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破除迷思】小心!「命中注定」可能會騙人

作者:千夜未央│2020-04-08 23:29:08│巴幣:0│人氣:234
相信很多人去算命的時候,最關注的議題常常是財富與婚姻,有時候還會聽說一些命中注定該跟誰誰誰在一起之類的說法,今天就帶大家打破這個迷思吧!(つ´ω`)つ
 

--

命中註定是可以棄權的


如果是在算命的時候,被人告知說你生命中將要出現的某某某,他或她會是你未來的伴侶,並且還提醒你不要跟這個人錯過了。
未來會因為這個算命的結果與你的所作所為而改變。
假設你們走的是細水長流的路線,可是你在一開始就知道眼前這個人是未來伴侶,你會不會衝太早?
假設你們走的是一見鍾情的路線,可是你在一開始就去質疑眼前這個人到底為什麼會是未來伴侶,你會不會遲疑太久?
 
➤ 所謂命中注定的緣分,是你們很有機會在一起,但不是絕對會在一起。

--

命中註定的相遇需要你的配合


身心靈這個領域近年來蓬勃發展,很多人先後走上這條道路,作為踏入這個領域的小萌新,可能會碰上「靈魂伴侶」、「雙生火焰」等等的聽起來好像很棒、很美好的詞。
於是就開始暢想著,當我遇到自己的「靈魂伴侶」或「雙生火焰」的時候,我一定要怎樣怎樣的對他或她好,讓他或她一輩子都非我不可咩哈哈哈
於是就覺得「未來」既然已經擁有安排了,我就安心地在家裡追劇吧!
在你家門外蹲你,準備給你姻緣的月老:這傢伙為什麼都還不出門啊啊啊(一臉崩潰)
 
➤ 結局就變成2020年繼續快樂單身(ノ◕ヮ◕)ノ*:・゚✧

--

命中註定很多會是騙術


網路上交友有人對你說:「我覺得我們是命中註定的一對!」
這時候就回家好好洗洗睡,在睡覺之前照一下鏡子,感慨一下今天的自己:「唉~我這無處安放的魅力啊~」
強行認知對方是覬覦美色
 
➤ 人家不是騙財就是來騙色的,可能兩者都騙。(拍肩)
--
 
即使是「命中注定」,在現實上依舊少不了我們自己要付出的努力喔!



如果對我們的主題很有興趣,歡迎到我們的粉專逛逛喔~
(那邊更新的會比較快,也有很多互動對答呦ww)
粉專傳送門:千夜未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434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民俗|占卜|有感而發|命中注定|愛情|迷思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night1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破除鬼迷思】為什麼有些... 後一篇:【聊聊水晶】水晶界的平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來人R
來一起快樂畫圖喵 好缺人氣阿 想早日進階達人喵~ฅ(°ω°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