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傑作機出到最後一期才買了下去

作者:ivon852│2020-04-12 00:56:03│巴幣:14│人氣:296
迪亞哥出版的二次大戰傑作機台灣版終於出到完結了。第80期最後一期是蘇聯空軍的La-7。而這是我買的第一本。先說以前出版時就非常難找,跑好幾家誠品也可能一本都沒有,每家實體店進的數量最多也是一二本,然後有時候碰到時電波不對就又不怎麼想買,主因恐怕是我不喜歡組好的成品吧,也沒嘗試網購。
今天因為覺得蘇軍的資料較少見,就買來收藏紀念。


結果是有點失望,雜誌大概是贈品,模型比較重要。
介紹戰機經歷的雜誌本身,只有不到10頁。果然以為會像文林堂傑作機書的那種厚度是我想太多。


雜誌內容可以說是維基百科的程度吧,大略概括,三視圖沒有、戰歷略提,還來性能比較,當之無愧的雜誌。

不過也反應在價格上啦,模型+雜誌也就599。但實際上高雄有人專門在進口再版的文林堂雜誌,所以我還是覺得這筆錢拿去買更詳細的專書要為好。

再來看看模型本身,真的是一個鐵塊拿在手上。
真的挺重的,細節就不好說了,順帶一提模型盒子上印的是法文。




每個模型都會附上架子算是有誠意,不過我就把腳架維持裝上的姿態了。


雖然F-toys的細節也沒說特別好,但是有能動把玩的性質,所以其實我也不太喜歡...靜態的塑膠模型。

櫃子快塞滿了,旁邊的百式司偵是幾個月前組的,花一大筆錢買噴漆結果死在水貼老到破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465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空軍|蘇聯|二戰

留言共 2 篇留言

Sterben
模型機真的很貴,不然我也很想下手。

04-12 01:49

Sterben
還有百式司偵超帥( • ̀ω•́ )b

04-12 01:50

ivon852
對啊,還要特地買III型流線的座艙罩。04-12 09: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ivon85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CPE】試製 艦隊收... 後一篇:【艦これ】七周年任務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