下送給了你,你可知曉?

(本圖由多多洛(goo752000)提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514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公會|刻珞米|洛芙妮薇|RPG公會|我摘了一朵花送給你

留言共 2 篇留言

騙人的吧
我也想要花!!!

04-16 20:15

〃刻珞米 °★
送給你(*´∀`)~✿
巴哈一直不把手機驗證碼給我qqq04-16 20:23
御月神影
花朵啊,妳是如此的柔軟和芬芳,令我不禁為妳而沉醉痴迷。

04-17 08: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t2654755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微光神話】〈夢魘〉上... 後一篇:[達人專欄] 【See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