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東方×FGO】Beast純狐妄想創作

作者:三八七│Fate/Grand Order│2020-04-11 20:12:26│巴幣:4│人氣:424
關注FGO的情報時,一時衝動寫下來的妄想設定。
自己還挺喜歡的,但對於放出自己的妄想又感到有點難為情,總之就先默默放上小屋吧。


真名:純狐
職階:Beast
司掌之理:納得
持有技能:反傳承(Nega Legend)

能力:
筋力B 耐久A
敏捷B 魔力A++
幸運E 寶具EX

保有技能:
純化(己) A+
純化(敵) A+
無名的仙靈 EX

職階技能:
獸之權能 D
單獨顯現 B
復仇者 B
忘卻補正 EX
自我回復(魔力) A
擬似根源 C++
反傳承 A

Beast ?
無名的存在 純狐
貫徹了千年的感情,最純粹的人性所產生的大災害。
其司掌之理為『納得』。
其虛偽的表象為『虛偽的根源』。

納得之理
所謂的復仇,乃是人類面對不平之事時,為了讓自己能夠接受,取回內心的平衡而採取的行動。
認為對方所遭受的痛苦不夠,所以去傷害其肉體。
認為對方所承受的代價不夠,所以去剝奪其重視之物。
復仇大多數的時候並不符合社會的規律與法理。
復仇乃是基於內心的行動,在直到內心感受到『納得(接受、認同)』之前,即便以法理角度來說已經做過了頭,也不會停下。
所以,復仇會為世界帶來混亂。
但也因為這樣,可以說復仇正是基於純粹的人性而生的行動。
而她則正是由最純粹的人性所化身為的人類惡。

無名的仙靈 EX
這項技能是以仙靈自稱的純狐所擁有的獨特體質。
不同於英靈也不同於神靈。
難以稱為生者卻又不算是死者。
異於其他常見、系統化的概念,僅僅屬於她的稱呼。
或著說,正是為了定義她這一異質的存在,才需要此一詞彙吧。

擬似根源 C++
她掌握了萬物誕生之前接近萬物本源的純粹力量,可以將接近根源的『無名之力』當作自己的東西隨意使用。
不過她並不是真正的連結了根源,而是讓自己成為接近根源的存在。
所以是虛偽的根源。

反傳承(Nega Legend)
純狐的力量來自於『無名』,也就是『無』。
她擁有不被任何人認知到,不被任何傳承紀錄的『無名的力量』。
以魔術的神秘法則來說,也就是『究極的神祕』。
因此在神秘在更高的神祕面前會失效的這一定律之下,任何基於神秘的力量,對掌握『究極的神祕』的純狐都是無效的。
同時,擁有無名之力的純狐,也對基於傳承或知名度的力量有著高度的抗性。也就是說英靈的知名度補正在她面前將會完全的無效化。
越少人知道越強的神秘勝不過『無名』,越多人知道越強的知名度補正會被『無名』否定。
也就是說,能夠勝過純狐的,就只有不依賴『傳承』的純粹的力量。

忘卻補正 EX
純狐擁有極為高度的復仇者相性,如果作為從者召喚的話,職階必定會是Avenger。
因此即便以Beast職階顯現,也能擁有Avenger職階的技能。
此外純狐她無名的性質,更是讓她有了異於其他復仇者的特別的忘卻補正。

寶具 『無名』
等級:EX
對界寶具
她的寶具也就她所達到的境界本身。
或著說,是她所創造出的『擬似根源』的力量。
她解放寶具之後,能夠否定目標身上所具有的各種性質以及名字。
然後強制其墮入自己所創造的『虛假的根源』之中。
如果沒有足夠強大的力量與意志的話,將會就此化為『無』的消失在這世界上吧。

註:
納得是日文的詞,雖然也希望能用中文有的詞彙來當純狐的理,但不管是『認同』還是『接受』感覺都有歧意,想來想去還是『納得』最符合我期望的意境。
另外雖然也有稍為考慮了下性能之類的,不過對平衡之類的也不是很了解,就不列出來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461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ate/Grand Order|FGO|東方 Project 系列|東方紺珠傳|純狐|英靈|Beast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3871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屬性同好會】水上櫻-如... 後一篇:『Ib』重製版作者訪談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